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续写 >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

续写 2022-05-23 08:18:00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1

  第二天,乌鸦想起被狐狸骗走的肉,仍然是满腔怒火。它一定要让狐狸受到教训。乌鸦飞到的狐狸的洞口,看到狐狸正在睡觉,就悄悄的进到了树洞里,它偷走了狐狸家里所有的肉,就飞回到树枝上。

  等狐狸醒来一看,洞里的肉都不见了。狐狸出了洞,问乌鸦说:“你看没看到是谁偷走了我的肉。”乌鸦回答说:“我没看见。”狐狸想:偷走肉的人一定离它的家不远,狐狸左找找右找找,还是没找到。它又想:我昨天抢走了乌鸦的肉,一定是它偷走了我的肉,狐狸回到洞前,它看见乌鸦正在喂它的宝宝吃肉。狐狸眼珠一转,又想用老办法来骗乌鸦嘴里的肉。就对乌鸦说:“乌鸦,你的歌声真的很动听,你再给我唱一首歌好吗?”这回乌鸦变得聪明了,它用眼睛瞄了一下狐狸,把肉先放到窝里后才对狐狸开口说:“好吧,你想听什么歌,我来唱给你听。”狐狸一看乌鸦不再上当,只好灰溜溜的回到洞里去了。狐狸终于得到了它应有的教训。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2

  自从乌鸦被老奸巨滑的狐狸骗走了到嘴的肉,一直是怀恨在心,想报仇雪恨。

  这不,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心想:哼,今天我非好好教训一下狐狸不可,于是,乌鸦找来了块肉石,又站在一棵大树上歇脚。不一会儿,就被狐狸看见了,看见两片肉,狐狸垂涎欲滴,眼珠子骨碌一转,便故伎重演:“亲爱的乌鸦,您看您的羽毛多么鲜艳,再加上你的天籁之音,谁听了你唱的歌都会陶醉的,来吧!高歌一曲。”可是乌鸦一眼也没年地。狐狸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讲,赔着笑脸说:“唉,乌鸦先生,其实我上次骗你,也是迫不得已,你可知道上次我饿得想跳楼,动物们又不借食物给我,多亏您的肉,这一次……”。“这一次,你又饿得要跳楼吧!”乌鸦把肉放到一旁说。“不是,不是,我这次是来还肉的,不过不如你把两块肉拿下来,然后跟我去我家吧!”乌鸦见时机已成熟了,便把肉食扔了下去。狐狸一见,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嘴叨住,使劲一史,牙齿全都掉光了。“疼,疼!”森林里传出狐狸撕心裂肺的惨叫。

  乌鸦又叹了一口气,其实狐狸很聪明,但可惜它不懂得用劳动去换取果实呀!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3

  自从乌鸦上了狐狸的当后,便提高了警惕。

  一天,乌鸦叼着一块肉正好被狐狸看见了。狐狸馋得口水直流,对乌鸦说:“亲爱的乌鸦大姐,上次您唱的歌太好听了,再来一曲好吗?”这回乌鸦可不会上当了。他故意装作没听见。狐狸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洞去了。

  在洞里,狐狸又想出了“好”办法,它穿上破衣服,戴上破帽子,背上破枪,把自己装扮成猎人。它走出洞,瞄准乌鸦窝,威胁道:“快给我一只乌鸦!否则,嘿嘿……”乌鸦被迫无奈,只好伤心地把一只小乌鸦给了狐狸。事后,乌鸦在窝里想:森林里不是严禁打鸟了吗?这可能是狐狸的诡计。于是,她把一块爬满黑蚂蚁的骨头包在黑布里,准备送给“猎人”.不一会儿,狐狸又拿着枪装腔作势地瞄准乌鸦窝。乌鸦见了,马上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连声说:“不要打,不要打,我已经把小乌鸦包好等您啦!”说完,她把黑布丢给了狐狸。 不久树洞里便传出“哎哟,哎哟”的哀号声……

