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5
“再过两天就是李晓明的生日了”。小明对小红说,“可是李晓明的爸爸妈妈还在外地工作,陪不了他过生日,怎么办呢?”小明想了又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大家想知道吗?那就听我继续讲吧。”小明说,“他除了家人以外,最亲近的人就是同学们了,要不我们来一次秘密行动,大家来做蛋糕给李晓明过生日吧”,“好好,这个办法好”,小红很赞同小明的想法。
当然,小明的妈妈爸爸也很赞同小明的想法。周六到了,小明把大家都召集到自己家里,对大家讲明白了要干什么,就让大家自己来做。一开始大家都你挤我、我挤你的,乱忙一通。还没做一会儿,大家就把蛋糕给弄坏了。小红提醒小明:“这样太没秩序了,咱们要不分工来做吧。”小明也看出了不妥之处,于是就让大家从新来做。小明把每个人要做的任务进行了分工,大家这一次不仅没做坏,而且做得很漂亮。
蛋糕做好后,小明拿来一个漂亮的盒子,把蛋糕装了进去。他和同学们一起来到李晓明的家里,把做好的蛋糕让他看,李晓明激动不已,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甜甜的,好好吃呀。同学们一起开心地唱起了生日歌。
这个特殊的礼物对李晓明来说一定是非常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