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续写 >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续写 2022-05-24 08:18:00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

  自从小木偶得到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他的生活就变得更充实了。

  这一天,小木偶兴冲冲地走在路上,又碰到了贪心的小红狐狸。小红狐狸看见小木偶的帽子这么漂亮,就又说了许许多多的鬼话,千方百计地想把帽子拿到手。可是上过当的小木偶怎么都不答应。狡猾的小红狐狸着急了,又大声喊叫着把熊警官给吸引了过来。这回,小木偶不再是笑嘻嘻的样子了,而是露出了一副着急生气的样子。小红狐狸一遍胡编乱造地撒谎,一遍偷偷地看着小木偶。当他看到小木偶满脸的愤怒,脸不由自出地红了。这下熊警官明白了,一把就抓住了小红狐狸,把它给带走了。小木偶终于保住了自己的帽子,自言自语地说:“这可真是表情带来的好处啊!”

  又有一次,看见小白兔生病了,小木偶笑眯眯地去看望它,可是小兔子看见小木偶笑眯眯的样子,十分不高兴,不理小木偶。这下,小木偶纳闷了,为什么我去看它它还不高兴?小木偶站在那里一直想。突然,它想到自己是用错了表情,变赶紧露出同情的样子。这下,小兔子觉得小木偶终于懂事了。

  小木偶最终学会了如何去使用表情,也明白了不同的表情才能表达出自己不同的意思,怎么运用表情才能使别人理解自己的想法。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2

  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一天,他背着一个黄书包去旅游。回去的路上,他遇到了背着他的红书包正在玩耍的小红狐,快要消失的怒火和委屈一下子涌上了心头。不过,小木偶转念一想:或许小红狐变好了呢?既然他要,就借他几天吧!

  小红狐也看见了小木偶,他对身旁的几个玩伴说了几句话,就脸上堆满笑容,向着笑嘻嘻的小木偶走来。原来他认为小木偶还是那个只会笑的小木头人呢!

  “小木偶,上次实在是对不起。那是因为我实在太喜欢你的红背包了,想背在街上走走,你不介意吧?”小红狐满脸歉意地说,“哦!你的黄书包真漂亮,可以让我背一下吗?就一下,我想看看这与我的皮毛是否相配!”

  “当然可以,就借你背一会儿红书包吧,至于黄书包……嗯,就背一下。”小木偶大度地说。

  但没想到,小红狐背上了黄书包,立刻拔腿就跑。等小木偶反应过来,小红狐已经跑出好远了,不过小木偶一下子就追上了小红狐。他们拉拉扯扯。

  这一切被一只小兔子看见了。这时,熊警官来了。

  “什么事?”

  “他抢我的包!”小木偶和小红狐异口同声地指着对方。

  他一看,两个都是满脸的愤怒。是谁呢?熊警官想。

  这时,小兔子赶紧站出来为小木偶辩护:“是小红狐抢小木头人的包!小红狐恶人先告状。”

  听了小兔子的话,小红狐正想跑,却被一双大手抓住,一下子扔出好远。小木偶终于拿回了自己的书包。

  好人终有好报。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3

  小木偶获得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便真诚的向蓝鼻子小女巫道谢。突然,它一拍脑瓜,想起被狡猾的小狐狸骗走的自己心爱的红背包,便立马转身向警察局走去。

  半路上,小木偶又遇到了小兔子和老奶奶,她们看到了小木偶便异口同声地说:“呦,这不是骗人的小木偶吗,脑袋还疼不疼啊?”小木偶怒气冲冲地瞪了她们一眼,大喊道:“不用你们管!”小兔子和老奶奶被小木偶气势吓到了,站在原地呆了好一会儿,等她们回过神来发现小木偶已经跑出老远了。

  小木偶到了警察局找到熊警官,请它帮忙找回了小红狐。小红狐知道后忐忑不安走向警察局,一路上想着小木偶会有什么大招等着自己,结果小红狐到了警察局后,看见小木偶还是一副笑嘻嘻的表情,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正当小红狐开口时,小木偶恶狠狠地说:“把我书包还我!”小红狐惊讶地发现小木偶有了其他表情。就在这时,小红狐感觉自己的身体腾空了,原来是警长把它提了起来,并把书包还给了小木偶:“哎哟,这不是让警察局忙的团团转的小红嘛!今儿个可算是找到你了,跟我走一趟吧!”

