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续写 >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续写 2022-05-21 08:18:00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

  小木偶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他开心地想着:我已经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了,我一定要好好上学!

  突然,后面传来了一阵嬉笑声。小木偶转头一看,原来是一群男同学在后面慢悠悠地走着。“嗨,你这个只会笑的木头人!哈哈哈!”其他人听见了,就一起跟着对小木偶说:“只会笑的木头人!只会笑的木头人!哈哈哈哈!”

  正开心的小木偶听了他们的话,就有一点儿而生气了,他说:“我已经有了你们的全部表情了,现在再也不怕你们了!”“噢?是吗,那你就做给我们看呀。”男同学们都不相信小木偶说的话,一齐说道。“好吧,做就做!”话音刚落下,他就想了想:这时我有一点儿生气了,不如我就做一个生气的表情吧。刚想完,他就眉头紧锁,双手插着腰。“这下行了吧。”小木偶对他们说。“说你傻你还真傻呀,一个当然不够,要两个才行的呢。”他们半信半疑的说。这下子,小木偶犯难了:现在我不伤心也不着急,这可怎么办呢?

  他突然看了看手表,“哎呀!已经快要迟到了呀,我得快走才行呀!”刚说完,他就背上背包,赶忙往教室跑。他听见了后面男同学们的喊声:“喂!小木头人,我们知道了,你不是只会笑的小木偶了!”

  小木偶听了,高兴极了。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2

  之前,小木偶只是个会笑的木偶。但它因为笑而被熊警官冤枉、被小兔怀疑、被老婆婆误解。但自从小女巫给了所有的表情给了小木偶后,小木偶不再被人冤枉了。

  有一天,他正在大街上到处游荡,准备找小红狐要回红背包时,突然发现在路边有只小兔子蹲在地上哭,小木偶连忙走过去一看,原来是那只关心过他的小兔子,小木偶问小兔子:“小兔子,你怎么了?”“小红狐将我准备送给妈妈的花给抢走了。呜呜呜……”小兔子哭着说。小木偶听了,非常生气,他对小兔子说:“一定会为你讨回公道的。”说完就去找小红狐。

  就在这时,只见小红狐在大街上大摇大摆地走着,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小红狐的背后,一把抓住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说:“看你往哪里逃?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还有小兔子的花。”小红狐见是小木偶,想要逃跑,可他的大尾巴被小木偶抓得紧紧的,怎么也甩不掉小木偶,刚好熊警官路过这里,他一见到小木偶就说:“你就是上次抢小红狐的红背包的小木偶吧!这次又想抢小红狐的什么东西?”小木偶很委屈的说:“熊警官,上次是你错怪我了,那是我的红背包,因为我的主人——老木匠只送给我一种笑的表情,所以,我没有办法让你相信那是我的红背包。”说完,两眼都渗出了泪水。熊警官说:“噢!原来是这样。”小红狐只好乖乖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将红书包和花都还给小木偶。

  小木偶把花还给了小兔子,小兔子开心的笑了。小木偶也笑了。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3

  小木偶想念他的爷爷了——老木匠,于是急忙回到了家。他一进门就发现屋子里没人,可是小木偶在桌上发现了一封信,上面写道:

  小木偶:

  你的爷爷被我手下抓走了,想要把他救回来,就去森林宫殿找我吧!哈哈!狮子大王

  20xx年9月24日

  天哪!24号不就是今天吗?!小木偶大叫起来。接着他又说:都是我不好,来晚了一步,让爷爷被抓走了,我一定要去把爷爷救出来!

