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续写 >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续写 2022-05-26 08:18:00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

  “哈哈!我终于拥有所有的表情了!”小木偶欣喜若狂的说。

  小木偶理直气壮的去找小狐狸,要拿回自己的书包。他找到小狐狸说:“小狐狸,你把我的书包还给我!不料,小狐狸变得非常通情达理,他面带羞愧的神色对小木偶说:“对不起,小木偶,那天我不该抢你的书包,我们还能做好朋友吗?小狐狸虽然面带羞愧的神色,心里却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好的,既然你能知错就改,那我们就是好朋友了!不过你得先把我的背包还给我!“这容易!”

  小狐狸立刻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温和的说:“那我们就做游戏吧!”“好,那我们来玩猜拳的游戏吧!”小狐狸说。“好”小木偶答应了。小狐狸却暗暗的笑了。

  游戏开始了,他们开始玩了起来,石头,剪刀,布,假呀!小木偶叫了起来。原来,狡猾的小狐狸打了小木偶一拳。再次把小木偶的背包抢走了。小木偶用他那灵活的双腿追赶着小狐狸。小狐狸跑着跑着,突然又遇到了熊警官,“干嘛呢?这么慌。”熊警官看着小狐狸似乎想打他。“警官,小木偶还是贼心不改,本性难移,又来抢我的包了!”小狐狸又开始猪鼻子插葱。装象了“不对,这是我的包,警官先生,请您查明!”小木偶愤怒的说。

  熊警官本想好好的教训一顿小木偶。可看着他脸上被打的痕迹,又看着她眼中噙着泪水,可怜巴巴的是典型的受害者。再看看小狐狸,做贼心虚,心中忐忑不安,便留下了几滴冷汗,之后,警官想了想,将它扔到几千里之外。把书包还给了小木偶,真诚的说:“对不起,小木偶,我错怪你了。你走吧!”小木偶背起红书包,兴高采烈地走了。

  之后,小木偶靠自己的实力打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2

  小木偶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兴冲冲的走在大街上,这时他实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小红狐,他立马跑过去抓住自已的包说:快把我的包还给我,这是我爸爸给我的礼物。

  这是我的。小红狐大叫。

  快还我,再不还我可就要报警了!小木偶说道。你报呀!我不怕!

  于是小木偶一手拽住小红狐,一手抓起公用电话报了警。

  到了动物公安局,小木偶和小红狐都做了口供笔录。警察依案情分析,小红狐触犯了抢劫罪,属于刑事附带民事案件不属于治安案件应交给动物司法机构处理。于是动物公安局将案件移交给动物法院。

  开庭审理那天,旁听席上坐着小黄鹂、小猴、小猫等一些小动物,鹅法官的法槌响起:请大家肃静!肃静!原告小木偶诉被告小红狐抢劫一案现在开庭,请双方当事人陈述事实与理由。

  于是双方当事人各自陈述了事实和理由,小木偶认为是小红狐抢了他背包,而小红狐一口否认,说包是自己的,不是抢的,双方当庭争辩不休。

  无奈之下,鹅法官要求小木偶提供证人证词,当庭指证。

  我看到了!旁听席上的小黄鹂站起来说道。

  经过鹅法官的许可,小黄鹂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的讲起来,还没等小黄鹂讲完,小红狐就被吓哭了,说:对不起法官大人,包是我抢的,!

  过了许久,小红狐抬起头央求道:请小木偶和鹅法官原谅我的过错,我以后再也不抢别人的东西了,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动物。

  鉴于小红狐狸认错态度良好,并及时改正错误,鹅法官依据《动物刑法》第五条第五款之规定,判决小红狐将背包归还给小木偶,并处罚动物币100元,有期徒刑6个月。

  拿到背包的小木偶激动的哭了,一边跑一边叫:我终于拿到背包啦!我终于拿到背包啦!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3

  自从小木偶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后,非常高兴,连走路都蹦蹦跳跳地。“现在好了,我会笑、会哭、会生气……再也不会遇到挫折了,我简直比原来更快乐,我是最幸福的人!”

  小木偶来到大街上,突然感到世界真大呀!这时,他的目光落到了一块牌子上:今日有马戏表演。正巧他有几个硬币,就走了进去。舞台上,一只小狗正在表演钻火圈,那只小狗实在太饿了,被主人用鞭子抽打。小木偶实在看不下去,他想:他们这样对待动物真狠心,我一定要为它们辩护,让他们爱护动物!