  小木偶如愿以偿拿回了红背包,而小红的余生要在监狱度过了……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4

  当小木偶拥有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后,他正准备收拾东西回老木匠的铺子里去找他。可是回去的半路中,他遇到了那只小红狐和几只大红狐。而小红狐一见到他就在那几只大红狐的耳边喃喃地说着什么……

  突然,“嘭”的一声那几只大红狐倒下了,小红狐在那喊着:“救命,救命啊!”

  小木偶一听到“救命”这两个字就毫不犹豫地背起那几只大红狐飞快地向医院奔去……

  可是一到医院小红狐就变了脸,还冤枉小木偶。说是他把它的兄弟们给下了药。他们从医院里理论到了大街上,过了一会干脆打了起来。他们俩打得难舍难分,把附近的熊警官吸引过来:“哎,你们怎么回事?为什么打架?”没想到小红狐恶人先告状说:“报告警官,小木偶把我的兄弟下了药,让我的兄弟肚子疼,我要他赔医药费,他还不给!”

  小木偶气得高声反驳:“不是我!我好心把他的兄弟送到医院,他还冤枉我!”

  熊警官觉得他们各有各的理,一时间分不出好坏。只好去找能闻出骗人味道的蓝鼻子女巫。他把小木偶和小红狐带到了小女巫那里。不到一会,聪明的女巫就从小红狐的身上闻到了骗人的味道。这时,小红狐的谎言被当众识破,觉得羞愧极了,脸变成了一个“红苹果”。在被熊警官批评教育一顿之后,小红狐不仅向小木偶道了歉,而且还主动承认了一个错误。他说:“小木偶,对不起!我不该冤枉你,也不该抢你的红书包。明天我就把书包还给你!”小木偶原谅了他,从此以后,他们变成了好朋友。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5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都送给了小木偶后,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小木偶开开心心地去散步了,但是他刚走到湖边,就有一声“扑通”的落水声和“救命啊!”的叫喊声传入了他的耳中。“一定是有人落水了。”小木偶飞快地跑到湖边,纵身一跃,跳入湖中,三下五除二就救出了落水者。上岸后,小木偶定睛一看,才发现落水者居然是小红狐,身上还背着他的红背包。原来,小红狐正在向大家炫耀自己的红背包时,一不小心踩到了石头上的烂泥,跌入了湖中。这时小红狐醒了,它轻轻地咳嗽着,吐出了两口水,微微睁开双眼,说:“非常感谢你搭救我,红背包给你。”这一幕恰好又被熊警官看见了,它厉声朝小木偶吼道:“小木偶,你又想骗走小红狐的背包?”“不,熊警官,背包本来就是他的,是我…。”小红狐一着急,又咳了起来。

  “那他当时为什么笑嘻嘻的?”

  “那是因为我的老木匠只给了我一个笑的表情。”小木偶接过红背包说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熊警官恍然大悟,自责地说:“对不起,小木偶,是我误会了你。”

  “没事啦,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是吗?”小木偶笑了起来。

  现在,小木偶笑得比以前更加灿烂了。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6

  自从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的各种表情之后,他再次出来游玩,恰巧又遇到了小红狐。小红狐正背着他的红背包在大街上玩耍。小木偶利用它那长长的、灵活的腿,很快就追上了小红狐,拽住小红狐身上背的红背包。

  小木偶大声喊道:“还我背包,还我背包,还我背包。”

  “吵什么!”一只穿警服的大狗过来把他们分开了。

  “报告警官,他抢了我的红背包,还撒诬赖我,请您还给我一个公道。”小木偶伤心地说着。

  穿警服的大狗看看小木偶,又看看小红狐,分不清谁是背包的真正主人。

  狗警官想出了一个办法:把背包放在地上让他俩踩。

  小红狐站在背包上狠狠地踩,而小木偶伤心极了,他舍不得踩自己的背包。这时,狗警官把背包拿起来给小木偶背到背上,让小红狐赶快滚。

  小木偶谢过狗警官,兴高采烈地游玩去了。后来,他又回到老木匠的家里,经常用他各种丰富的表情给人们带来欢乐。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7