  怎么样,这只乌鸦是不是“吃一堑,长一智”了呀?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4

  乌鸦被狐狸骗了后很生气,但是又没有办法惩罚狐狸只好忍着。

  有一次,乌鸦又被骗了,于是乌鸦决定将计就计,他买来一块肉含在嘴里,见狐狸来了就把肉小心翼翼地放在树梢上。

  当时狐狸正在悠闲地散步,闻着香味走来了。一看又是那只乌鸦,心想:笨东西,我又可以占你便宜了。狐狸说:“乌鸦大姐,您的歌声清脆极了,能给我唱首歌吗?”只听乌鸦真唱了起来:“哇哇——”狐狸张着嘴巴要吃肉,乌鸦见时机已到,把先准备好的大石头扔了下去,“砰——”砸得狐狸鼻青脸肿,哇哇乱叫:“我一定会回来的!”就去找医生了。

  乌鸦津津有味地边吃肉边说:“我们乌鸦也有智慧的。”

  后来,乌鸦把这办法教给自己的孩子就放心了,而狡猾的狐狸呢,还躺在病房里直哼哼呢!

  精彩点评:仝泽康这次故事续编读起来真是大快人心,那只爱听好话的小乌鸦终于“脱胎换骨”,变得智慧超群,将狡猾的狐狸“送进了医院”!

  文章叙事幽默,趣味性很强,狐狸前面洋洋得意的想法和后面悲惨的结局对照形成强烈的喜剧效果,可是仝泽康,你写字粗心、标点符号忘打的毛病又来了,坚决改掉哦!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5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后,乌鸦一直都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她停在一颗树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看见了香喷喷的肉,馋得口水流了一地,心想:”今天运气真是太好了,又让人碰到这只爱听奉承话的狐狸了,马上就要能吃到肉了。“狐狸想到这,心里乐开了花。

  狐狸甜甜地说:”乌鸦大婶,您最近可好啊?“

  乌鸦一生不吭。狐狸又说:”乌鸦大婶,听说您现在唱歌是越来越好听啦,我最喜欢听你唱歌了,您能唱首歌给我听吗?乌鸦心里气氛极了,心想:“你这只狡猾的狐狸,别再跟我用这一招。”

  狐狸又皮笑肉不笑地说:“乌鸦大婶,您的肉是从哪里弄来的?”乌鸦灵机一动,把肉放在一边,说:“狐狸呀,我今天特别高兴,因为我看见有一个地方有一堆的肉,那是小动物们准备过冬吃的肉,我趁它们不备,就叼走一块,瞧,这不就是。”狐狸听了,心急得痒痒的,忙问:“在哪儿。”乌鸦指了指远处的小溪说:“就这那儿。”乌鸦刚一说完,狐狸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

  狐狸拼命地往前跑,好不容易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小溪边,定睛一看,哪里有什么肉,空旷旷的,什么东西都没有,狐狸这才明白自己被骗了,气急败坏地朝乌鸦歇脚的地方望去,乌鸦呢,早已飞回家,正美美得吃肉呢。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6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看见乌鸦嘴里叼的那块鲜美而肥大的肉,馋得口水直流,可是他看见乌鸦那副忧郁的样子,心里不禁打起了坏主意,心想,哼,我狐狸这么聪明,难道连一块肉都骗不到吗?既然上次用的是赞美乌鸦的方法,那我这次就用讽刺她的方法,让乌鸦把肉吐出来,我好拿着肉逃之夭夭。说办就办,狐狸立马对乌鸦破口大骂:“乌鸦,乌鸦,你是世界上最丑最丑的鸟,你的羽毛没有喜鹊美,你的声音也没有百灵鸟动听,总之,谁遇到你,谁就会倒霉一辈子!”狐狸骂完之后,以为乌鸦会把肉吐出来,可谁知乌鸦竟然站在那里纹丝不动。

