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作文700字(初4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杯烛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晚风拂柳,回首往事是老师那难忘的目光,是与朋友一起的欢笑。
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犹如咬下一口巧克力,还没待你细细品味,香浓的滋味已流进了你的心扉。“默默地我们分手,正如当初我们默默地相识”,相聚时的模样仿佛就在昨日,而离别却在眼前。难忘是我们回首往事的感慨刚到学校的我,犹如那一株含羞草,不知道怎样去和同学相处,总是默默地微笑,而今,却想和他们打成一片,也许是打心眼里珍惜这段真挚的感情。
回首过去的日子,数不清校园里留下了多少欢乐,朗朗上口的早读串成了一段段优美的乐章,在长廊里回响,课上思维的飞跃,课下体育场上的英姿,给校园生活添上了唯美的一笔。还有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后的欢声笑语,地震后齐心协力为他们献一份力,看到动人场面一起姗姗泪下而今回忆起一起度过的风风雨雨,心头仿佛是那没有加方糖的苦咖啡。
展望未来,我们将一同跨出校门,各自朝着不同的方向继续努力,看着匆匆走过的脚步,回头一望,那才是人生中最舒服的驿站。
在这离别之际,我们别情依依。走过熟悉的小路,踏进教室的楼梯,我们的千言万语化作丝丝缕缕的思绪
忐忑。刚踏入校门的我心里忐忑不安,不知以后的日子会怎样降临。努力。看着同学们一起奋斗的声影,不禁斗志昂扬,激情澎湃。自信。望着满意的成绩单和家人的鼓励让我更有信心。愉快。和好朋友一起嬉戏打闹,一起并肩学习,总感觉阳光时刻照耀着我们。遗憾。看着这三年的路途中在那个有同学掉队,同学之间不能化开的矛盾感到深深的叹息
拾起一张张零落的碎片,拼凑起岁月的痕迹,收藏在人生的乐章里,伴随着路途的艰辛,给我莫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