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的生日续写三年级3
小美上个星期过了九岁生日,妈妈给她买了个大大的蛋糕。墨多多也刚过九岁生日,那天是他们全家一起过的。
李晓明看到他们谈得这么开心,回到座位上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真想像他们一样过生日呀!”没想到他的心思被墨多多看穿了,他对小美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他也快过生日了,我们可以向老师和同学们说说这件事,給李晓明一个惊喜吧!小美高兴地答应了。
小美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和同学,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赞成”,同学们纷纷去买蛋糕,生日礼物,为李晓明的生日做准备。
李晓明的生日终于到了,这一天,他走进教室,觉得有点儿奇怪,咦!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呀!他刚坐到座位上,同学们马上一窝蜂地对李晓明说“李晓明生日快乐”,李晓明刚开始很吃惊,随后有又镇静下来到,和同学们一起吃蛋糕,唱生日歌,和大家一起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