  这时候,蓝鼻子小女巫不知从哪蹦了出来:说得好!你很勇敢,所以我给你一颗许愿豆,不过它只可变出你想要的物品,不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而且只可以使用一次。谢谢你,小女巫!小木偶感激地说。

  好了,我还会把你送去森林宫殿,准备好,出发啦!小女巫说。

  一阵风的速度,小木偶就来到了森林宫殿。

  小木偶,是你来了吗?狮子大王问。

  是的,大王。小木偶回答。大王,请您把我的爷爷放了吧。小木偶恳求道。

  哈哈!狮子大王笑了笑,你这么容易就想让我放走你的爷爷,休想!他可是我的一顿美餐呐!这样吧,你如果回答出我的一个问题,我就放你爷爷走。我问你:地球的中心在哪儿?嘿嘿记住,我只给你一天时间,到明天这个时候你答不出来我就吃了你爷爷!。说完,就把小木偶赶了出去。

  小木偶在大街上茫然地走着,他想:一天之内就得知道地球的中心在哪儿,简直比登天还难!

  小木偶沮丧地坐在大石头上,苦苦思索着。忽然,他灵机一动,想:森林里最聪明的动物不就是小猴子吗?我何不去请教他呢?!

  于是,小木偶飞奔到了小猴家。

  猴大哥!猴大哥!我的爷爷被狮子大王抓去了,大王要回答一个问题:地球的中心在哪?才肯放走爷爷,我向你请教来了。小木偶急急忙忙地说。

  这题很容易。小猴一脸坏笑地说,不过你得用足够的香蕉来跟我换!

  好,看我的。小木偶说着就从口袋里拿出许愿豆,说:我希望能有很多香蕉给猴大哥。顿时,猴子的家里被香蕉塞满了。

  猴子高兴地跳了起来,说:好了,这下我来告诉你答案吧!说完,就在小木偶耳边嘀咕了一阵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小木偶再一次地走进了森林宫殿,他信心满满地说:大王,我知道答案了。

  哦,是吗?说来听听。狮子大王怀疑地说。

  地球的中心就是您的宫殿,不信您亲自量量吧!小木偶说。

  这这这叫我怎么去量?唉,好吧,拿你没办法了,算你对。狮子大王说:来人,把老头给我放了!

  爷爷被放了出来,小木偶和爷爷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在小木偶的脸上既有开心的笑容,也有激动的泪水。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4

  小木偶在小女巫的帮助下,得到了人类所有的表情。

  他决定,回老家探望制作它的老木匠,于是它坐上长途火车。

  有一个陌生人想向它借十元钱,小木偶看着那个人可怜巴巴地向他借钱,于是爽快的答应了。没想到那个陌生人撒腿就跑,小木偶这一次没有像被小红狐抢包一样愣住,有了防备心理,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小木偶二话没说用那长长的腿一下子就抓住了那个陌生人的衣服,正在陌生人要叫人来帮他的时候,列车长来了,列车长将他们分开,小木偶大声说道:“那是我的”列车长告诉小木偶,这里是列车内部请不要大声吵闹。可是小木偶看见陌生人得意洋洋的样子,真的很生气,列车长见小木偶一直盯着陌生人身上。便也把目光转移到了陌生人身上,列车长见到陌生人那般不在乎的模样就把他手上的十块钱抢了过来,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连忙道谢!

  终于,到了小木偶的老家。老木匠见小木偶回来看他,感动极了,小木偶也感动的说:“是呀我回来看您了”老木匠惊讶地说:你怎么会感动了呀,当初我只给了你一钟表情呀,就是笑!”于是小木偶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老木匠,老木匠恍然大悟,说:“是呀人生中不光要有笑,其他的表情都要有呀,而且还要用不同的表情去面对事情!”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5

  小木偶走在大路上,感到饿极了。已经是中午了,小木偶还没吃饭呢!他又饿又累,看到前面有个窄窄的小叉口,便顺着叉口走进了弯弯的小胡同。本来就窄的小胡同,越走越窄,到处臭哄哄的,绿头苍蝇横冲直撞。小木偶毛骨悚然,他正欲逃跑,忽然听见了一个亲切的声音:“小木偶,过来坐会儿!”他东张西望寻找声音的源头,呀,原来是只小熊!小熊长得漂亮极了,就是身上脏兮兮的。小熊把食物给小木偶吃,小木偶边狼吞虎咽边把上午的倒霉、委屈说给小熊听。小熊很同情小木偶,决定离开与大街隔绝的小胡同,带小木偶去找小红狐算帐。