  这下可苦了狐狸了,狐狸心里很纳闷,便觉得乌鸦这回好像变聪明了,什么都不听。不过,是没什么可难得住我狐狸的。于是,狐狸灵机一动,便想出了一个计策,乌鸦是森林里最有孝心的鸟,如果用孝心来使乌鸦改变主意的话,那肉肯定就是我的啦!说着,狐狸变装出一副可怜的样子对乌鸦说:“乌鸦,乌鸦,听说您的母亲生病了,您快回去看看她吧!”“什么,我母亲病了!”乌鸦一着急,刚张嘴说话,肉就掉了下来,狐狸看准时机,张开嘴巴,三下五除二就把肉吃完了。

  乌鸦叹了口气,便说:“唉,我又一次当了!”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7

  话说狐狸把乌鸦辛辛苦苦弄来的肉“偷”走了,乌鸦一直耿耿于怀,想找机会报仇,她冥思苦想了半天,终于想出来一个妙计。

  说来也巧,当天她就碰见了狐狸,幸好她有备而来,嘴里叼了块酷似肉的红石头。狡猾的狐狸看见了,对乌鸦说:“美丽的乌鸦小姐,您好!您真漂亮,穿着发亮的燕尾服,唱一首歌,能让人听得陶醉……”狐狸清了嗓子,说:“我深深抱歉上次的误会,请你原谅我吧,不过我想听听那首好听的歌,以后帮你宣传,开个演唱会……”乌鸦“哇……”地叫了一声,“肉”掉到了狐狸的头上,狐狸惊叫了一声,就晕倒了。

  狐狸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医院里,乌鸦关切地问:“疼吗?”狐狸良心发现,觉得对不起乌鸦,它泪流满面地说:“乌鸦姐姐,我不该骗你的肉吃,对不起,我不该这样,我们做朋友吧!”乌鸦也后悔自己太小气,算计了狐狸,差点要了它的命,于是很爽快地答应了狐狸的要求。

  后来,乌鸦和狐狸还真成了好朋友,他们都懂得了“相互的宽容往往能赢得友谊。”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8

  狐狸搞到了鲜美的肉,心理很高兴。他一回到他那布着干草的温暖的石洞里,倒头便睡。他估计又梦到了肉,因为他在后半夜一直在笑。

  第二天,狐狸又出去下找吃的。不过今天不怎么幸运,一点东西没找到,还在追兔子的扎了一身荆棘。哪里能找到吃的呢?他转着圈思考。突然,他一转头看到了树枝上一个黑色的身影。啊哈,是乌鸦!而且这次她又衔了一块肉。狐狸顿时口水流了一地;只要搞到这块肉,我肯定撑过今天了。狐狸还用老办法:请乌鸦唱歌。不过乌鸦亮开了喉咙,肉却没有掉下来。原来乌鸦已经防了他这一手,在唱歌前把肉挂到了树枝上。哈哈,不仅没有得到肉,还被乌鸦的“歌声”给折腾得半死不活,狐狸差点儿被气晕。“可恶,你这块肉,我抢定了。”他奋力一跃,把那块肉扒了下来。狐狸又是一顿美餐,而乌鸦咒骂了几句“我一定要让你付出代价!”就回去了。

  第三天,狐狸都懒得找食物了,直接跑到乌鸦的树底下等着。可这乌鸦把肉放得太高,狐狸怎么跳也够不着,最后,他只好回洞里了。

  几个小时后,狐狸又回来了,还带来了新发明——弹簧鞋。他一下子蹦了3米高,轻松地取到了肉。

  过后几天,狐狸每天都从乌鸦嘴里抢肉吃,有时乌鸦还叼着肉在空中飞呢,狐狸就穿着弹簧鞋,轻轻一跳,还在空中来了个“鹞子翻身”,就把肉抢到了。

  狐狸想:“这只乌鸦真是够蠢的,我一直在抢她肉,她都不长记性,真是太蠢了!”

