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续写 >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续写 2022-05-26 08:18:00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

  老木匠说得没错,笑是很重要的。但是,只有笑是不够的。小木偶回到镇上,继续前行。

  小木偶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了小红狐正背着他的背包得意洋洋地走在他面前,小木偶跑过去追小红狐,小红狐听到脚步声,回头一看,说:“这不是那个只会傻笑的死木头吗?怎么追上来了?”小红狐还没来得及逃跑,就被小木偶死死地拽往了。

  “你这个大骗子,快还我背包!”小木偶愤怒地说。

  “你干什么呀!这是我的背包。”小红狐一边挣扎一边争辩。

  “哎!哎!哎!干什么呀!”在旁边巡逻的熊警官向他们跑去。

  “他又抢我的背包!警官,你得主持公道呀!”小红狐对熊警官说。

  “胡说!”小木偶已经愤怒到极点了。

  熊警官拿着背包仔细搜查,突然在背包底发现了小木偶的名字。“小木偶,之前我有点冲动了,把你扔出去了,给,你的背包。”熊警官不好意思地悦,“小红狐,请你跟我走一趟。”

  “不要啊,我不要坐牢!”小红狐奖叫说。接着被熊警官带回了警局,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从此以后,谁也不敢再欺负小木偶,小木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2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的表情都送给了小木偶,小木偶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有一天小木偶遇见了上次嘲笑他的那只小白兔,小木偶看见小白兔在旁边伤心的哭,小木偶问小白兔说:你怎麽了,为什麽在这里哭?小白兔说: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准备送个妈妈一份礼物可是那件礼物被小红狐抢走了。呜呜呜呜呜小木偶说:别怕我帮你要回来。好的,谢谢不客气说完小木偶就去找小红狐去了,小木偶正在跑着遇见了他的仇家小红狐。小木偶说:小红狐站住把我的红包还我,还有小白兔个他妈妈的生日礼物!就在这时熊警官来了,熊警官说:干什麽?小红狐说:他还想抢我的东西。小木偶生气的说:不是!熊警官说;小木偶你走吧,这没你的事。小木偶说;我不走,我还没要回我的红背包呢,还有小白兔他妈妈的礼物。上次我的主人老木匠只给我了一种表情。熊警官说: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说完熊警官就把小红狐抓进了警察局。

  我们做人一定要守城信不欺骗别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3

  小巫女在小木偶的脑袋上点了几下。现在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又开始了它的旅行。

  一天,小木偶在大街上看到了熊警官,就大步走上前说出了真相,显然熊警官不相信小木偶说的话,就立刻带着小木偶去小红狐家问个清楚。

  来到小红狐家,正好遇见小红狐和它妈妈要去老木匠家把红背包还给小木偶。红狐妈妈对熊警官说:“是我家的小红狐拿了小木偶的红背包,不要再误会它了。”熊警官这才明白自己误会了小木偶。小木偶走到小红狐面前,说:“小红狐,我把这个背包送给你,但是你以后不准再骗人了,知道吗?”小红狐低着头说:“我保证以后不再骗人了,请你们相信我。”

  然后小木偶去找小白兔和老婆婆,也说明了事情的真相,它们才知道是自己误会了小木偶。

  最后,小木偶和小白兔、小红狐一起快乐的玩耍。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4

  有一天,小木偶它在街上走着,突然听到小红狐着急地大叫:“小木偶快来救我,我要被大灰狼捉住了!”小木偶听了想我一个人不是大灰狼的对手。它正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突然看见正在东张西望的熊长官,小木偶立刻跑去跟熊长官说:“一只大灰儿狼想捉小红狐,把它当午餐,你快去捉那只可恶的大灰狼”熊长官边跑边说:它是从我们的手上逃出来的犯人,我正在找[它呢!我要谢谢你。

  小木偶说:“不用谢,小事!”熊长官一下了捉住民大灰狼,大灰狼它刚才可怕的样子全没了,现在是一脸的无奈的样子。小红狐得救后对小木 偶说:“谢谢你,我们现在是好朋友了。小木偶说:好啊!小红狐说:”我们现在是好朋友了我把上次抢你的背包还给你,我以后都不欺负别人了,我要学会肋人为乐!“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5

  小木偶得到了所有的表情,于是它跑到熊警官那儿,向它说理,小红狐一脸的奸笑,小木偶火冒三丈,熊警官把小红狐丢了出去,把红背包还给了小木偶。

  小木偶走啊走,来到了森林里,从红背包中拿出一块大大的桌布,放在地上,正准备做饭,忽然一阵大风吹来,把桌布吹走了,小木偶拼命的追,终于风停了,小木偶在一个黑黑的山洞前捡起桌布,走了进去。

