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10
小刚、李红和李晓明是同班同学,李红上个星期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她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小刚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是他们一家人一起过的,李晓明也快过生日了,但是他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
这件事被小刚知道了,于是,下课后,小刚找李红商量:“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来和李晓明过生日,我们来给李晓明过一个快乐的生日吧!”李红说:“好呀!”小刚又说:“我负责拿我的零花钱去买生日蛋糕。”李红说:“好呀!”小刚又说:“我负责去邀请同学们来给他在学校里过生日。”
过了几天,就到了李晓明的生日。一进教室,李晓明看见一个大大的蛋糕,里面飘着很多气球,小刚和其他同学一起拿出送给李晓明的生日礼物,李晓明惊奇地说:“这些都是给我的吗?”同学们说:“对呀,祝你生日快乐!”李晓明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给我过生日。”同学们说:“不用谢,”小刚说:“快吃蛋糕吧!”大家就一起吃起了蛋糕。
这个特别的生日让李晓明感到无比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