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11
今天,我和苗苗去李晓明家里给他过生日。我们以为是第一个到他家里的,我一推开门,发现班长明明还有小美早都来了,有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有的在地上玩耍。
李晓明的奶奶看见我们来了,让我们快坐下,我们给李晓明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我给他一幅画,上面画着我和晓明在一起玩的画面,晓明激动的抱起我来。
人到齐了,我们关上灯,点燃蜡烛,我们一起唱着生日快乐歌。歌声是那么好听。晓明的爷爷做了一大桌丰盛的饭,我们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时间过的真快,爸爸妈妈都来接我了,我在车上想:晓明可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