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描写善良学生写作3
善良的心永远像远方的皓月一样美丽动人,最为纯洁。当一个人失去了善良之心,他也就失去了整个美丽的世界。
善良是心灵的美德,它不是一种学问,而是一种行为。善良之举本身并不困难,只在于你是否愿意去做,如果你不愿意,那么即便是举手可为也显得无能为之。
当别人跌倒在地时,走过去扶他一把当别人内心失落时,走过去安慰他一下当别人步入黑暗的时候,为他把一盏明灯。这些对你来说微不足道的行为,却是他们重新站立起来、振作起来的精神支柱,使他们看到光明、充满希望。
怀着一颗善良之心,在别人陷于困境的时候,不论是举手之劳还是需要一番巨大付出,都果断地伸出你的希望之手,尽力助他打破不幸的局面。因为善良它会带给我们幸福,始终如一。
善待别人往往是不求回报的,但往往在你处于危难的时候,就是他们挺身而出,排除万难,帮你化解。
自然,并非所有对别人的善良都能得到回报,甚至有可能会出现恩将仇报,但无论如何,在一切付出之后,你总能拥有一种心安理得,总能得到自己心灵的安慰。善良本身就是对自己的回报。
以善良之心待人,有如一束芳香沁鼻的花在手,其香使人精神顿感舒爽,心情如沐春风而对别人不善或行恶,则有如一个魔鬼缠绕在身旁,常会心有余悸和心存恐惧,使你不得安宁。
把伤害埋入尘土,将恩惠刻入碑石。对别人的伤害,以博大的胸怀去对待对别人的帮助则应该永铭于心,并寻机给予回报。这是对自己人格的尊重。
善良可以减少社会的不安定因素秉持善良之心的人,将因此而受用无穷把善良拿走,我们的地球就变成一座坟墓。
有一颗善良之心的人鲜有烦恼忧虑和失落。因为有一颗善良心的人,心胸自然开阔,自然乐观,外界的纷扰难以扰乱他的心绪,生活的困苦难以侵蚀他的热情。
正所谓“善良者,天自善待之”。人生的意义就是为了活得快乐,而要活得快乐,就绝对少不得一颗善良之心的。如果每个人都有一颗善良之心,那么生活中还有什么事情会让我们失去笑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