  小木偶获得了人类的所有表情之后,做的第一件事并不是继续他的旅行,而是选择回到老木匠的家。

  在回去的路上,他见到了之前的小红狐,只见她被一只大灰狼追的东逃西窜,非常可怜。小红狐见到小木偶便急忙求助:“快来救救我!!!”小木偶非常有同情心,但他知道自己一个人是不可能打赢大灰狼的,这时,它看见熊警官在不远处走过来,便跑到熊警官面前着急地说:“熊警官,快来帮帮我,小红狐正被大灰狼追着!”熊警官听了,立马跑去追大灰狼,跑到大灰狼面前就掐住它的脖子说:“刚把你放出来,以为你会改过自新,没想到老毛病又犯了!”说着就把他带回了牢房,小红狐不好意思地对小木偶说:“过去我抢了你的包,现在你还来救我,谢谢你!”就这样,小红狐和小木偶成为了好朋友。

  回到老木匠家里,老木匠见到小木偶大吃一惊,问:“你不是去旅行吗?怎么回来了?”

  小木偶说:“以前,你只给了我笑,害得我净受别人误会,多亏小女巫给了我各种表情,否则还不知道被误会多久,刚准备回来时,又见到了一件只会笑是不行的事情,如果我还是只会笑,可能有人会因此而失去生命。”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8

  小木偶自从会哭会笑会生气,他的日子变的有意思极了!他去街上卖艺受到人们的欢迎,去森林,动物园们也很喜欢小木头人。

  小木偶现在想去感谢老木匠,他又回到原来的屋子,他见屋里没人,就问老木匠的邻居,问了邻居后小木偶得知,老木匠去找小木偶了,好久都没有回来!小木偶想:老木匠找我了?一定有什么事?然后小木偶打听了老木匠去了哪里,一群在乘凉的老人说:“他去野蛮人峡谷了。”要知道,野蛮人峡谷是有许多野蛮人住在高险的峡谷上。最重要的不是峡谷可怕,而是野蛮人。他们一个个都身强力壮。有的野蛮人首领,子弹都打不穿他们的肉体。小木偶惊恐万分,想到野蛮人把老木匠包围的`场景,小木偶就打了个哆嗦。

  他马上去叫了一辆马车,到了野蛮谷已是万年雪山,他往上爬着,爬到了一半,小木偶开始慢了下来,上面雪很大,中间最小的是雪人生活的地方,雪人高又大,好像一个大家伙,果然,一个又高又大的巨人走了过来,小木偶机灵的爬上巨人的背上,然后巨人拼命的摇身体想把小木偶甩下去,小木偶一跳从巨人的背后溜走了,大又笨的巨人以为小木偶还在自己的背上,还拼命的摇着自己的身体!

  小木偶穿过雪山向野蛮人峡谷去了。到了野蛮人峡谷,小木偶望着山峰想:我一定要和老木匠平安回家。

  到了半山腰,他看到一个石洞里面有个人,一看,是老木匠,他兴冲冲的跑进去了洞里。老木匠看到是小木偶就是跑了过去,两人紧紧的抱在一起,泪流满面。

  老木匠说:“小木偶我终于找到你了”小木偶说:“老木匠,你为什么要冒着生命危险来找我?”

  老木匠说:小木偶,你走了以后我突然想起,你不能只有笑,所以我要去找你,再给你刻表情呀!