  小木偶一下子冲到舞台上,抱起小狗,它“吱嗡吱嗡”地叫,眼圈红红的。他的主人可不愿意,对小木偶说:“你想干什么?可不要坏了我的好事!”

  “你不能这样对待小狗!动物是我们的朋友!”

  “那又怎么样?你少管闲事!”

  “可是,如果你是动物,别人这样对待你,你又会怎么样?”

  “这……”

  小狗的主人哑口无言了。

  “你听着,”小木偶趁热打铁,“快把小狗放了!”

  就这样,小狗的主人在小木偶的威逼下,乖乖地放出了小狗。小木偶做了一件好事,他看天色已晚,面带微笑,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4

  小木偶拥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后,高兴极了,忍不住跑到街上大声欢呼“我有表情了!”喊着喊着,小木偶觉得有点饿了。可不是嘛!自己的肚子正在“咕—咕—”地表示抗议呢!

  小木偶伸手摸摸背后,想把背包里的食物拿出来吃,可他只摸到了一把空气——背包早就被小红狐抢走了!小木偶沮丧极了。

  饥肠辘辘的他一边在街上晃悠,一边暗自思忖:这样饿着肚子,是要出人命的!必须想办法挣到钱!不远处,一阵“干锅茶树菇”的香味随风飘来,小木偶不由自主地向那里走去。他看见一家大型餐馆,门口立着一个招牌,上面写着:“××餐馆招聘大堂经理,月薪3200~4000元。”小木偶眼前一亮——我要去做大堂经理,这样就可以赚钱填饱肚子了!他找到餐馆的人事部,里面坐着一个表情严肃的女人。

  “请问这里是人事部吗?”是的。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我想当大堂经理。”“请出示您的文凭。”“我没上过学。”“啊!文盲!?那么,请问您有什么特殊技能?”“能走路,会说话,拥有人类所有的'表情。” “白痴!滚!”

  小木偶哭丧着脸,走出了那家餐馆。

  “咕—咕—”不停叫唤着的肚子提醒他,在被活活饿死之前,必须找到一份工作!

  他马不停蹄,去了一家又一家需要招聘员工的超市、服装店、工厂,结果全都碰了一鼻子灰。

  一天的痛苦应聘经历让小木偶恍然大悟:没有知识和能力就只能饿肚子!

  第二天,饿得前胸贴后背的小木偶来到一所希望小学,成为了一名学生。此后,他勤奋学习,考上了著名的“哈佛大学”,毕业后被“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录用。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它告诉我们:没有知识和能力就无法生存!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5

  自从被蓝鼻子小女巫施了魔法后,小木偶拥有了人类所有的表情。看来,真的和以前只会笑不一样了哦!

  小木偶大摇大摆地来到街上,又买了一个红背包。

  小木偶背上包正要走,小红狐装着一幅可爱样儿跑过来了,亲热地和小木偶打招呼,并且往它身边靠。

  小木偶耸了耸鼻子,赶紧躲开了:“我不和你这个爱骗人的小狐狸说话!”小红狐嬉皮笑脸地说:“你要相信我,好朋友!”。

  小木偶啐了口唾沫:“哼!谁和你是好朋友!”说完,小木偶扭头就走。

  小红狐拉住小木偶的衣服,笑嘻嘻地说:“你想想,我已经有一个背包了,还要你的干吗?”。

  小木偶想想,也是。就放松了警惕。

  谁想,小红狐仍然像上次那样,抢了小木偶的包就跑。小木偶仍像上次那样快速抓住了小红狐。

  “无耻的东西!“小木偶尖叫,”快还我的包!“

  “凭什么说是你的!”小红狐推开小木偶,得意洋洋。

  两个人扭打起来。街上的行人围过来把它们分开。

  “谁说的是真话呢?”一只小兔子偏着头问。

  “依我看,小木偶的话可信!”一个老婆婆说,“你们看看小红狐笑的眼神就知道了。”