  真是冤家路窄!他们俩刚刚走上热闹非凡的大街,就遇上了小红狐,小红狐身上穿着一件绿色的上衣,肩上背着个红背包,十分显眼。小木偶跑上前去,欲夺背包,小红狐一看是小木偶,拼命地奔跑,而小木偶再次迈开长腿,又把小红狐抓住了。

  “放开我。”小红狐大叫。

  “小木偶,慢点,也不等等我。”小熊气喘吁吁地喊。

  “怎么又是你们俩个。”熊警官勃然大怒。

  “报告警官,它又抢我的——”小红狐话未说完,看到熊警官一下子搂住小木偶身旁的小熊。

  “爸爸。”

  “乖女儿。”小熊、熊警官父女相见相拥,多么感人呀!原来,小熊贪玩不好好学习,爸爸一气之下打了它,所以它离家出走了,不愿让爸爸找到,于是就住在了荒无人烟的小胡同。后来,遇上了小木偶,今天来帮助小木偶对付小红狐,没想到遇到了爸爸。

  第二天,小红狐被游街示众。当然,小木偶肩上又有了一个崭新的红背包。

  “我一定会回来的!”小红狐朝小木偶大叫。

  “唉。”小木偶感慨万千。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6

  小木偶自从会哭会笑会生气,他的日子变的有意思极了!他去街上卖艺受到人们的欢迎,去森林,动物园们也很喜欢小木头人。

  小木偶现在想去感谢老木匠,他又回到原来的屋子,他见屋里没人,就问老木匠的邻居,问了邻居后小木偶得知,老木匠去找小木偶了,好久都没有回来!小木偶想:老木匠找我了?一定有什么事?然后小木偶打听了老木匠去了哪里,一群在乘凉的老人说:“他去野蛮人峡谷了。”要知道,野蛮人峡谷是有许多野蛮人住在高险的峡谷上。最重要的不是峡谷可怕,而是野蛮人。他们一个个都身强力壮。有的野蛮人首领,子弹都打不穿他们的肉体。小木偶惊恐万分,想到野蛮人把老木匠包围的场景,小木偶就打了个哆嗦。

  他马上去叫了一辆马车,到了野蛮谷已是万年雪山,他往上爬着,爬到了一半,小木偶开始慢了下来,上面雪很大,中间最小的是雪人生活的地方,雪人高又大,好像一个大家伙,果然,一个又高又大的巨人走了过来,小木偶机灵的爬上巨人的背上,然后巨人拼命的摇身体想把小木偶甩下去,小木偶一跳从巨人的背后溜走了,大又笨的巨人以为小木偶还在自己的背上,还拼命的`摇着自己的身体!

  小木偶穿过雪山向野蛮人峡谷去了。到了野蛮人峡谷,小木偶望着山峰想:我一定要和老木匠平安回家。

  到了半山腰,他看到一个石洞里面有个人,一看,是老木匠,他兴冲冲的跑进去了洞里。老木匠看到是小木偶就是跑了过去,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泪流满面。

  老木匠说:“小木偶我终于找到你了”小木偶说:“老木匠,你为什么要冒着生命危险来找我?”

  老木匠说:小木偶,你走了以后我突然想起,你不能只有笑,所以我要去找你,再给你刻表情呀!

  第二天,老木匠和小木偶准备离开野蛮谷,这时,遇到了一群野蛮人,小木偶和老木匠吓得全身哆嗦。野蛮人以为老木匠和小木偶是来追杀他们的,小木偶告诉了野蛮人们事情的来龙去脉,野蛮人们都被感动了,就放走了小木偶和老木匠。

  后来,小木偶和老木匠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7

  自从小木偶有了所有人类的表情后,就先回到熊警官哪儿去诉苦。背包要回来了,小木偶就想要去唱歌,因为他天生就有一副好嗓子。练着练着,他发现了一位激情的摇滚歌手——迈克尔.杰克逊。虽然他已经不在人世,但是小木偶天生就喜欢摇滚的风格。

