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休息时,同学们正热火朝天的讨论着什么。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小军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全家人一起给我过生日。”李晓明说:“我也快过九岁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
小红对小军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给李晓明办个生日会。”小军和小红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师,然后,小红对李晓明说:"数学老师叫你去办公室要给你讲几道题,李晓明就去老师的办公室了。
小军给同学们说:“我们今天给李晓明过生日吧!”大家听完手忙脚乱的布置教室,有的拿来彩带、有的拿气球,有的布置桌椅。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大字“李晓明生日快乐。”
大家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小军在灯旁边准备开、关灯,准备好后,小芳去数学老师办公室请来李晓明,听到小芳和小明的脚步声,大家都憋住声音。李晓明刚走进教室,小军立刻就把灯打开了,大家一起把蛋糕抬了出来。老师拿打火机,同学们插上了九根蜡烛。老师把九根蜡烛点燃了,李晓明许了一个愿,大家给李晓明唱起了生日歌,李晓明满脸笑容,吹了蜡烛。吹完蜡烛后李晓明就开始切蛋糕,将蛋糕分给同学们吃。
吃完蛋糕后,大家纷纷拿出给李晓明准备的礼物。有他最喜欢的小汽车,有他最想要的钢笔,还有他最喜欢的轮滑鞋。他看见了一个很大的礼物,他拆开了礼物,居然看见了爸爸妈妈。他和爸爸妈妈抱在了一起,爸爸妈妈对李晓明说了“生日快乐。”李晓明感动得流下了泪水。
李晓明非常感谢同学为他办的这个生日会。
三年级续写故事同学给李晓明过生日2
在中午,王小刚和小红正在兴致勃勃的讨论着自己过生日的时候。小红眉开眼笑地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王小刚也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小红和王小刚的话题吸引来了许多同学。其中小兰说:“你们都过完生日了,我还没有过呢,好期待呀!”同学们都在兴高采烈地讨论着,只有李晓明独自一人坐在座位上愁眉苦脸的想:“我也快过生日了,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回来的话生日也早就过完了。”
王小刚和小红得知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他的生日快到了,没人给他过生日。王小刚想了想说道:"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召集同学,一起用我们的零花钱给他买个生日蛋糕,给晓明个惊喜。”"对呀对呀″,小红说:这真是一个好主意。"
到了李晓明生日那天,同学们偷偷地进入了晓明家里,趁他不注意把灯关了,李晓明很害怕,因为他怕黑。一会儿灯打开了,李晓明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突然,一首歌响了起来,原来是同学们唱的《祝你生日快乐》这首歌。在唱完后王小刚和小红拿着生日蛋糕走了过来,同学们一起说道:"晓明,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即开心又激动,热泪盈眶的说:"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个生日!"
三年级续写故事同学给李晓明过生日3
下课了,小王和小丽在座位上讨论了起过生日,小丽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还送给我一个叶罗丽精灵的布娃娃呢。”小王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过的可开心了。”大家都说过生日的事,只有李晓明一个人在一旁愁眉苦脸的站着,过一会儿,他悄悄地回到座位上,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只能自己过了。”
小王和小丽得知李晓明马上就过就要过生日了,他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小王和小丽想要给李晓明过个生日。小王和小丽讨论了起来:“咱们给李晓明过一个生日吧。”小丽说:“好呀,好呀!但是咱们要给他买一个生日礼物呀,买什么好呢?”小王说:“我知道了,咱们凑钱给她买一块电话手表,这样他可以随时给他爸爸妈妈打电话了。”“对啊,咱们一起买一块给她吧。”小丽说
到了李晓明过生日那天,他回到家打开灯,发现爸爸妈妈和同学都在他的家里。同学们把礼物、生日蛋糕放到他的手里,他把蛋糕放到餐厅,他发现玻璃上摆着一些英文字母,组成了生日快乐这几个字。李晓明扑到爸爸妈妈怀里说:“我爱你们爸爸妈妈。”同学们看到这一幕都热泪盈眶。
三年级续写故事同学给李晓明过生日4
课间,小刚和丽丽一起讨论过生日的事情。旁边的同学也被吸引了。丽丽说:“我上个星期过了九岁生日,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小刚说道。同学们也说了起来“你们的爸爸和妈妈都真好呀,我也在,昨天刚过完十岁生日呢,爸爸妈妈还送给我一块手表!”“哦,今天我过生日了,真的好期待呀!”“我祝你生日快乐!”唯独李晓明在旁边愁眉苦脸的。他回到座位上心里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我从来没和家人一起过过生日。
小刚和丽丽得知李晓明快过生日了,可是他们家人还在外地工作。小刚就说:“我们可以偷偷在李晓明家里给他开个大的party。”“当然可以!”丽丽说道:“不过别忘了让全班同学都来参加,还要给李晓明带礼物。”小刚说:“对,我们还要让全班同学保密,再用咱们自己的零花钱给小明买一个大蛋糕。”同学们就行动起来了。
李晓明生日那天,全班同学都来了,大家拿着礼物,小刚和丽丽端来了生日蛋糕,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乐,李晓明说:“这是我过的最开心,最难忘的一次生日!”