  第二天,老木匠和小木偶准备离开野蛮谷,这时,遇到了一群野蛮人,小木偶和老木匠吓得全身哆嗦。野蛮人以为老木匠和小木偶是来追杀他们的,小木偶告诉了野蛮人们事情的来龙去脉,野蛮人们都被感动了,就放走了小木偶和老木匠。

  后来,小木偶和老木匠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9

  自从小木偶得到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后,他的生活就变得更加充实了。 有一天,小木偶高高兴兴得走在路上,又碰到了那只狡猾、贪婪的小红狐。

  小红狐看见小木偶头上戴着一顶漂亮的帽子,就千方百计地想把这顶帽子占为己有。小木偶有了上次的经验,已经不会再上当了。小红狐故技重演,她又开始大叫,再次引来了熊警官。这一次,小木偶可不是一副笑嘻嘻的表情了,而是一副严肃、愤怒的表情。小红狐胡编乱造,看了看小木偶那张充满愤怒的脸,自己的脸不知不觉得就红了起来,那是因为她心虚了。熊警官凭自己多年的办案经验,这下全明白了,一把就拎起了小红狐,把她带走了。

  小木偶不仅保住了帽子,还把自己的红背包拿回来了。 小木偶终于学会了怎样操控情绪,学会了使别人更明白自己的想法。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0

  小木偶得到表情以后,心里非常高兴,他继续往前面走。他一边走一边还高兴的哼着歌儿,心里美极了。

  不一会儿,他走进了一片森林里,这片树林可美了,一棵棵大树枝繁叶茂`,千姿百态,直冲云霄,路边的小草青青的,非常茂密,在小草里还盛开着无数的鲜花,争奇斗艳,非常美丽,树林里,还不时传来鸟叫声,让人顿觉心旷神怡,小木偶高兴极了,他心想:我要给我的老木匠采一点小蘑菇回去,让老木匠能吃上鲜嫩的美食。

  小木偶就沿着这条美丽的小路往树林深处走去。突然,耳边传来阵阵刺耳的声音,他沿着这个声音往前走去,走近一看,原来是光头强在用电锯砍树。小木偶飞快的跑上去,生气地对光头强说:不准砍树,这样会破坏环境!可光头强说:小屁孩,你懂什么懂,一边玩去。小木偶心想:我自己打也打不过光头强,还是去找熊大熊二去,找他们想想办法。小木偶在树林里找啊找,终于在一个大笼子里找到了他们。熊大赶紧说:小木偶,能救救我们吗?把我们从这大笼子里放出去?小木偶说:好的,我想想办法。小木偶找到钥匙,放进锁里,一扭,门打开了,熊大和熊二就出来了。小木偶对他们说:光头强在砍树,能帮我去制止他们吗?好一个光头强,又来砍树。熊二打断小木偶的话,说完,立刻拉着熊大去找光头强。当小木偶追过去的时候,熊大和熊二已经把光头强赶走了。

  小木偶就在树林里到处捡蘑菇,不一会儿,就捡了一大筐,然后高高兴兴的给老木匠送蘑菇去了。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1

  小木偶拥有了所有的表情,向警察局走去。

  途中,小木偶又遇见了老婆婆,微笑着说:“谢谢您刚才关心我,那时我脑袋的确很痛。”

  老婆婆不解地问:“脑袋痛怎么还在笑?”

  小木偶委屈地说:“那时老木匠只给了我一种表情----笑!”

  “那你为什么脑袋痛呀?”老婆婆又问。

  “脑袋痛嘛……”小木偶可怜巴巴地回答:“小红狐抢了我的背包,熊警官误解了我,以为红背包是小红狐的,还把我扔出去好远。”

  “哦!原来是这样啊!”老婆婆同情地说,“那我陪你去警察局,找熊警官吧!”

  走了一段路,他们又遇见了小兔子。小木偶亲切地说:“嗨!小兔子!谢谢你刚才关心我,那时我脑袋的确很痛。”

  小兔子奇怪地问:“脑袋痛怎么还在笑?”

  小木偶一口气说了事情的经过。小兔子也非常同情小木偶,决定和他们一起去警察局,帮助小木偶要回红背包。

  三人一起找到熊警官,说明了事情的经过。熊警官听了以后,马上把小红狐抓到警察局。小红狐狡猾地说:“熊警官,我被冤枉了!红背包是我的!”

  小木偶急得直跺脚,生气地说:“红背包是老木匠给我的!”

  两人争得不分上下。情急之下,小兔子和老婆婆急忙把老木匠请来,老木匠证实了红背包是他给小木偶的。这时,小红狐也无话可说,只得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

  熊警官知道自己误会了小木偶,忙向小木偶道歉:“小木偶,刚才是我不对,把你摔痛了吧?”