  “哼!上次小木偶就污蔑小红狐骗它的背包。谁知道这次是真是假?”人群里有人起哄。

  小木偶着急地都要哭了。小红狐则在一旁偷偷地笑起来。

  不知是谁,跑到公安局请来了熊警官。熊警官盯着他俩思索了一会儿,突然大叫一声:“小红狐,还不快把背包还给小木偶?”小红狐听了,赶紧扔下背包一溜烟儿跑了。

  小木偶告诉熊警官,因为他上次没有丰富的表情,所以被小红狐骗了背包。熊警官听了,摇着头说:“原来是这样。要是下次再遇见小红狐,非把她关起来不可!”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6

  小木偶得到了人类所有表情的时候,非常高兴,他连忙道谢了小女巫,就兴致勃勃地又去四处走走了。

  它走了这边又走那边,可高兴了!忽然,小木偶又看到了那只抢走它红背包的小狐狸,小狐狸正在四处宣扬这个红背包有多漂亮呢。小木偶愤怒极了!一个劲冲过去,一把抢过红背包,愤怒地说:“还我背包!还我背包!”小狐狸又把背包抢回来说:“是我的、我的。”这时熊警察又来了,熊警察看见了他们说:“怎么又是你们?”“报告警官,他又抢我背包!”小狐狸有撒谎了。“是我的!我的!”小木偶又愤怒又委屈,两只眼睛死死地瞪着小红狐,小红狐害怕极了。熊警官措手不及,不知如何是好。这时,蓝鼻子小女巫来了说:“我能证明这个背包是小木偶的。”小女巫说完,从身上拿出一个水晶球,对着水晶球说:“水晶球啊,水晶球啊,请您告诉我,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吧!”说完,水晶球里出现了一段影片,上面放映着小红狐如何骗走小木偶的背包,又如何骗过熊警察的事情。小红狐见形势不对,丢了背包,连忙逃走了。小木偶捡起背包,再次感谢了小女巫,又去玩了。

  小木偶肚子饿了,他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一点儿东西。他找了找背包,发现了背包有一些钱,可能是老木匠留给他需要时用的。他一边走向餐馆,一边老觉得有人在背后跟着他。到了餐馆了,小木偶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要了一碗汤面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突然,他发现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在自己的脚边走了一圈又一圈,他想小狗一定是饿了,就把汤面里自己也不舍得吃的几块肉扔在地上,给了小狗吃,小狗吃完肉,准备走时,温柔地朝小木偶叫了几声,像在和小木偶道谢呢!

  小木偶吃饱喝足,又上路了。小木偶这下连走都走不自在了,因为他老觉得有人跟着他。他看见前面有一个拐弯处,便跑过去,埋伏在那里,想等那个人自己现身。等那个人现身后,小木偶呆了一下,原来那个人是蓝鼻子小女巫!小木偶奇怪地问道:“你为什么跟踪我?”蓝鼻子小女巫害羞的说:“因为你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人,也是我唯一的朋友了,我跟踪你是因为我想和你玩罢了。”小木偶恍然大悟,这一路上他总觉得缺了什么,原来是朋友啊!最后,小木偶和蓝鼻子小女巫开心玩耍了一整天!

  没有友谊,就等于五彩的世界里没有了开心的色彩,友谊其实也很重要,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吧!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7

  小木偶的包被红狐狸抢走了,可是他只会笑,谁也不相信他。但是,在蓝鼻子小女巫的帮助下,终于得到了世界上的所有表情。现在,他会哭,会笑,会生气,多么开心啊!

  于是,他决定向熊警察伯伯解释清楚,要回他的小红包。可是事情总是不像他想的那么顺利,小木偶在去警擦局的路上遇到了小红狐狸,小红狐狸看见小木偶走来,便得意洋洋的说:“嘿!小木偶,我的红背包怎么样?漂亮吗?”小木偶一看红狐狸一副得意忘形,耀武扬威的模样,就气不打一处来。说:“你这个讨厌的坏狐狸,竟然骗走我的包,还在警察面前说谎说包是你的,早知道就不把包借给你看了。”说完,就追着小红狐狸跑了起来。小红狐狸很奇怪:咦?小木偶怎么会生气了,以前不是只会笑吗?哦!一定是蓝鼻子小女巫帮助了他。小红狐狸也来不及多想,拔腿就跑,边跑边说:这明明是我的包,可你却说是你的包。你看,这鲜红的颜色和我的毛色多么般配啊!而且警察伯伯已经帮我证明了这个包是我的!还想抢吗,没门!听了这话,小木偶更加生气了,拔腿冲了上去,一下子就抓住了小红狐狸毛茸茸的尾巴。“放开我的尾巴!放开,快放开!”最后,他们俩竟打了起来。正巧,熊警察出来散步,看见了他们俩就将他们分开了,你们两个小家伙,吵什么吵?“报告警官,他抢我的包”熊伯伯看看他们俩都是一副生气的样子,难以肯定包是谁的,于是他拿下包看了又看,发现上面写着“小木偶”三个字。于是,他说:“我宣布,包归小木偶!”小红狐狸只好逃掉了。

