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作文六年级2
多彩的小学生活像一个调味盒,里面有着酸、甜、苦、辣,挖一勺美味的甜,我想起了这件事。
那是一个夏天,我们学校举行夏季运动会,我报了女子八百米长跑。运动会开始了,我既紧张又兴奋,等待着我参加的项目的开始。突然,听到了广播里说:“参加女子八百米的同学请到小操场集合。”我一跃而起,和同学一起来到小操场。
老师把我们带到赛道上,我的心砰砰直跳,像在打鼓一样。“预备,跑!”一声枪声响彻天空,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一开始跑,我就落在了后面第一名离我很远,我想:“我一定要快一点,一定要跑到前面。我开始加速,一连超过了好几个同学,来到了前五名。
还剩下最后三圈,我渐渐体力不支,又慢了下来。这时,我听见老师在喊:”加油!加油!快一点!“我使出了吃奶的劲奔跑,又超过了两名同学。要冲刺了,我默默地想:我一定要成功,坚持下来!我超到了第二,但是已经累的气喘吁吁了。第一名跑完了,我也马上到终点了,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我步子一慢,被超了过去,我成了第三。
这次运动会我跑了第三,这是我没有想到的好成绩。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我永远不会忘记这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