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那死后,狮王非常难受,但他却不知道列那只是装死。
事情过去不久后,列那就带着一家老老少少,去山林隐居。
一天,列那对妻子说:“这段时间在家里太无聊了,今天我要去外面活动活动,否则我会憋死的。”随后,他就出门了。
走着,走着,他来到了一个农庄前。一群鸡正向他走来,列那按耐不住心中的冲动,猛扑上去抓住一只又肥又大鸡,掉头就跑。半路上,他碰巧遇见了狮王。一见狮王,列那赶紧调转方向撒腿就跑。但是狮王已经认出了他,带着大臣们拼命地追。跑着跑着,列那发现路旁有一桶油漆,他又使用了之前那招,跳进油漆桶里,让皮毛变成了黄色,然后跳出桶继续跑。狮王追到了他面前,大喊一声:“列那!"可是,定睛一看,狮王又不敢认了,最终他放开了列那说:"对不起,认错人了!"就这样,列那凭借着这招再一次顺利脱险了。
回到家中,列那给孩子们做了一顿非常丰盛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