  小木偶凭着自己的努力,终于拿回了自己的包!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8

  老木匠说得没错,笑是很重要的。不过,要是只会笑,那可是远远不够的。现在,小木偶拥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他继续向前走。

  走着走着,小木偶遇见了小红狐。小红狐正背着那个红背包神气地走着。小木偶抢先一步,拽住了小红狐的尾巴。小木偶叫道:“上次你抢了我的背包,骗了我,你还我背包!”小红狐争辩:“这是我的!我的!”正当他俩吵得不可开交之时,熊警官带着他的女儿熊小姐来了。这位美丽的小姐叫作莉丝,现在她已经成为了优秀的警官。

  “案子又来了。”熊警官一边嘀咕着,一边翻找着线索。最终,莉丝小姐在背包底部找到了小木偶的名字。“小木偶,背包还给你。狐狸,你和我们走一趟!”熊警官说。

  小木偶背上背包,继续走。他现在越来越饿了,他走到一户人家前,敲了敲门。门开了,小木偶一看,这不是老木匠吗!从此,小木偶在老木匠家过起了快乐的生活。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9

  小木偶自从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后,就打算找一天去和误会了它的熊警官解释。

  一天,小木偶放学就看见小红狐和误会了它的熊警官在说着什么。于是小木偶就跟在它们身后,听听小红狐在和熊警官说什么。

  小红狐说:“熊警官,熊太太的包一定是被小木偶给偷的!”

  熊警官说:“嗯,我也是这样想。小木偶都敢偷你的红背包了,为什么不敢偷我妻子的包呢!”

  小木偶听了这些话很愤怒,说:“我一定要找到偷熊太太包的人!”后来,经过小木偶的仔细调查,结果显示:是小红狐偷了熊太太的包。小红狐没想到熊警官会严查这件事,所以小红狐就诬蔑小木偶,说是它偷的。

  第二天,熊警官来抓小木偶了,小木偶把小红狐偷熊太太包的经过告诉了熊警官。

  “那你为什么要偷小红狐的红背包呢?”它问。

  小木偶就把小红狐骗走了它的背包,熊警官、小兔子丶老婆婆误会它的事说清楚了。

  “好了,现在一切都清楚了。”熊警官说:“把小红狐抓起来!”

  它们正要抓小红狐,小木偶拦在小红狐的前面说:“请你们不要抓小红狐,这两次的事情就当作是一个教训吧!”

  听了小木偶的话,熊警官就带着其他的动物警回警局了。

  小红狐感激地对小木偶说:“小木偶,谢谢你。我害了你这么多次你还帮我。”小木偶说:“老木匠以前老是教育我一定要宽容,你已经知错了那我也没必要怪你了。不过,下次不要再犯了!”后来,小红狐和小木偶成了行影不离的好朋友。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0

  小木偶在获得蓝鼻子小女巫的帮助下,获得了人类所有的表情。小木偶很开心,于是决定回家向老木匠诉说一路的经历,可是,他想起来,自己的红背包还在小红狐的手里呢。于是,他决定找小红狐拿回自己的红背包!

  他找到小红狐的家,刚想敲门的时候,小刺猬过来了,正背着自己的红背包!小木偶很亲热的问他:“嗨!小刺猬!你的红背包从哪里来的?”小刺猬回答道:”这是小红狐借我的,我明天还给他!”小木偶对小刺猬说:”气死我啦!这明明是我的,他却把我的背包抢了,我要找他算账!!”小刺猬带着小木偶去了小红狐的家。小红狐一见他们,便拿出他家最好的点心来招待他们。“臭狐狸!把我的背包还给我!””这明明是我的!”小红狐拿起自己的“苹果6”给熊警官打电话。熊警官来了,他的手机是“vivo5”,小木偶也不甘示弱,拿出了“苹果6s”,接着,熊警官气愤的对小木偶说:你又来捣乱,看我怎么收拾你!“小木偶委屈极了,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小红狐说:”这个背包是他的。“”原来如此,小红狐,跟我到警局,拘留3个月!!“小木偶也拿回了自己的包。