三年级续写故事同学给李晓明过生日5
一天下课,小刚和小红谈论过生日。小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个大蛋糕!”小刚也说:“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使我们全家一起过的!”同学们被他们两个谈话吸引了过来,天天说:“我也快过生日了,我想让妈妈送我一个多功能的文具盒!”这时,只有李晓明一言不发地回到了座位上,他想: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爸爸和妈妈都在外地工作呢,谁来陪我过生日呢?
中午,小刚对小红说:“这周六,李晓明过生日,可是他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那个我们正好放假,我们可以去他家办一个生日聚会。”小红说:“好啊!我们可以用零花钱买一些水果,但是蛋糕谁买呢?”小刚说:“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个蛋糕啊!”“好主意,咱们按照计划让全班同学给李晓明一个大大的惊喜”小红说。
周六那天,李晓明家里只有他一个人,因为奶奶去买菜去了,爷爷去公园健身去了,他很失望,因为爸爸妈妈没有能回来给他过生日。这时候门铃响了,他过去看猫眼。他看见全班同学了。他激动的把门打开,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感动极了,他说:“谢谢大家为我过生日!”
三年级续写故事同学给李晓明过生日6
一天,到了小组讨论时间,大家一起讨论过生日。红红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陈晨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一起过的。”李晓明听了默默地走开了。李小明回到座位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红红看见了李晓明和平时不一样,就去问陈晨,从陈晨口中得知:“李晓明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他快过生日了,没人陪他过生日。”红红说:“那我们和老师说一说,在教室为他庆祝生日吧!”陈晨点头同意了。下午,等李晓明走了,同学们和马老师一起布置教室。
第二天,李晓明走到门口发现教室门关着,没开灯,李晓明进去读书,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一起走进教室,还端着一个大蛋糕异口同声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大家一起吃蛋糕,一起玩游戏,一起合影,李晓明非常开心。”
三年级续写故事同学给李晓明过生日7
一天,在学校里,同学们围在一起说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的事情。就在这时李晓明自言自语地说:“我也快过生日了,可是我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这话被小王听到了,他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小花。小花说:“我们可以帮李晓明开一个生日派对。”小王说:“好啊!我用我的零花钱帮他买生日蛋糕和奶油,你来买水果和礼物。”小花同意了,说“那我们就分头准备吧!”
到了李晓明生日这天,小王邀请了李晓明来到他家,突然端出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同学们一起拥了过去,异口同声地说:“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高兴地笑了!大家在一起唱生日快乐的歌,一起吃蛋糕。小花送了李晓明一辆小汽车,小王送了李晓明生日蛋糕,大家高兴极了!
生日派对快结束了,李晓明激动的对大家说:“我真开心啊!今天真是一个难忘的九岁生日”。
三年级续写故事同学给李晓明过生日8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聚在一起纷纷聊起过生日的话题。小丽说:“我上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小刚接着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李晓明伤心的自言自语说:“我也好想像小丽一样妈妈买一个大蛋糕给我生日,好像像小刚一样全家人一起过生日就好了。”
小刚听到李晓明的话,对小丽说:“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叫同学们一起陪他过生日。”小丽说:“好啊,好啊!”小丽就迅速地去通知同学们做准备。
星期天,正好是李晓明的生日,大家纷纷来到他家门口,叮咚叮咚,李晓明家的门铃响起了,他听到声音以为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急着去开门,出乎意料的是门口尽管爸爸妈妈,可是当看到同学们的到来他也很开心。大家在小刚的带领下给了李晓明一个大大的惊喜,同学们纷纷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李晓明,小丽送给他一个大蛋糕,小美送了一个蜘蛛侠面具……大家吃起了大蛋糕,把奶油涂在同学们的脸上,又一起玩捉迷藏、打滚等游戏。
到了晚上,大家恋恋不舍地告别了李晓明。李晓明想,今天虽然爸爸妈妈没有能回来,但是我却过了一个最快乐的生日!
三年级续写故事同学给李晓明过生日9
一天早晨,刚下课,小兰说:“我上个星期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个很大的生日蛋糕。”“我也刚过完九岁生日,”小军说道,“是我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李晓明在那儿坐着,一声不吭地想:“我也快过九岁生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这可怎么办呢?”
这件事被小军知道了,放学后,小军对小兰说:“李晓明要过生日了,可他爸爸妈妈不在,我们给他办一个生日派对怎么样?”小兰马上答应了。
李晓明生日那天,同学们把教室打扮得绚丽多彩,有同学打扮成钢铁侠,还做了个大蛋糕。李晓明走进了教室感觉很奇怪,过了一会儿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大家给李晓明一曲歌,有人给李晓明赠送礼物,李晓明流出了幸福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