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作文六年级4
清晨,迎着东方的第一缕霞光步入校园,望着被太阳镀上金色的五星红旗,开始一天的学习。在老师的教导下,孜孜不倦的学习一天后,在放学铃声中走出校园,渐渐西沉的太阳把余晖轻轻地洒在我们身上,伴着我们回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转眼间,六年即将过去。我们就要离开让我们茁壮成长的港湾了。体内一股酸涩的感情一点点涌上心头,愈发强烈。顿时,往日里的点点滴滴像电影一般,在脑海里一幕幕地放映。
二年级时,“六一儿童节”联欢会,我们班也有演出。作为第一个开场舞的表演者,我们班的一群女生(包括我)在一起挤出一分一秒就为了排练。早读、课间、放学后,我们都在练习。回家后,我仍旧不停练习,直到掌握所有动作。在舞蹈房里,我们洒下了汗水;在舞台上,我们全力以赴。无论气温有多高,也不论跳得有多累,我们都咬牙坚持。终于,努力得到了回报,我们的舞蹈受到了大家的赞扬,那种滋味真甜。
六年级上学期时,我的一篇作文《妈妈的关心与爱》发表在了某杂志上。当一个同学拿着那本杂志问我,那是不是你写的时候,我说是的。她说,你真厉害。那种滋味真甜。
六年来,风风雨雨,我从一个笨笨的小丫头成为一个懂事的“小大人”,一路充满着甜。考100分时甜,当班级记者是甜,受到老师表扬是甜,为班级出黑板报是甜,给农村孩子捐书是甜,为灾区捐款是甜……这一切甜,织出我那金色的童年;这一切甜,为我的人生增添光彩;这一切甜,让我终生难忘……
我爱校园里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