  从此,小木偶有了善良、正直,勇敢的心。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1

  小木偶去找小白兔,它小白兔成为了好朋友。它们在草原上欢蹦乱跳,玩得非常快乐。

  小木偶对小白兔说:“我想起了一件事,我的背包被小红狐给拿走了。”

  这时,它们遇到了小红狐,小木偶向小红狐要它的背包。这时,小熊警官也从这路过。小木偶对熊警官愤怒的说:“小红狐偷走了我的红背包。”小红狐在那里站着偷偷的笑,一不小心被熊警官发现了,小木偶的红背包也被小红狐还给了它。

  小白兔说:“我该回家了。”

  天渐渐的黑了,小木偶来到了奶奶家。小木偶在老奶奶家帮助老奶奶做饭、提水、打扫卫生。天亮了,小木偶和老奶奶说:“老奶奶,我该走了。”老奶奶急忙说:“谢谢你,你真是个好木偶,我给你些点心。”老奶奶把点心装在了小木偶的背包里。

  小木偶欢快的走在草原上。这时遇见了吸血蝙蝠,抢走了小木偶的红背包。这时,飞来一只猫头鹰。小木偶哭着对猫头鹰说:“我的背包被吸血蝙蝠抢走了,这是爷爷给我制作的,请你把我的背包要回来。”猫头鹰急忙飞了过去,把红背包抢了回来。小木偶也连连道了谢。

  小木偶看见一颗大树上,树上有几只小虫子。小木偶急忙跑到医院,告诉啄木鸟阿姨:“树上有二十几只虫子,请你给它治一治吧?”“好吧。”啄木鸟阿姨说。很快,啄木鸟阿姨给树治好了病。

  走着走着,遇见了小松鼠,松鼠见小木偶饿了,就给了它5个松果。小木偶吃了2个。它想把剩下的3个松果留给爷爷吃。

  走着走着,小木偶迷路了。这时马叔叔从这里路过。小木偶伤心的对马叔叔说:“马叔叔,我迷路了,请你把我送回家吧!”马叔叔答应了小木偶的请求。它说:“你坐上来吧。”不一会儿,马叔叔把小木偶送回了家。

  这些帮助过小木偶的小动物,都成了小木偶的好朋友。从此,小木偶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着美好的生活。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2

  小女巫闻出了空气中的伤心味,就来找小木偶,她正巧遇上了小红狐就问:“你知道小木偶在那吗?”小红狐看见了小女巫手里的魔棒。一个诡计又想好了,它连忙说:“我知道,我带你去吧。”路上它讨好地说:“女巫姐姐,把你的魔棒让我看看吧。”小女巫就给了它,小红狐拿上魔棒,飞奔而逃。小女巫失去了魔棒 ,伤心不已。她找到了小木偶。小木偶知道了魔棒让小红狐骗走了,不好意思的地说:“对不起,你为了我,丢了魔棒,我的红背包也让小红狐抢去了,我们得想个办法找回来把。”他们俩去找小红狐,在一座大山下正巧遇上了孙悟空。小木偶喜出望外,他想借大圣的威名,找回表情魔棒和背包。孙悟空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咬牙切齿地说:“小木偶、小女巫,你们的事情包在我大圣身上,我一定给你找回魔棒和背包。”孙悟空变成一只小黄鹂飞到小红狐的家里,小红狐正在兴致勃勃的上网玩游戏,孙悟空吹了一口仙气,小红狐便呼呼大睡起来,孙悟空找到了魔棒和红背包,又给小红狐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狡猾狐狸太无良,光天化日把人抢,劝你改邪别猖狂,回头是岸想一想。

  悟空把魔棒和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和女巫,又变了一些文具给小木偶,让他学习文化知识。小女巫用魔棒在小木偶头上点了一下,小木偶马上就有了人类所有表情,他背包失而复得,又有了文具去上学,他万分激动和高兴,连声谢过悟空和小女巫。