  小 木偶把迈克尔.杰克逊的风格完全吸收了,他尝试把《You are not alone》和《Bad》融合起来,试了好几十次后终于成功了。他又想到了《忐忑》,就把它和《Bad》融合,没几次就成功了,开头是:“啊呀咿呀咿 哟……I'm bad, I'm bad……”

  小木偶踏进了歌坛,为了不让小红狐怀疑,他给自己取了一个艺名,叫“美好的回忆”。

  从此,他的人气一路飙升,拥有了二十亿的歌迷,丝毫不比迈克尔.杰克逊差。专辑每年能卖一亿万张,一次演唱会吸引几亿观众,就连老木匠、小兔子、熊警官和众多当红歌手都来了……

  小木偶在歌坛走了50年,出行了近500张专辑,几千首歌曲,没有一个歌手能敌过他,已经赚了高达几万亿元钱!

  小木偶把钱全部给了老木匠,之后继续在歌坛走下去……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8

  现在小木偶终于得到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他又一次来到大街上,发现小红狐还背着他的红背包在买东西。于是小木偶马上跑过去,拽住小红狐的耳朵,说:“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那是我的,放开!”小红狐撒谎道。“吵什么?”穿警服的熊听到吵闹声后很快地跑了过来, “你怎么又回来了?”他看到小木偶后非常地惊讶,“事情是这样的:因为以前老木匠只给了我一个表情,那就是笑……最后是小女巫帮了我。”小木偶又委屈又愤怒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穿警服的熊。“原来如此,小红狐,你还有什么话说?”穿警服的熊也很生气。“那红背包是我的,您千万不要相信它!”小红狐还要撒谎。“那我们去找老木匠,这是他给我的红背包,他最清楚不过了。”小木偶也毫不示弱,气呼呼地说道。一听到老木匠,小红狐就开始慌了。于是,小红狐主动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并且十分诚恳地对小木偶说道:“对不起,我不应该撒谎,请你原谅我好吗?”小木偶犹豫了一会,但当他看到小红狐那真挚的眼神,就答应了。

  小红狐为了表示自己的歉意,他提出带小木偶去他家玩。他们来到小河边,小红狐说:“你先过去吧,我帮你拿包,随后就到!”小木偶信以为真,就先游了过去,等他到了河对岸,回头一看,小红狐和红背包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其实小红狐一直都没死心,心里一直盘算着拿回那个漂亮的红背包。小木偶一看到这样的情况,他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这时候,小女巫又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小木偶,不要哭,你要记住,信任很重要,但是不是所有的表情都是可信的。”小木偶边擦眼泪边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这样吧,我再送你一双火眼金睛吧!”说着小女巫又用她的魔杖在小木偶的脑袋上点了一下,这下,小木偶的眼睛变成了一双能看透人的内心的火眼金睛了。

  是的,眼睛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能看懂人的内心。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9

  自从小木偶得到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他的生活就变得更充实了。

  这一天,小木偶兴冲冲地走在路上,又碰到了贪心的小红狐狸。小红狐狸看见小木偶的帽子这么漂亮,就又说了许许多多的鬼话,千方百计地想把帽子拿到手。可是上过当的小木偶怎么都不答应。狡猾的小红狐狸着急了,又大声喊叫着把熊警官给吸引了过来。这回,小木偶不再是笑嘻嘻的样子了,而是露出了一副着急生气的样子。小红狐狸一遍胡编乱造地撒谎,一遍偷偷地看着小木偶。当他看到小木偶满脸的愤怒,脸不由自出地红了。这下熊警官明白了,一把就抓住了小红狐狸,把它给带走了。小木偶终于保住了自己的帽子,自言自语地说:“这可真是表情带来的好处啊!”

