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8
今天,是李晓明的生日。可是他的爸爸、妈妈还在外地工作,他难过极了!
我和几个同学知道了,决定放学去他家给李晓明过生日。
放学了,李晓明愁眉苦脸地走出学校,他回到家推开门,看到屋子里面一片漆黑,他惊讶极了!忽然,一盏灯亮起来了,他以为有鬼,正要跑开。我开口说话了:“李晓明,我们来给你过生日了!”说完,我、王一明,张雨涵还有几个同学走出来,给李晓明唱生日快乐歌。
过了一会儿,我就端出了带着花型奶油和水果的蛋糕。我切成一块块的蛋糕,然后喊了一声:“吃蛋糕了!”李晓明和同学们都跑过来吃了起来。
今天,真是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