首页 >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描写善良学生写作

高一作文 2022-09-21 08:18:00

高一描写善良学生写作1

  一天,天空乌云密布,不久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因为腿部的残疾,一位年迈的乞丐来不及避雨,只能看着如注的大雨叹息不已。就在这时,在老乞丐的头上,出现了一把紫色的雨伞,老人疑惑地抬起头,看到一位女孩正微笑着看着自己,为自己撑伞———————可不要以为这是电视上播放的公益广告,这是发生在江苏省苏州市的真实一幕。这位为老乞丐撑伞的女孩,也被网友们亲切地成为“最美女孩”。也许,她并不拥有多么美丽的容貌,但是她的心灵,一定是最美最美的。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善举,但是却折射出了人心的善良,诠释了这个平凡的女孩的最最善良的心灵。当我看到这一则报道时,也从心底里敬佩这一位女孩,从这位女孩的身上散发出来一股无限美好的魅力,这,就是善良的魅力。这种魅力,温暖人心,让许许多多人们为之动容。

  同样,在杭州,也有一位伟大而善良的母亲。她用她的双手托起了一位两岁女孩的生命。她也被大家誉为“最美妈妈”。在20xx年7月2日,在杭州市的一个小区里,两岁的小女孩妞妞爬上了自家的窗台,抓着栏杆向下张望—————可要知道,妞妞的家在10楼呢!!一个不小心,妞妞的手没有抓住栏杆,摔下楼去。在小女孩即将落地的那一瞬间,有一位女士冲上去,伸出双手,接住了妞妞,“砰”的一声,妞妞和这位女士一起倒在了草地里,没了声息。这位托起生命的女士就是“最美的妈妈”吴菊平。这,不也正是出于善良的人心吗?虽然这位“最美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母亲救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她做出的这一件天经地义的事情可是拯救了一个2岁的小生命呀!

  相信,在生活中,这样的善良之举还会有很多很多,善良之人也是数不胜数,善良的魅力也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也许这些善良不是轰轰烈烈,感天动地,但,这些善良也时时刻刻温暖着我们的心灵,也勉励着更多更多的人们去做出他们力所能及的善举。也因为这些感动人心的故事,也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加善良的人。

  善良,不需要太多的诠释:它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它是寒冷时的一把火;它是困难时的一点小小援助·······把善良献给别人,也把善良给予自己。珍爱善良,拥有善良,撒播善良,让我们都来感受善良的魅力,使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从心散发出一股善良的魅力。

高一描写善良学生写作2

  谁不希望破晓时绽放绚烂一季的辉光?谁不梦寐蒹葭的双生双息羡煞湖光的潋滟?然而,请相信:善良与生命同在……

  ——题记

  席慕容说:“人生就像一条奔流不息的河,我们都是那个过河的人。”而我却说,人生也许就是必须面对的一场灾难,我们都是那个路过的人。所以,当面对一个生命的不幸时,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伸出手去帮助同一个征程上的其他人,因为,善良总会与生命同在…

  不要因为路人的质问而退缩,不要因为善意的提醒而茫然,不要因为众说纷纭而停下善良的脚步,这些看似浮华的东西,不过是用来装点生命的一种冲动罢了,其中的意义,需要我们用心去体味,都是匆匆行者,我们何尝不用微不足道的.善意去搀扶需要搀扶的人呢?

  没错,世界永远都是现在进行时。

  也许,付出与得到的天平上会发生不尽如人意的失误。

  也许,现实与想象的结果也会拥有不可思议的距离。

  也许,善良与丑陋只是一种肆无忌惮的想法。

  即便如此,我们也要用善良去点缀生命,说不定呢,善良面前,生命也会发生奇迹,善意也总会得到回报的。

  看似善意的诱惑无时无刻不充斥着我们的世界;如果张仁杰因为路人的善意质问而退缩,如果马鹏飞因为众人的眼光而放弃行善,如果国旗老阿妈因为善意的提醒而动摇热爱祖国的信念,那还会有美丽的感恩中国吗?还会写下花季的感动吗?还会有高高飘扬的爱国激情吗?

  无法阻挡住众人的眼光,也无法预料结果的残酷与否,但只要用心底最纯真的想法去完成生命交给我们的使命,相信等不到年华消逝,你就会听到花开的声音!

  善良的结局,就像一阵风,风来便起浪,风去浪无痕。不去在乎结果如何,只要付出过,不去计较回报怎样,只要努力过。

  我不知道将来的路还有多曲折,我只需闭目,记忆携来阳光的温柔,睁眼,端详时光飞逝的离愁……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

  当眼前铺满了叹息着贫穷的悲哀,

  我依然会抚平灰烬,然后用美丽的雪花写下:

  ——请相信:善良与生命同在!