  又有一次,看见小白兔生病了,小木偶笑眯眯地去看望它,可是小兔子看见小木偶笑眯眯的样子,十分不高兴,不理小木偶。这下,小木偶纳闷了,为什么我去看它它还不高兴?小木偶站在那里一直想。突然,它想到自己是用错了表情,变赶紧露出同情的样子。这下,小兔子觉得小木偶终于懂事了。

  小木偶最终学会了如何去使用表情,也明白了不同的表情才能表达出自己不同的意思,怎么运用表情才能使别人理解自己的想法。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0

  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所有人类的表情。小木偶兴高采烈地跑到了家里,看见了老木匠,老木匠说:'小木偶,今天过得很开心对吗?'小木偶难过地说:'一点都不开心,红背包被人抢了。'老木偶惊叫起来:"我的天呀!你不是只会笑吗。”小木偶开心地说:"因为蓝鼻子小女巫给了我人类所有的表情,我要出去玩了,再见!"还没等老木匠回答,小木偶就跑了。

  小木偶来到了河边,河水清得可以看得到底下的石头。河上面有一座桥,小木偶走了过去,看见了一座房子,小木偶走进去,里面空无一人。小木偶有些害怕,大叫道:"有人吗?""有人!"一个甜美的声音传来。迎面走来了一只小兔子。原来小兔子在做胡萝卜饼干。小木偶的肚子有些饿了,便问道:"请问,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吃点吗?""你来得刚好,我正在做胡萝卜饼干,你要吃吗?"小兔子回答道。小木偶很高兴,说:"谢谢,看来我来对了呢!"小白兔把小木偶拉到了客厅,请小木偶坐了下来,给小木偶倒了杯茶,就去拿饼干了。饼干拿出来后,小白兔给小木偶拿了一块饼干,小白兔自己也拿了一块,他们一起吃起了美味可口的饼干,很开心。

  吃完饼干后,小白兔还给了小木偶一块蛋糕,小红狐走了过来,想吃小木偶的蛋糕,小木偶看到了小红狐,一看它就知道它想吃蛋糕。于是小木偶把蛋糕分成了两份,说:"小红狐,我们一起吃吧。"小红狐第一次感到很温暖,说:"谢谢。"

  吃完蛋糕后小木偶就走了,走着走着又看到了蓝鼻子小女巫。小木偶说:"谢谢你,让我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蓝鼻子小女巫笑了一下就消失不见了。

  小木偶开心地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1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就去找小红狐讨要背包去了。

  热闹的大街上,小红狐正在炫耀自己刚抢来的背包,小木偶气冲冲地跑上前,大喊:“臭红狐,你抢了我的包,还在这儿炫耀,真是太不讲理了!”

  “哼,我抢了你的包?证据呢?看,里面有我的书,还有名字哩,怎么不是我的?”突然,小红狐感觉哪里出了点问题,它看看书上的名字,再看看小木偶,丢下背包,一溜烟地逃走了。小木偶背着它失而复得的红背包,兴冲冲地大步向前走去。

  小木偶走啊走,来到了开心小镇。

  开心小镇可不平凡,里面住着冰雪小人和回形针小人。

  冰雪小人见了小木偶,奇怪地问:“小木头人,瞧瞧我们有着晶莹的身体,而你的身体只有脏木头的颜色,要不要我把你也变成我们冰雪小人呀?”

  小木偶觉得有道理,就爽快地答应了。

  阳光下,冰雪木偶正兴奋地走着,突然看见路边有一个汉堡,它刚想把这个汉堡捡起来,突然发现自己的胳膊没了,它急忙回过头,看到身后有一滩水,它明白了,自己的胳膊被太阳融化了。这时,回形针小人跑来了:“冰雪小木偶,你有我这样锋利的针头来保护自己吗?没有吧!所以你会被太阳融化,还是变成我吧!”

  冰雪小木偶考虑了一下,又答应了。

  回形针小木偶感到肚子饿了,便在一栋大楼下吃饭。突然,一块磁铁从大楼上掉下来,正好砸在回形针小木偶上,把回形针小木偶吸住了,它怎么挣扎,也逃不出磁铁的引力,它后悔地哀叹:还是做回真正的自己更好!

