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15
一天下课,小青对同学们说:“上个星期我过了九岁生日,妈妈还买了一个蛋糕给我。”李明走过来说:“我也刚刚过了九岁生日,那天我全家都在。”
李晓明在旁边轻轻地说:“我也快过生日,可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陪我过生日”。这一切被李明知道了,李明叫来小青,对小青说:“李晓明也快过生日了,可他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不能陪他过生日,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小青想了想说:“可以帮李晓明开一个生日派对。”李明说:“对,就开派对。”
说完各自离去,准备去了。小刚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个大蛋糕。
李晓明的生日到了,一大早,李晓明难过的走进教室,同学们纷纷围拢过来,争先恐后的把礼物拿给李晓明,突然李明推着蛋糕,点上蜡烛,让李晓明吹。
过完生日,李晓明高兴得眼泪都涌出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