  可乌鸦却在想:“死狐狸,你终于上钩了……”

  又过了几天,狐狸又跑来抢肉,之前他都没失败过,这次也不例外。不过这次,狐狸估计是故意想气气乌鸦,便在乌鸦面前大吃起来,边吃边说:“乌鸦大婶,您真傻,我都抢了这么多次您还不采取措施,蠢到家了!”不过乌鸦却一脸冷笑,对树的另一头说了声:“停拍吧,松鼠先生,证据够了。”狐狸一脸疑惑:“松鼠?他怎么会在这儿?”乌鸦从树上飞下来,掏出一份证件,在狐狸眼前晁了晁

  狐狸的嘴张得老大:“你是警察?!”“正是。”狐狸转身要逃,可他立刻被几只狗熊团团围住了。

  “狐狸呀狐狸,狐狸呀狐狸,你那么多次逃脱罪名,我以为你会很聪明,可你很笨。你也不想想,一只乌鸦,吃野果过得好好的,整天找肉干嘛?有松鼠先生的录像,这次我们终于找到理由把你定罪了!”

  最后,狐狸之前的罪名都被一一拉出,被判了五年刑。

  不管怎样,乌鸦和狐狸都清静了。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9

  打从上次乌鸦们的祖先上当后,他们的后代——小灰灰想为祖先报仇。

  这天小灰灰从一个树林里找到几个人野餐剩下的一块草莓奶块。他用绳子一面把草莓奶块系在上面,另一面系在了自己的爪子上,一切办好后,他飞回了自己的窝前,站在那里像在晒太阳,香香的味道传进狐狸洞里,狐狸从窝里顺着香味来到乌鸦的家门前,一眼就发现乌鸦嘴里的草莓奶块的,心里就来了主意,说:“小灰灰,你的歌唱的真好听,能给我唱两句吗?”“哇哇哇——哇哇哇”他闭着眼睛想,他们的后代也这么笨啊!刚说完,就有一样东西从天而降,他用嘴接住,用舌头舔了舔,想:这味道怎么怪怪的。他睁开眼睛一看,自己的嘴对着小灰灰的屁股,好吃的系在了小灰灰的脚上,他想明白了,把嘴里的东西都吐了出来,一看是乌鸦的粪便,狼狈的回到自己的家里。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10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里的一块肉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了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树上休息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

  狐狸心生一计又想的一个办法,只见狐狸说,乌鸦小姐你是森林里最美丽的动物比孔雀丹顶鹤都美20倍,还有你那动人的声音是森林里最好听的歌声。乌鸦说:“要听我的歌声是吧”,狐狸说:“要听,要听”只见乌鸦把肉放在手上,狐狸看说:“不要唱了,你还是回家吧”。

  狐狸有心生一计它想软的不行要来硬的,狐狸跑到乌鸦家。狐狸小心翼翼地爬上树想要偷乌鸦的肉只见它把手放到乌鸦窝中却被乌鸦看见了咬了它一口,狐狸疼痛难忍把两只手放开了摔了下去摔的四脚朝天,全身出血最后狡猾的物理死了。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11

  自从乌鸦被狐狸从口中骗走一块美味的肉之后,乌鸦就天天用一块布扎在嘴上,除了吃饭的时候,乌鸦都把布扎在嘴上。

  这天,乌鸦想:我可以办一个“防骗讲座。”然后把我对抗狐狸行骗的办法讲给大家听啊。那时候,我一定会功成名就的,哈哈哈。

  正想着,乌鸦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成为了大明星的样子。与此同时,狐狸家的那只骗走了乌鸦肉的老狐狸正在和小狐狸说自己的“光辉往事”:“想当年我只说了一句‘乌鸦小姐,你的声音比百灵鸟还好听,求求你给我唱一首歌吧。’那只愚蠢的乌鸦就高兴地张开了嘴唱歌。然后我就骗到了那块鲜美的肉了。”小狐狸听了,口水直流三千尺,对爸爸说:“爸爸,求求你再骗一块肉给我吃吧!”老狐狸嘴上答应了,心里却陷入了沉思:我该怎么样才能骗到肉呢?有了!

