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13
今天是李晓明的生日,可是李晓明的爸爸和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所以晓明愁眉苦脸的。我们决定放学以后到晓明家给他过一个难忘的生日。
放学以后,我带着七名同学飞快地向晓明家的方向跑去。我们到晓明家之后,发现班长和两名同学已经到了,正在和晓明一起玩耍。
爷爷看见这么多人都来了,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便说:“开饭了!”于是爷爷又拿出了生日蛋糕,关上了灯,点燃了蜡烛。点燃蜡烛后,大家便给晓明唱起了生日歌。
大家都大口的吃起了美味的饭菜。晓明说:“这是我过的最快乐的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