  阳光下,小木偶正兴冲冲地走着……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2

  当小木偶获得人类的表情后,他兴奋地一蹦三尺高,虽然红书包没了,但是小木偶还是兴冲冲的走向着繁华的大街走来去。

  小木偶哼着优美的小曲,高高兴兴地走人山人海的在大街上四处乱逛。走着走着,忽然撞见熊警官。熊警官见了小木偶,脸色立刻变成愤怒:“你这个偷包贼,你还敢上街来,胆子不小啊!哼!看我不揍死你!”说着挽起衣袖就要打。他这动作立刻引来一群旁观者,他们围得密不透风,像一堵高大而坚固的围墙。小木偶知道,熊警官又误会他了,便一五一十地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熊警官。熊警官听了,连忙向小木偶道歉:“小木偶,对不起,我错怪了你。如果你需要那个包我可以帮你拿回来。”小木偶想了想,说:“不用了,既然它那么喜欢那个红书包,那我就把那个红书包送给它吧!”熊警官会心地笑了。

  后来,小木偶又遇见了小白兔和老婆婆,他用刚才的方法解除了他们之间的误会。另一发面,小狐狸知道小木偶大背包送给他了后,觉得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不应该拿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于是,它亲手把背包主动还给了小木偶,并向他道歉。所以那天小木偶很开心,因为小狐狸好像懂事了很多。

  当天晚上,小木偶睡觉的时候梦见了幸福女神。她说:“小木偶,你用自己的方法解决了你与人之间的矛盾,证明了他的清白,让小狐狸认识到自己错误,所以我要送你一件礼物,你明天就知道了。”

  第二天,小木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孩,他和老木匠都开心极了,从此小木偶和老木匠过着幸福的日子。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3

  小木偶拥有了所有的表情,向警察局走去。

  途中,小木偶又遇见了老婆婆,微笑着说:“谢谢您刚才关心我,那时我脑袋的确很痛。”

  老婆婆不解地问:“脑袋痛怎么还在笑?”

  小木偶委屈地说:“那时老木匠只给了我一种表情----笑!”

  “那你为什么脑袋痛呀?”老婆婆又问。

  “脑袋痛嘛……”小木偶可怜巴巴地回答:“小红狐抢了我的背包,熊警官误解了我,以为红背包是小红狐的,还把我扔出去好远。”

  “哦!原来是这样啊!”老婆婆同情地说,“那我陪你去警察局,找熊警官吧!”

  走了一段路,他们又遇见了小兔子。小木偶亲切地说:“嗨!小兔子!谢谢你刚才关心我,那时我脑袋的确很痛。”

  小兔子奇怪地问:“脑袋痛怎么还在笑?”

  小木偶一口气说了事情的经过。小兔子也非常同情小木偶,决定和他们一起去警察局,帮助小木偶要回红背包。

  三人一起找到熊警官,说明了事情的经过。熊警官听了以后,马上把小红狐抓到警察局。小红狐狡猾地说:“熊警官,我被冤枉了!红背包是我的!”

  小木偶急得直跺脚,生气地说:“红背包是老木匠给我的!”

  两人争得不分上下。情急之下,小兔子和老婆婆急忙把老木匠请来,老木匠证实了红背包是他给小木偶的。这时,小红狐也无话可说,只得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

  熊警官知道自己误会了小木偶,忙向小木偶道歉:“小木偶,刚才是我不对,把你摔痛了吧?”

  “没关系,没关系!”小木偶不好意思地说:“这不怪您,因为那时我只有一种表情----笑!”

  大家都笑了,只有小红狐低着头。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4

  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都给了小木偶后,小木偶别提有多高兴了。他觉得自己是一个最完美的木偶了。

  老木匠又给了小木偶一个新的红背包,并一再叮嘱他千万不要再上坏人的当。

  小木偶兴冲冲地走在大街上,刚走出没多远,就看见上次抢他红背包的小红狐在他必经的路上等着他。一见小木偶来了,小红狐立即走向小木偶,说:“小木偶好,就请您大

  人不记小人过吧,我上次抢您红背包是有不得已的原因”。

  看着低着头,涨红着脸,态度诚恳,言辞恳切的小红狐,小木偶的心软了:“好吧,我就原谅你这一次了,不过下回若再碰到那样的事,我就坚决不原谅你了!”小木偶大度地向小红狐发出善意的话语来。

