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4
小兰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小兰的妈妈给小兰买了生日蛋糕,小飞也刚刚了九岁生日,那天全家人陪小飞过生日。李晓明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
这事被小飞知道了,放学后小飞找来小兰,说“李晓明明天就要过生日了,李晓明的爸爸妈妈还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在学校帮他过生日。”小兰连忙说“好啊,我去通知同学们布置一下教室,“你们去买蛋糕。”对了再准备一个礼物给他一个惊喜。
李晓明刚走进学校,教室的门是关着的,灯也是黑的,李晓明以为是自己早来了,他走进教室,一开灯瞬间大吃一惊,同学们齐声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就点燃蜡烛让他许愿,大家纷纷送给他礼物,李晓明感动哭了,说了一句谢谢同学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