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作文700字(初1
有人说,初中生活是一本仓促的书。三年前,我们带着激动而又兴奋的心情迈进了中学的大门,转眼间,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了。回首往日的岁月,我们经历了太多的困难与挫折,付出了太多的艰辛和努力,拥有过太多的快乐和忧愁……面对这一切,我们不禁感叹,岁月如歌!岁月如歌。在这三年的初中生活中。我们编织了一道又一道绚丽的彩虹,让自己在梦想的天空中学会自由飞翔。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学会了谦让,学会了珍惜,学会了感激。在这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拥有了友情、亲情、师生情。我们要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更加努力。这时,我们不禁感叹,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在这三年里,我们像一条条小河,让自己流入江流,汇如班集体这个澔瀚的海洋。在这三年的初中生活中,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面对;学会了奋斗;我们懂得了,以后所要面对的困难还会有很多在等着我们。我们这条小河,在流淌的过程中。会有石头阻碍,但是,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我们热情追求理想的那颗心,我们有着坚韧不拔的意志。我们不禁感叹,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在这三年里,我们绘出了一道又一道的晚霞,让自己淋浴在阳光下,让自己散发出更美丽的光彩。在这三年的生活中,我们学会了适应、学会了展望、学会了拼搏。我们努力运用自己的智慧,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才能。
我们慢慢明白了人生路途的遥远,逐渐明白还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我们。我们需要更加的努力。我们要为了绘出更美丽的人生而努力。我们不禁感叹。岁月如歌!
岁月如歌!
我们在这三年的初中生活中,感受到了初中生活的美好,触到到了校园的温情,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在这,我依然感叹着,岁月如歌!还在上初中的学子们,请你们好好珍惜初中的生活吧!岁月真的不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