  听到小木偶的话,小红狐高兴地跳了起来:“那我们现在是朋友了,我能带你去一个神秘好玩的地方吗?”小红狐接着就向小木偶发出热情的邀请。

  “好啊,那我们就向你那个好玩神秘的地方前进吧”,小木偶搂着小红狐往前方走去。

  小木偶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随着小红狐左拐右拐,走了很长时间,最后来到一个阴森森的地方。小木偶这才发现又有些不对劲了,警觉地大声说道:“小红狐,你又要干什么?”

  小红狐这回没有搭理小木偶,而是吹了一声口哨,只见从四周立即跳出来好几只不怀好意的小狼,接着从阴影出又走出一只独眼小老虎。小红狐讨好地向小老虎说道:“老大,我把有红背包的小木偶给您带来了!”

  小老虎围着小木偶转了一圈,接着就盯住小木偶的红背包,仔细地打量起来。 “嗯,这个红背包真是太漂亮了,我很满意,小木偶立即把红背包取下来给本大王,否则,就有你苦头可吃了!”小老虎狂妄地叫嚣起来。

  “才不呢!我的红背包为什么要给你呀?”小木偶双手反护着红背包,大声而坚决地说道。

  看到小木偶如此态度,小老虎一挥爪子,团团围住小木偶的小狼们立即一拥而上,对着小木偶又是扑又是咬,小木偶冷眼看着扑上来的小狼们,随便一出手,一招一式好像都被施了魔法一样只过了一会儿,就只见小狼们一个个鼻青脸肿狼狈不堪地跪地向小木偶求饶了!小木偶又转向小老虎和小红狐。刚才的情景。小红狐已经看傻了。怎么也想不通:才一个月没见到小木偶。小木偶咋就像换了个木偶似的。不但把眼前七八只小狼撂倒在地。还把它和小老虎逼到死胡同里只有招架没有还手之力了?

  “罢,罢,罢—随叫自己技不如人呢,好汉不吃眼前亏,惟有装可怜躲过这一困难局面再说吧!”小红狐心里这样想着,立即就号啕大哭起来,小老虎明白了小红狐的心思,也一起扮可怜大哭起来……这一声声鬼哭狼嚎般地惨叫声,把街上巡逻的熊警官又引了过来。

  不用说,熊警官把这一批动物又带到警局里详细问讯一番。结果是,小木偶属于正当防卫,小老虎为首的一帮动物是敲诈勒索未遂罪,熊警官把它们关禁闭一个月!

  哈哈哈…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5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所有 表情后,蓝鼻子小女巫还给小木偶了一个名字,叫匹诺曹。

  小木偶告别并致谢蓝鼻子小女巫,小木偶想:“现在我有了所有表情,我应该找熊警官,让它把小红狐的红背包还给我,而且让它向我道歉”,想着想着,它的脚不停向警察大局走去,它进了警察大局,找到了熊警官,对它说了事情的经过,熊警官一想,是它错怪了小木偶,熊警官飞快地对旁边的狗警察说:“快把小红狐带来”,不一会儿,小红狐被带来了,小红狐一来就对熊警官说:“警官,是它有说谎、说谎、说谎……”熊警官说:“你不用说了,小木偶早就把真相给我说了,快把小木偶的背包还给它”,小红狐束手无策了,只好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了,然后小木偶领着背包走了。至于小红狐,则被熊警官在警察大局里拘留了三天。从这以后,小红狐再也不偷别人的东西了。

  后来,小木偶找到了老木匠对他说了经过,老木匠说:“做人很重要,要诚实,笑是很重要的,不过生活是很复杂的,过日子不光要笑,而且生活还要有各种各样的表情。”小红狐放出来后,明白了很多道理,最终与小木偶结成了好朋友,它们一起上学,一起玩耍。


    标签: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