  山洞里的宝石闪闪发光,小木偶想挖几块回去做个纪念,于是从背包中拿出一把小铁锹,用力的挖,忽然一个影子闪过,小铁锹不见了,小木偶诧异的看看自己的手,原来,这儿是仙女们的家园,一颗宝石代表一个仙女的生命,如果宝石脱离地面的话,某一个仙女就会死去,小木偶脸红了,对仙女说:“对不起,我差点伤害了你们,请你们多多谅解!”仙女们原谅了小木偶,并让他在山洞住了下来。

  小木偶渐渐长大了,不需要依靠别人了,它想起了给它生命的老木匠,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于是他回到了老木匠家,可结果让他大吃一惊,老木匠死了,小木偶在他的墓碑上放声大哭,他请求仙女们把自己变成一棵树,立在老木匠的墓碑旁,永远的守护着老木匠,“可是,你自己……”小木偶跪在地上,仙女们只好答应了。仙女们用魔棒在小木偶身上点了三下,小木偶从此变成了一棵结实的大树,永远的守护着老木匠,没有人敢对他动一根毫毛,因为他们都知道,这是庄严的,不能用金钱换取的真情!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6

  自从小木偶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后,高兴地在宽阔的马路上走着。阳光照耀着他的身体,暖洋洋的,舒服极了。

  小红狐大摇大摆地在马路上散步,走着走着,突然“哎哟!”一声,小红狐被撞倒了。“是哪个不长眼睛的家伙,活得不耐烦了吗?找死啊!”小红狐狂骂起来。

  “对不起。”小木偶内疚地说。小红狐抬头见是小木偶,爬起来不屑地嘴一撇:“原来是块整天做白日梦的破木头啊!”

  “是你啊!”小木偶也发现原来被撞倒的是小红狐,于是生气地说,“你别太瞧不起人了,快把我的背包还给我!”

  小红狐昂着头,傲然地站着。他看到小木偶的帽子很好看,还二话不说一把就抢过来了。

  “小红狐,你不还我背包,还抢我帽子,太过分了,快还我!”小木偶气愤地抓住小狐狸毛茸茸的尾巴。

  这时,熊警官走过来,将他们俩分开。

  “你这段破木头,上午还没被教训够吗?现在又来偷小红狐的帽子。”熊警官对着小木偶大声斥责。

  “不是我偷他的帽子。帽子是我的!”小木偶一边申辩一边伤心地哭了。

  小红狐又开始演起大戏来:“熊警官,您可千万别相信他,他可狡猾了,帽子是我的啊!”他呜呜地假哭起来。

  小木偶突然想起件事,就凑到熊警官耳边悄悄说:“警官,您去看看,这个帽子上一定有个小洞上次我被您扔出去时,摔到地上帽子磨破了个洞。您问问小红狐这顶帽子有什么特殊标记?”

  熊警官一听,有道理。就问小红狐帽子有什么特殊标记。

  “折痕?”

  “错!”

  “灰尘?”

  “错!”……小红狐猜了好几次,都猜错了。

  熊警官拿过帽子,很快就发现一个小洞。这下他知道小红狐一直在撒谎了。他要把小红狐抓回警局。可这时小木偶却替小红狐求情:“放了他吧,警官。只要他知错能改我就原谅他。”

  小红狐很羞愧:“小木偶,我这样对你,你却以德报怨,我真是对不起你啊!”

  “没关系,让我们做好朋友吧!”小木偶的脸上露出了熟悉的表情。

  就这样,小木偶和小红狐成了一对好朋友,他们形影不离,不再吵架。

  做人要懂得宽容。宽容能化解矛盾,宽容能收获友谊。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7

  自从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的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好好地哭了一场。哭过之后,它觉得心里舒服多了,就决定先回老木匠的家。

  在回家的路上,它又遇见了上次抢它红背包的小红狐。

  小红狐满不在乎地走了过来,还哼着歌取笑小木偶::“一个小木瓜,戴着黄帽子……”

  小木偶生气地说:“小红狐,快把我的红背包还给我!”

  “哎哟,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一段蠢木头!你不是只会傻笑吗?什么时候也会生气了?你这顶帽子看起来不错,借给我戴几天吧!”

