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2
班里的同学们在讨论过生日的情景,只有李晓明沉默不语,原来是他的生日快到了,而他的爸爸妈妈不在家。于是,班长向同学们提议道:“我们一起帮李晓明庆祝生日吧!”
同学们用自己平时攒下的零花钱为李晓明买了一个生日礼物,上面写着“祝李晓明生日快乐”!而其他同学则为他准备生日礼物。
在生日那天,同学们把教室布置得漂漂亮亮。当李晓明走进教室,看到同学们为他准备的一切,不由惊呆了。班长捧着生日蛋糕来到他面前,为他插上生日蜡烛,并让他许愿吹蜡烛。与李晓明朝夕相处的好朋友为他送上一张贺卡,上面写满了全班四十四名同学的祝福。看着此情此景,李晓明的眼泪夺眶而出,同学们一起为他唱起了生日歌。过完生日,同学们还组织了好玩的游戏活动。
这个生日对李晓明来说将会是终身难忘的。因为他不仅收获到了快乐与幸福,更收获了一份珍贵的同学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