  小红狐一觉醒来,看见背包没了,它大惊失色,看见了一张纸条,急忙一看,顿时面红耳赤低下头,它惭愧得无地自容,心想一定要改邪归正,决不再干那些伤天害理的事情了。

  从此以后,小红狐变成了一只善良的狐狸,不但不做坏事了,还能助人为乐,和小木偶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人们都夸小红狐是:红狐改邪要行善,不抢不偷不欺骗,人们都把红狐赞,浪子回头金不换。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3

  小木偶丢了自己的红书包,伤心地回了家。小木偶一回到家,老木匠就发现小木偶的红书包没了,而且还带着伤心的表情,吓了一大跳。连忙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你的红书包怎么没了?而且,我不是只给了你笑的表情,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小木偶就把事情的经过从头到尾原原本本地说了一遍,老木匠这才长舒了一口气。

  第二天,老木匠又给小木偶买了一个更漂亮的红书包同学再三叮嘱,不要被人骗了。于是,小木偶上街了。

  冤家路窄,小木偶又看到了小红狐正背着它的红书包,得意地走来走去呢。小木偶想要回它的书包,于是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好办法。它又马上装出笑嘻嘻的表情,对小红狐说:“小红狐,我想要回我的红书包。”小红狐正在得意呢,听到这样的喊声,“嗯?”转回了头,正看见小木偶笑嘻嘻地对着它。“哼!想要回你的红书包?!门都没有!”小红狐说。小木偶又笑嘻嘻地对小红狐说:“我就是想要,因为这本来就是我的红书包嘛。你快点还给我!”小红狐又瞟它了一眼,不理它。小木偶一把抓住了小红狐的大尾巴。小红狐一甩尾巴,赶快跑起来。小木偶也拼命地追。不一会儿,小红狐又被小木偶追上了。小木偶想了想,笑嘻嘻地对小红狐说:“小红狐,你看我的新书包好看吗?”小红狐这才注意到,小木偶身上还背着一个新书包。小木偶对小红狐说:“能让我试试哪个书包适合我,好吗?” 小红狐眨巴了眨巴眼睛,想“如果我能把小木偶的新书包骗过来不是更好吗?嘿嘿嘿……”小红狐想着想着眼中闪出一丝狡黠的光,它立马说:“可以呀!但是你要先把这个书包给我”。 “好哇”。小木偶和小红狐交换了书包,然后小木偶对小红狐说:“你摸摸,比较一下哪个书包更光滑。”用手自己背上的新书包一摸,当小红狐侧身摸书包的时候,新红书包从小红狐背上“咚”的一声掉在了地上。小木偶趁机拿起新书包跑走了。小红狐一下子傻了眼,后悔莫及。

  原来,小木偶在新书包上涂了一层润滑油,书包就很容易地从小红狐身上掉下来了。

  小木偶终于凭自己的智慧把红书包要了回来。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4

  小木偶拥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后,高兴得不得了,它十分感谢那位蓝鼻子小女巫,它心想:“现在我该去哪里呢?”对了,去趟乡下!说干就干,它立刻出发。

  它走啊走啊,突然,它听到一个声音:“不要动,把你那颗珍珠给我。”它想:“好你个强盗,在光天化日之下也敢抢!”它那火气便冲了上来,走进一看,原来是那只抢过它红背包的小红狐,可是现在好像成了黑老大,还带着几匹狼。它着急地想:“我一个打它们那么多人,肯定打不过,不如叫警察吧。”想到这儿,它立马大步流星地来到公安局,将此事告诉了狗警官,狗警官立刻带领猛狗突击队,来到小木偶指定的地方,发现小红狐它们正准备离开,狗警官一声令下:“不许动!”小红狐不但不怕,还下令身边的壮狼说:“开火!”结果大家都进入了枪林弹雨中。可是,毕竟是突击队,很快,小红狐那边就快支持不住了,哪知小红狐发射了一颗烟雾弹,等大家睁开眼时,发现小木偶和几只壮狗已经把它们捉住了,原来小木偶在起烟时,第一时间带领几只壮狗直接冲进去,把小红狐的尾巴捉住,其他狼来救时,壮狗一扑,也把几匹狼捉住了,还找到了小木偶失踪已久的背包。