  小红狐一边说,一边抢走了小木偶的黄帽子。小木偶气得脸都绿了,一把拽住了小红狐的尾巴。小红狐痛得“哇哇”大叫,赶紧求饶:“小木偶,你放开我吧,我把帽子还给你!”

  正在这时,那位熊警官跑了过来。它一把拎起小木偶,重重地扔了出去。还大声呵斥道:“你这个无赖,怎么又在欺负人?”小红狐恶人先告状,说:“警官,小木偶要抢我的帽子。”小木偶哭着说;“你胡说!那顶帽子明明是我的!”

  小红狐得意洋洋地说:“你有什么证据证明这顶帽子是你的?”熊警官看了看满脸泪水的小木偶,开始有些怀疑了,就问:“小木偶,你要说实话,这帽子到底是谁的?”小木偶抹干眼泪说;“这顶帽子本来就是我的,你看看,做帽子的布,跟我衣服的布料一模一样,那是老木匠用做衣服剩下的布做的!”熊警官拿过小红狐狸手里的帽子一看,还真和小木偶身上的衣服颜色一样,就连新旧都一样。小红狐见事情败露,一转身就想跑。却不料被熊警官发现了,一把就将小红狐拎了起来:“说,是不是你抢了小木偶的黄帽子?”小红狐还想抵赖,但熊警官已不再相信它了,直接把它带到了警察局关了起来。

  小木偶呢?当然是拿回了属于自己的东西——那顶黄帽子,还有那只漂亮的红背包,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8

  小木偶自从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后,就打算找一天去和误会了它的熊警官解释。

  一天,小木偶放学就看见小红狐和误会了它的熊警官在说着什么。于是小木偶就跟在它们身后,听听小红狐在和熊警官说什么。

  小红狐说:“熊警官,熊太太的包一定是被小木偶给偷的!”

  熊警官说:“嗯,我也是这样想。小木偶都敢偷你的红背包了,为什么不敢偷我妻子的包呢!”

  小木偶听了这些话很愤怒,说:“我一定要找到偷熊太太包的人!”后来,经过小木偶的仔细调查,结果显示:是小红狐偷了熊太太的包。小红狐没想到熊警官会严查这件事,所以小红狐就诬蔑小木偶,说是它偷的。

  第二天,熊警官来抓小木偶了,小木偶把小红狐偷熊太太包的经过告诉了熊警官。

  “那你为什么要偷小红狐的红背包呢?”它问。

  小木偶就把小红狐骗走了它的背包,熊警官、小兔子丶老婆婆误会它的事说清楚了。

  “好了,现在一切都清楚了。”熊警官说:“把小红狐抓起来!”

  它们正要抓小红狐,小木偶拦在小红狐的前面说:“请你们不要抓小红狐,这两次的事情就当作是一个教训吧!”

  听了小木偶的话,熊警官就带着其他的动物警回警局了。

  小红狐感激地对小木偶说:“小木偶,谢谢你。我害了你这么多次你还帮我。”小木偶说:“老木匠以前老是教育我一定要宽容,你已经知错了那我也没必要怪你了。不过,下次不要再犯了!”后来,小红狐和小木偶成了行影不离的好朋友。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9

  蓝鼻子小女巫给了小木偶人类所有的表情,有了那么多表情,小木偶十分高兴.

  它立刻跑到小红狐家里,它提起小红狐,并对小红狐笑嘻嘻地说:”小红狐,快还我红背包,不然,你就完蛋了!”小红狐心想:你只不过是一个只会笑的臭木头人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只要我再和上次一样,不就行了.于是小红狐说:”那我们去找熊警官评评理!”

  它们到了熊警官那里,小红狐又故技重施,它说:”报告警官,这个臭木头人又来抢我背包了!”小木偶尖叫道:”那是我的!我的!我的!”熊警官看看小红狐,它一脸的愤怒,再看看小木偶, 小木偶一脸的委屈,熊警官不知道要怎么办.小木偶说:”小红狐欺负我以前只会笑,欺骗您,现在我有了许多表情了,不怕它了.”熊警官恍然大悟地对小红狐说:”你个狐狸骗子,不许你再骗人了.”说完,它就把小红狐扔出去老远,并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

  小木偶开心极了.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0

  现在,小木偶学会了人类所有的表情了。他去找熊警官,帮他把红书包拿回来。小木偶找到熊警官,对他说:“小红狐是骗人的,那个红背包本来是我的,他说他想背一下,然后他背起红书包就跑了!”小木偶带着哭腔的说到。熊警官听完小木偶的话,立刻火冒三丈,他几乎把全镇都搜了一遍,终于把小红孤给搜了出来。

  小红孤问熊警官说:“警官,又有什么事啊?”