  乌鸦正准备“防骗讲座”的时候,老狐狸蹦蹦跳跳地走过来,向乌鸦说道:“乌鸦小姐,以前都是我不好,你就原谅我吧!”乌鸦看都不看狐狸一眼。狐狸见乌鸦没有反应,立刻面目狰狞的对它大吼道:“我今天向你道歉是看得起你,别不知好歹!”乌鸦听后火冒三丈,张开嘴就要和狐狸理论,谁曾想那块美味的肉就又落入了狐狸的嘴里。

  刚才还在一旁观看讲座地动物们都叹息着离开了,再也不相信“防骗讲座”。只留下了欲哭无泪的乌鸦傻傻地站在那里。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做人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听信别人的花言巧语。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12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它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到了。

  乌鸦心想:你这个坏蛋,上次骗了我的肉,这次我一定要让你吃吃苦头!于是他闪到树后,趁狐狸四下张望之际匆匆吃下肉。随后采摘了一些世界上最辣的辣椒,用小石子磨成辣椒酱,再把土和臭鸡蛋包在里面,然后捏成肉的形状,裹在荷叶里,最后假装高兴地大叫:“我的运气太好了!竟然又找到了一块肉,就带回家当晚饭吧!”

  狐狸闻声赶来,刚好看到乌鸦叨着荷叶包从天上飞过。狐狸断定肉就放在荷叶包里,大声地朝天上喊道:“亲爱的乌鸦,我们聊一聊,好吗?”乌鸦点点头,落在一棵树上。

  狐狸说:“您上次那块肉刚好掉在我嘴里,我没办法,只好吃了。所以我没听清您那美妙的噪音,您是否愿意为我再唱一唱?”

  乌鸦知道狐狸在试探自己,没有开口。

  “我就知道你不敢开口唱,一定是怕我听了之后知道你是个坏噪音!”狐狸一计不成,又来一计。

  乌鸦假装生气,大叫:“你这个坏蛋,怎么能这样说我!”荷叶包一下子落下,被狐狸叨住,在跑了很远之后,狐狸坐下来,把荷叶包打开,只见里面有一块新鲜的“肥肉”,马上“口水直下三千尺”,张嘴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啊——”原来狐狸嘴里又恶心又辣,尖叫起来。他把口中的东西吐出来,又拼命喝水,结果肚子被水胀得像球。

  从此,狐狸再也不敢干坏事了。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13

  老乌鸦被狐狸骗了以后,就告诫自己的子女:不要听信狐狸的花言巧语,要脚踏实地的做自己,以免再次上当受骗!

  这天,小乌鸦去外面觅食回来,找到了一块肥美的肉,便停在树梢上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恰巧,已经饥肠辘辘的小狐狸经过乌鸦的歇脚地。看见小乌鸦嘴里的那块肥美的肉,肚子不断打鼓,嘴巴也不停的流口水。为了填饱自己的肚子,小狐狸不在多想,就故技重演,重走祖宗的老路——用花言巧语来行骗!狐狸装出一副惊讶的表情,张口说道:“诶呀呀,这不是百鸟中最漂亮、唱歌最动听的小乌鸦吗!我好久没有看见你们唱歌了,你可否唱首歌给我这个粗俗的家伙听一听啊,我也好帮你断定一下你的歌声是否比你祖宗好听得多呀!”小狐狸满以为小乌鸦嘴里的那块肉是它的了,可事情的结果却在它的预料之外:早已受过祖宗提醒的小乌鸦料到小狐狸会用这一套,便侧过身子,背对着小狐狸,还不停的向着狐狸摆动它的身体。小乌鸦的意思是:小狐狸呀小狐狸,我以为你有新的招数呢,可谁能想到你还是用你祖宗的老一套,我不会上当了!