  “没关系,没关系!”小木偶不好意思地说:“这不怪您,因为那时我只有一种表情----笑!”

  大家都笑了,只有小红狐低着头。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2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送给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后,他的生活就变得快乐了。一天中午,小木偶兴冲冲地走进一家餐厅,正要点菜时,他却犹豫了:“我的红背包被小红狐抢走了,身上的钱所剩无几,够吃一顿饭吗?”他看了看菜单,不禁大吃一惊,原来这是远近闻名的动物城饭店,一碗饭就要10动物币,这哪消费得起啊?看来只能忍饥挨饿了。

  正在小木偶垂头丧气的时候,他突然发现饭店玻璃窗上贴着一张巨大的海报:

  招聘:厨师一名

  服务生一名

  研发人员两名

  下面还画着一行滑稽的艺术字:

  只要你肯干,包吃包住,每月工资3500动物币。

  小木偶灵机一动:“我虽然没什么才华,但老木匠雕刻我的时候,我看得清清楚楚,我也许可以研发出木偶脸形状的面包冰淇淋。”想到这里,他信心十足地走进老板办公室应聘。真幸运,老板提出的两个问题他都轻而易举地回答出了。于是,老板递给他一张员工宿舍房卡和工作证。随后,服务生把他带到了研发室。

  研发室不大,好几个研发人员围坐在工作台前,不紧不慢地绘制着作品。小木偶找了一台电脑,画了一个栩栩如生的木偶脸,可是该画上哪种表情呢?

  小木偶正冥思苦想着,研发室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走进来一只狐狸。他一眼就认出了——小红狐!当初抢走背包的就是他!

  小红狐一脸羞愧的表情:“小木偶,对不起!是我抢走了你的红背包,因为当初你只有‘笑’这一种表情,让熊警官误会了你。现在你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我向你认错。其实我也是动物城饭店的研发人员,我们做朋友吧!你原谅我好吗?”

  “没关系,事情都过去了,我们一起快乐地工作吧!”

  小红狐把红背包还给小木偶,最令人惊讶的是他从档案袋里取出一张A3纸,上面打印着:“红背包冰淇淋模型”。

  “这是我研发的一款新产品,作为礼物,就以我们合作的名义送到老板办公室吧!”

  “太好了,谢谢你。我们永远是朋友!”

  ……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3

  自从小女巫给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之后,小木偶就告别了老木匠开始独自旅行。

  小木偶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小镇上。这里住着有五彩缤纷的泡泡小人和透明无瑕的玻璃小人。

  “看!那是个小木头人。”一个泡泡小人大喊道。小木偶一到镇上就被小镇所有居民给团团围住了。“你能变出像我这么多的颜色吗?”一个泡泡小人问道。“我不能。”小木偶沮丧地回答。“我们能。”镇上所有的泡泡小人异口同声地喊道。“你能像我一样透明无瑕却闪闪发光吗?”一个玻璃小人问道。“我不能。”小木偶再次失落地回答道。即使在灿烂的阳光下,小木偶也是不可能发光和透明的。“我们能。”镇上所有的玻璃小人一起说道。

  在灿烂的阳光下,泡泡小人向大家展示着他那件漂亮无比的五彩衣。可是,不知从哪落下了一根松针,扎在泡泡小人的身上,“嘣”的一声,泡泡小人不见了。而玻璃小人却嘻嘻哈哈地闪着光芒,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小木偶一脸羡慕地看着玻璃小人暗想着:“我要做美丽的玻璃小人,我要做美丽的玻璃小人……”没想到小木偶的愿望居然实现了!在阳光下,一个新的玻璃小人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它来到小河边,看见一只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也想游泳,于是它“扑通”一声跳进了河里,可是它一跳进水里,就下沉地越来越快。当它快要沉到底的时候,玻璃小人连忙呐喊道:“让我变回去吧。”“嗖”的一下,玻璃小人又变成了小木偶,它一下子从河底浮了上来。

  当小木偶回到岸上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最棒的还是自己。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4