  熊警官生气地回答到:“哼哼!你还好意思问?我问你,那个红背包到底是不是你的?”

  小红孤说:“那个红背包本来就是我的呀!”

  小木偶站出来说到:“你还想狡辩,你说想背一下我的红背包,然后我就给你背了,但是你呢?你一背起我的红书包就跑了!哼,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小红狐听完脸也红了。

  熊警官也没多想,他把小红狐按倒在地痛打一顿,边打边说:“好你这个家伙,连警察都敢骗,让你看看警察的厉害!”

  说完,抓住小红狐的大尾巴,在空中转了几圈使出全力,把小红狐往外一扔,扔出几千米远!

  小木偶冲进小红狐的家,找到红背包,谢过了熊警官,高高兴兴的回家去了。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1

  小女巫用魔杖让小木偶有了喜怒哀乐,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

  小木偶想我应该去找熊警官要回我的背包。小木偶找到了熊警官着急地说:“那个背包是我的,那时我的主人只给我了我一个笑的表情,我没有说谎。是小红狐说了谎”。熊警官听了小木偶的话有点不相信。于是它们来到了老木匠那里,熊警官问老木匠:“小木偶只有一个笑的表情吗?”老木匠回答说:“是的。”熊警官又问:“那个红背包是你送给小木偶的.吗?”老木匠回答说:“没错。”这是熊警官感到非常后悔,心想我真的错怪了小木偶,我一定在给小木偶讨回公道。

  熊警官和小木偶来到了小红狐的家里,小红狐还是不承认自己的错,树上的小燕子看见了,飞了进来很不客气地说:“小红狐你怎么拿别人的东西不给,如果你坚持不还给小木偶,以后没人会和你交朋友的。”小红狐听了小燕子的话脸红了,不好意思地把背包还给了小木偶,小木偶背上了背包高兴地笑了。

  熊警官向小木偶敬了个礼说:“祝你旅行愉快”。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2

  小木偶从那小女巫那里获得了所有的表情,他气者怒,乐者笑,悲则哭……心里感到十分痛快。可是,他好想好想他的红背包呀,于是,小木偶决定去一趟警察局。

  小木偶高高兴兴地上路了,突然,他看见路旁有一大群动物正在看着一个红色的影子。小木偶也挤了进去,探着脑袋,看见小红狐正在炫耀自己的红背包。立刻火冒三丈,推开正在旁观的动物们,一把夺过小红狐怀中的背包,小红狐定神一看,看见是小木偶,便龇牙咧嘴地一跺脚,尖叫道:“你这块烂木头,上次差点抢走了我的背包,这次还不罢休,你……”小红狐还想狡辩,小木偶便立刻打断小红狐的话,气势汹汹地怒视着小红狐喊道:“你才是强盗,明明是我的红背包。”围观的动物们议论纷纷。“应该是小木偶的吧!”小松鼠若有所思的说道。“应该是小红狐的”,小青蛙挠了挠后脑勺说。聪明的小兔子蹦到大家跟前,大声喊:“大家安静,安静,现在唯一的办法就只有把小木偶和小红狐送到警察局去。”大家一致认同,只有小红狐厌恶的把头转向一边。就这样,小木偶和小红狐被大家你推我搡的带到了警察局。

  到了警察局,大象伯伯把以前的黑熊警官请来了。黑熊警官坐在警官的宝座上,在桌子上使劲一拍,“嘭,这案子不是早就判出来了吗?怎么今天又来了。”“警官,”小木偶生气地瞟了小红狐一眼,“当时,您还没分出青红皂白,就把我扔出去了,其实,我的木匠爷爷只给了我一种表情——笑,所以我根本不能用表情来表达我心中的愤怒。你看我脸上只有笑,于是就把我当成了“强盗”小木偶委屈的说着。

  黑熊警官和动物们立刻把目光转到了小红狐身上,小红狐低下头,喃喃地说“是你的……,还给你就是……”。小红狐说完,拔腿就跑,黑熊警官立刻恍然大悟,“是我误会了你,对不起,小木偶。”并发出命令;“一组队员马上行动,捉拿小红狐。”

  正义战胜了邪恶,小木偶的脸上挂上了灿烂的笑容,但这次是发自内心的笑……。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3

