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6
上个星期李梅过九岁生日,她妈妈给她买了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韩宾也刚刚过了九岁的生日,那天是他们全家人一起过的。李晓明也快过生日了,他特别想和爸爸妈妈一起过生日,他是他的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
韩宾知道后,就找来李梅一起商量。韩宾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我们可以为他创立一个独一无二的的生日派对。”小红比了一个手势,说:“OK!”于是,他们决定在韩宾家举行生日派对,邀请全班同学都来参加。
李晓明生日那天到了,韩宾邀请他去参加派对,他感到十分意外。到了韩宾家里,李晓明看到五光十色的灯带闪着,像闪闪发光的龙甲一样,漂亮极了!客厅里挂着一块红色的幕布。这时,幕布拉开了,同学们冲了出来,齐声说:“生日快乐!”并把各自的礼物都送给了李晓明。顿时,李晓明忘记了所有的忧愁,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