  小木偶在小女巫帮助下,他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

  一天,小木偶走在大街上散步,他走到被小红狐骗的地方,想起了他的红背包,他决定把自己的红背包给要回来。

  突然,他发现小红狐和熊警官在一棵大树底下议论着什么,小木偶一看见小红狐便风似的跑过去,拽住他毛茸茸的大尾巴,愤怒的喊道:“你这个骗子,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小红狐扭头看到小木偶的表情,结结巴巴的说:“这……这是我……的红……背包。”熊警官看到小木偶,生气的说:“你又来捣乱,看我怎么收拾你。”小木偶委屈的哭了,边哭边说出自己被小红狐骗的那件事情。熊警官听完他的诉说,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最后熊警官吞吞吐吐的说:“真正的主人一定知道红背包里面有什么,骗子是不知道的。来,小红狐,把你肩膀上背的红背包给我。”说完,熊警官一手将小红狐肩膀上给拿了下来,拿在自己的手上,他打开红背包看见里面有两本故事书和一个日记本,他打开日记本,发现日记本里面夹着有一支铅笔,还有六行日记。他看见这些,点了点头……

  小木偶充满信心的笑了,他扭头看了看小红狐担心的表情,又高兴的笑了。

  这时候,熊警官问:“你们谁先来说红背包里面有什么呀?”

  小木偶说:“让小红狐先说吧!”

  小红狐结结巴巴的说:“里……面有……有一……本故事……书,还有……”“停”熊警官喊到,“小木偶,你来说。”

  小木偶不慌不忙的说到:“里面有两本故事书和一个日记本,日记本里夹着一支铅笔,还有六行日记。”熊警官微微点了点头,说:“小红狐,你和我到警察局来一趟。小木偶,对不起。”

  “没关系”小木偶说完,背着他的红背包,又开始他的旅行了。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15

  自从小木偶被小红狐骗后,小红狐还不肯罢休,常常幻想着只会笑的小木偶身上又会发生哪些惨事,一想就是好久。才过了几天,他就忍不住了,决定再去找小木偶的麻烦。

  小红狐刚打开门,准备去找小木偶,就发现小木偶刚路过自己的家,正背着一个崭新的小红背包到处逛街呢!原来那个红背包是蓝鼻子小女巫送给他的,简直和之前的一模一样,而且小女巫还送给小木偶十个金币,给他用来买东西用。小红狐眼红了,心想:哼!你居然还有一个背包,我一定要抢到手!

  小红狐跟踪小木偶,一下躲到这儿,一下藏到那儿,小木偶丝毫没有察觉,还在那悠闲地逛着街。

  突然,小木偶眼睛一亮,他发现了一顶漂亮的帽子。于是,他走进店,戴着帽子对镜子左瞧右瞧,心里大为满意。小木偶来到收银台边,放下背包,正准备拿金币。忽然,小木偶感觉一阵风吹来,原来那是小红狐,小红狐抢走背包就往外跑。小木偶还没有反应过来,小红狐就跑出去了好远。小木偶生气了:“哼!你又来抢我的包,简直太可恶了地!”小木偶气得直跺脚。

  小木偶拼命地追着,不一会儿就追上了小红狐,拽住了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

  小红狐又在装了,只见他大声的喊叫:“放开!放开!你个大坏蛋,快放开我的尾巴!”

  这时又有一位虎警官走过来了,强行把他们扯开:“吵什么吵!”

  “报告警官,他抢走我的包!”小红狐又在撒谎了。

  “那是我的!我的!我的!”小木偶尖叫道。

  “你们都说背包是自己的,有证据吗?”虎警官问。

  双方顿时都答不上来,小木偶委屈极了,说不定背包又会被又会被小红狐骗走,只好委曲地蹲下来抱着头哭。可小红狐想哭也哭不出来,因为他一点儿都不委屈,反而身体不停地抖动着,不敢抬看虎警官。

  突然,一副手铐铐在了小红狐的手上,虎警官严肃地说:“你不用装了,事情的经过其实我早已清楚了!”就这样,小红狐被虎警官送到了他该去的地方。小木偶从此过上了真实、快乐的生活。


    标签:

    上一篇:续写穷人作文300字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