  最后,小红狐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小木偶也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向乡下走去了。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5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将人类所有的表情送给了小木偶以后,小木偶就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有一天,他正在大街上到处游荡,准备找小红狐要回红背包时,突然发现在路边的一棵大树旁有只小兔子正蹲在地上哭泣,小木偶飞快地跑过去一看,原来就是那只问过他怎么样的小兔子,他关心的问小兔子:“小兔子,你怎么了?”“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准备送给她一束鲜花,可带着花走到半路时,被小红狐给抢走了,我追不上他,只好蹲在这里哭。”小兔子说。小木偶听了,非常生气,他对小兔子说:“我一定会为你讨回公道的。”说完继续往前走,就在这时,他看到了他的冤家——小红狐,小红狐正在大街上大摇大摆地走着,他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小红狐的背后,一把抓住小红狐毛茸茸的大尾巴说:“看你往哪里逃?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还有小兔子的花。”

  小红狐见是小木偶,想要逃跑,可他的大尾巴被小木偶抓得紧紧的,怎么也甩不掉小木偶,小红狐只好用他的手机拨打了“110”。几分钟后,熊警官开着他的警车赶来了,他一见到小木偶就说:“你就是上次抢小红狐的红背包的小木偶吧!这次又想抢小红狐的什么东西?”小木偶带着委屈的表情说:“熊警官,上次是你错怪我了,那是我的红背包,因为我的主人——老木匠只送给我了一种表情,那就是笑,所以,我没有办法让你相信那是我的红背包。” 熊警官说:“噢!原来是这样。不过,这只是你的一面之词,并不能说明你的话就是真的,我们还是一起问问小红狐吧。”说完就转过身来找小红狐。谁知小红狐听了小木偶向熊警官做的解释了后,心里非常害怕,因为他心里明白的确是他欺骗了熊警官,见小木偶已经松开了自己的尾巴,就趁熊警官和小木偶说话的时候逃跑了。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熊警官开着警车去追小红狐。可小红狐一看熊警官追来了,以为事情已经败露了,熊警官是来抓他进监狱的。眼看就被熊警官追上了,小红狐绝望地大叫:“别抓我,我再也不敢了。红背包和花我都还给你们。别把我关进监狱!”熊警官这时终于明白了,是他错怪了小木偶。

  在外漂泊了几个月后,小木偶想念老木匠了,准备回家去看看老木匠,可他没有钱给老木匠买礼物。小木偶正在发愁时,蓝鼻子小女巫又赶来了,她对小木偶说:“我来帮你。”说完把手中的魔杖一挥,在小木偶的眼前出现了一幢金子做成的房子,小木偶轻轻地推开房门,惊奇地发现老木匠正坐在银子质成的摇椅上专心地看报纸呢。小木偶一见自己的主人,几个月酸甜苦辣的经历顿时涌现在了脑海里,他兴奋地扑进了老木匠的怀里。老木匠看到小木偶以后,奇怪地问:“我只给了你笑,你现在怎么会哭了呢?”小木偶就把这几个月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逐一讲给老木匠听。老木匠终于明白了笑是很重要的,但要是只会笑,那还是远远不够的。

  在生活中,笑是很重要的,是非常美好的,谁要是不会笑,它就无法知道什么是快乐。在生活中,除了高兴的事之外,还有一些伤心的事。不同的事情会引起我们不同的表情,我们要用我们的真情去体验生活,感受生活的乐趣。

  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小木偶有了这么多表情又会做什么哪?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他有一天去买东西的时候看看见一只红狐手里提着的那个红书包和被小红狐抢走的那个背包一模一样,再一看那只红狐的长相,就和抢小木偶书包的那只小红狐一样。小木偶怒火万丈的说:“你抢了别人的书包,欺骗警察,你一点都不害羞吗?今天,你不但要把书包还给我,还要去警察局认错。”小红狐狡辩:“这书包是我自己买的,凭什么说是我抢你的。”许多人和小动物都过来看。

  上次那个老婆婆说:“是小红狐的,上次我见过这个小木偶,他还对我撒谎了。”小鹿说:“是小木偶的,他不会撒谎。”这样抢来抢去,最后,大家都说去警察局。

  一进警察局,小红狐把红书包丢下,拔腿就跑。这时熊警官才恍然大悟,对小木偶说:“对不起,我以前误会你了。”熊警官对所有警察说:“快去抓住小红狐这个强盗。”

  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小木偶脸上又挂满了笑容,但是这次是发自内心的笑。


    标签: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