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14
今天是李晓明的生日,可是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法给他过生日了。于是,我和几个同学决定,一起去他家给他过个生日。
我一到,晓明就给我一个“熊抱”。然后,我就把我做的礼物——一只小狗送给了晓明,他都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然后,我们和晓明一起玩起了游戏。
过了一会儿,晓明的奶奶说:“开饭了。”一听奶奶这一说,我们就一起坐下吃饭了。首先,我们先一起吃蛋糕,晓明的奶奶把蛋糕切开了。晓明把奶油都抹在我们的脸上。我说:“过生日的是你,抹的应该是你。”我说完就把奶油抹在了晓明的脸上了。
我们吃完了饭就回家了,我在妈妈的车上想,我下次也要过个和晓明一样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