  小木偶自从得到蓝鼻子小女巫送给他的礼物——人类的所有表情后,每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

  一天,小木偶走在大街上,看见小白兔要过马路,可是马路上的车太多了,小白兔停留在那儿徘徊,小木偶见了连忙跑过去温柔地说:“小白兔我来帮你过马路。”说完小木偶就背起小白兔,左顾右盼,终于过了马路。小白兔就像见了救命稻草一样非常感谢小木偶。小木偶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们应该互相帮助。”

  这天,小木偶兴冲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居然看见了上次抢走他的红背包小红狐。这次小红狐又想骗小木偶,他故意走到小木偶的面前,一本正经地说:“小木偶,我刚才看见熊警官了,它说让你过去一下。”小木偶信以为真,连忙找到熊警官,熊警官看见了小木偶,问它有什么事。小木偶非常不解地说:“熊警官,小红狐告诉我,是您要找我的呀!”“我没有让你来呀!”听了这话,小木偶气愤极了,当他再次找到小红狐时,看到小红狐在笑得在地上打滚,小木偶更加愤怒了,说:“小红狐,你又骗我,我要把你带到森林警察局去!”其他小动物看到小木偶怒气冲冲的样子,非常好奇,都过来凑热闹。小木偶用它那双灵活的长腿,很快就把小红狐抓住并带到了森林警察局。小木偶把小红狐上次骗他包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警察,小红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小木偶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4

  小木偶有了表情之后,告别了小女巫,在动物小镇的一块土地上盖好房子,安了家。他向邻居小灰兔借了点钱,买回几颗甜瓜种子、一些农具,还有几包辣椒籽。

  回到家,小木偶就把种子栽进了门前的土地里,每天除草、施肥、浇水、捉虫……不久,结出的甜瓜又大又甜,辣椒也红红火火,在市场卖了个好价钱……慢慢地,小木偶有了钱,开了一家大大的农场,他的生意做得更红火了,小木偶就在他的农场里快乐的(地)生活着……

  一天,小木偶来到大街上游玩,突然看见蓬头垢面,穿着破旧小红狐蜷缩在一个阴暗的小角落里,地上只铺着一块皱皱巴巴的毯子。这,这不是小红狐吗,小木偶走过去:“小红狐,你,你这是怎么啦?”小红狐半天才睁开眼睛,看见小木偶,话没说出口,眼泪先滚了出来:“唉,我……我家里很穷,只能靠偷东西来卖点钱,最近,一只恶狼霸,他,他占了我的家,现在只能住在这个又脏又臭的地方。小木偶,行行好,请把我带走吧,哪怕是做你的仆人也行啊。”看着小红狐可怜巴巴的样子,小木偶心软了,把她领回家,并给她收拾了一个房间……

  从此,小红狐在农场里努力工作,小木偶也多了一个好帮手,他们一直幸福的(地)生活在农场里,直到今天。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15

  小木偶自从有了人类的所有表情后又开始了它的游荡生活。

  小木偶走着走着看见了一桌木偶城,它看见这里的木偶不会哭不会笑,和它之前一样,它觉得难受极了。一天,一个小女巫跟说这木偶城的木偶原本也是拥有人类的所有表情的可是一天,天上落下了一朵血色的蔷薇,这个蔷薇是天上的一位贪睡的仙女不小心在睡觉的时候落下来的,这个血色的蔷薇是一个诅咒,现在这个诅咒已经降临在这。它的诅咒把木偶城改变了。从那以后木偶城没有了欢声笑语。要把诅咒打破。就必须将天上睡觉的仙女吵醒。小木偶听了问小巫女那位仙女在哪?小巫女说女去找太阳吧!它在东方了。

  于是小木偶开始向东出发终于在它经历了春城,那儿处处鸟语花香,人们个个热情好客,可它为了木偶城只是逗留了几天就走了;夏城,草木葱茏,高挺的大树,人们个个汗流夹背,可黝黑的脸上却有着最纯朴的微笑,让人觉得最美好的地方也莫过于此;秋城,一个富有的城市,不是它有多有钱,而是这个城市拥有着别的城市所没有快乐,这儿没有悲伤,只有一个个乐观的人们,举个例子吧!例如一个人死后,他的家人不会痛哭,只会认为他离开人世只是到另一个世界去玩罢了。小木偶穿过了春夏秋三城,到达了冬城。小木偶望着那高耸的城墙,穿过了。只是这次它会遇到什么呢?


    标签: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