高一描写善良学生写作3

  善良的心永远像远方的皓月一样美丽动人,最为纯洁。当一个人失去了善良之心,他也就失去了整个美丽的世界。

  善良是心灵的美德,它不是一种学问,而是一种行为。善良之举本身并不困难,只在于你是否愿意去做,如果你不愿意,那么即便是举手可为也显得无能为之。

  当别人跌倒在地时,走过去扶他一把当别人内心失落时,走过去安慰他一下当别人步入黑暗的时候,为他把一盏明灯。这些对你来说微不足道的行为,却是他们重新站立起来、振作起来的精神支柱,使他们看到光明、充满希望。

  怀着一颗善良之心,在别人陷于困境的时候,不论是举手之劳还是需要一番巨大付出,都果断地伸出你的希望之手,尽力助他打破不幸的局面。因为善良它会带给我们幸福,始终如一。

  善待别人往往是不求回报的,但往往在你处于危难的时候,就是他们挺身而出,排除万难,帮你化解。

  自然,并非所有对别人的善良都能得到回报,甚至有可能会出现恩将仇报,但无论如何,在一切付出之后,你总能拥有一种心安理得,总能得到自己心灵的安慰。善良本身就是对自己的回报。

  以善良之心待人,有如一束芳香沁鼻的花在手,其香使人精神顿感舒爽,心情如沐春风而对别人不善或行恶,则有如一个魔鬼缠绕在身旁,常会心有余悸和心存恐惧,使你不得安宁。

  把伤害埋入尘土,将恩惠刻入碑石。对别人的伤害,以博大的胸怀去对待对别人的帮助则应该永铭于心,并寻机给予回报。这是对自己人格的尊重。

  善良可以减少社会的不安定因素秉持善良之心的人,将因此而受用无穷把善良拿走,我们的地球就变成一座坟墓。

  有一颗善良之心的人鲜有烦恼忧虑和失落。因为有一颗善良心的人,心胸自然开阔,自然乐观,外界的纷扰难以扰乱他的心绪,生活的困苦难以侵蚀他的热情。

  正所谓“善良者,天自善待之”。人生的意义就是为了活得快乐,而要活得快乐,就绝对少不得一颗善良之心的。如果每个人都有一颗善良之心,那么生活中还有什么事情会让我们失去笑容呢?

高一描写善良学生写作4

  有魅力的东西我见过不少,美人,财富,才学等等诸如此类,看多了这些,即使有魅力也变成了一串符号,徒惹人厌烦。

  打个不恰当的比方,一个美人你看她哭一次可能会怜惜,可是她天天在你耳边哭哭啼啼呢?是不是就厌烦了,每天挥洒钱财悲春伤秋,有魅力的也会被整成无聊。

  既然有魅力会消退的事物,那么便有有一种事物魅力永远不会消退。

  ——善良。

  它不会悲春伤秋每天蹙眉美的令人心惊到厌恶;也不会挥霍千金每夜纸醉金迷空乏人的身体;它不会狂草一笔日夜冥思苦想抑郁而终,它谦卑的躬身立在名利身貌之下,抬眼淡淡扫你,整张脸并无特别,但是那双眼睛,点漆一抹,就这样摄了你的心魄。

  善良的魅力来自于那不经意时刻的惊艳,人的真诚和微不足道的关心,举手投足,无一不透露着善良温润内敛的魅力。莫问怎样得到它的精髓。数十万个人都可以称作善良,但是真正善良的人一人。

  浮生面具三千个,谁人与我共长歌?若不是如此,又怎有这样的感叹。

  1900说过这样一句话——当人们摘下面具的时候。他很善良,天真着却又悲伤着。魅力倾泻而出,那双眼睛在沾染了世俗的污秽依然善良干净的可以穿透人心。钢琴家的魅力忧郁而深沉,但是应和上了善良,这魅力却变成了优雅却不羁着,被污染却纯洁着。

  就如同人们记住奥黛丽赫本,并不是因为她的美丽,精湛的演技,虽然这也是其中一部分。真正被记住的原因却因为她是一个伟大的人道主义者,她很善良。善良使她的全身都有着温润幽雅的古典气质,掺杂了原先荷兰直系贵族的高贵,善良让岁月在她身上雕琢下的魅力越发清晰。

  有人自以为自己很善良,并为此而沾沾自喜,但是他们可否听过这么一句话,“这种善良是对别人的残忍。”虚伪伴随着善良便不是善良,而是残忍。自我以为感觉良好,却不知被人恨恨地念了几遍名字。这种善良既不可取也无魅力可言。

  就像是妆容妖媚的女子扶住过路的老人这便是善良,一个之至的少女无情的掌掴自己的亲人这是否能算善良。所以说灰姑娘并不善良,她只是贫穷。一张脸给她带来的魅力终不能长久。皇后有时候并不恶毒,她只是过于骄傲。那优雅的行为举止,将带着善良长存。

  善良的魅力在于早就人心的魅力。若人心的魅力不足,那么本身再有魅力仍然觉得别扭。善良的魅力在于它将人心塑造成了包容的花园,里面细数种。种委屈滋味,到最后却是宽慰一笑。它的魅力在于真诚,在于包容。

  在于……将整个人生变成一场永不离散的宴席。


    标签:

    上一篇:高一作文戏曲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