  小狐狸见这套不行,就收回了刚才奉承小乌鸦时的表情,露出一副凶恶的表情,语气也变了:“你们乌鸦是世界上最丑、唱歌最难听的一种鸟,全身都是黑的,刚才我说的话是奉承话,为的不过是你嘴里的那块肉,像你们这种丑东西,有动物奉承你就已经是菩萨保佑了!不识抬举的东西!”小狐狸说完后并没有善罢甘休,而是继续辱骂小乌鸦的家族。小乌鸦再也忍受不了小狐狸对家族的辱骂,就用严厉的语气开口说道:“当年你祖宗用花言巧语骗了我祖宗的食物,现在又来骗我,你行骗不成功,便辱骂我的家族,你算什么东西!”小乌鸦说完后,才发现自己上了小狐狸的当,肉早就从自己开口说话时落到小狐狸的肚子里了!

  狐狸吃了这块肉后,便又说道:“老乌鸦说的没错,的确是要脚踏实地的做自己,但是它还忘了,不但要不听信花言巧语,还要能忍受其它动物自己的辱骂!哈哈哈……哈哈哈!”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14

  在大森林里,动物们都和睦相处,可是,一只小乌鸦和一只小狐狸却因为他们祖先间的“抢肉事件”而闹别扭。聪明的小乌鸦很想为他的祖先洗去坏名声。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小乌鸦嘴里叼着一块大肥肉正准备去吃。这时,小狐狸鬼头鬼脑地走过来,对着小乌鸦破口大骂:“我说你个臭乌鸦,你凭什么和我争祖先的事?你的祖先——那只老乌鸦,就是笨,笨得像头驴!”狐狸认为乌鸦会为此争辩,只要他一张口,肉便会立刻落下来,他干脆闭上眼睛,张开大嘴,等待着美味落下来。聪明的小乌鸦可没有上当,他把肉放在树枝上,叼起一块大石头,放进狐狸的嘴里,狐狸以为是肉,想都没想就猛地用牙一咬,嗒!牙全落了,小乌鸦笑着说:“狐狸大哥,你的牙呢?”“我……牙……啦……嗒……”狐狸没了牙,话也说不清了,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狐狸灰溜溜地走了。

  聪明的小乌鸦打败了狐狸,为祖先报了一箭之仇!小乌鸦是一个真正的智慧上的胜者!

续写《乌鸦和狐狸》的故事15

  自从狐狸使诈骗走了乌鸦的肉之后,乌鸦一直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愤怒的乌鸦特别想找机会向狐狸报仇,可是苦于没有办法也没有时机。

  一天乌鸦又站在树枝上想着办法,突然一个好方法就这样进入了乌鸦的脑袋中,接着乌鸦就高兴的拍打着翅膀出去了。

  乌鸦没飞多远,就看到了正在休息的狐狸。乌鸦心想这下省事了,不用我怎么费劲就找到了这个狡猾的坏家伙。

  于是乌鸦清了清嗓子,又变了一副百依百顺的模样看着狐狸说道:“尊敬的狐狸大哥啊,我前几天听说,森林里最近来了一只比你狡猾百倍的花狐狸!”

  狐狸一听顿时不高兴了:“什么,还有比我更狡诈滑头的,在哪里我要见识一下。”

  “狐狸大哥您先别着急,我这就带您去。”说罢乌鸦就带着狐狸来到了一口井边。

  接着乌鸦又说道:“您快往下看看吧,这只狐狸就在这里面呢!”

  狐狸听后,就赶紧凑上前去看,果真发现井里面有一只狐狸。

  狐狸此时更加生气了,它大叫一声:“我要活吃了你!”

  狐狸刚说完,就从井里面传来了相同的话,狐狸顿时气的眉毛都皱到了一起,它心想:“果然够狡猾,看来需要使用武力来解决它了。”

  想罢狐狸纵身就跳入了井中,本想与那井中狐狸一较高下,却不料活活淹死在了井中。

  最终森林里再也没有了这只狡诈奸猾的坏狐狸。


    标签: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