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续写 >

宇宙大冒险续写

续写 2022-05-21 08:18:00

  这一天,姐姐喵小秋跟弟弟喵小冬在院子里玩耍,疯狂科学家刘老六又来敲门了,这次不是跟姐姐喵小秋讨论科学实验室的事情了,而是提出了一个更加大胆的想法——遨游宇宙,寻找神秘星球!这可乐坏了弟弟喵小冬,吵着闹着要跟着一起探险,无奈刘老六只好带上。

  经过大家的一番认真准备,每个人都插上了刘老六发明的翅膀,“一二三”随着刘老六的指挥,三个人统一按下翅膀上的红色按钮,“嗖”一声就到了无边无际的宇宙中。弟弟喵小冬还是第一次遨游宇宙,他兴奋不已,一扫之前懒洋洋的个性,飞到东飞到西。“你们快来看呀,我找到了!我找到了!”这是一个处处流淌着清澈河水的星球,小鱼小虾时不时从河里蹦出来;河边五颜六色的鲜花开的格外鲜艳;披着五彩纱裙的蝴蝶在花丛中跳着欢快的.舞蹈……

  突然,喵小冬弟弟被一朵开得格外鲜艳的花朵所吸引,正准备伸手去摘花,被一股强劲的气流吸住了,整个手臂被卷入了花朵里,他大声呼叫着。喵小秋姐姐着急了,赶紧施展她的神力,想要把这朵花击垮,可是无论她使出多大的劲,这朵巨型花毫无动静。眼看着喵小冬整个人就要被花朵吞掉了,刘老六将随时携带的一瓶药水倒在了花朵上,这朵花瞬间消失了,这才救出了喵小冬。正当大家刚松一口气,突然眼前又出现了一群巨型动物,有恐龙这么大的老虎,长颈鹿这么高的袋鼠,狮子那么壮的老鼠……个个张牙舞爪向他们三个人走过来,这三个人连忙不约而同地按下了翅膀绿色按钮,一秒钟回到了喵小冬家的院子里。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都“噗嗤”一声哈哈大笑起来。从此,姐姐继续认真提升她的神力',和刘老六一起研究科学,弟弟也改了原来的懒惰,用自己聪明的头脑一起做实验。


    标签: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