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上的小猴子
小猴子住在小岛上,四面八方都被水包围着,它很孤单,没有一个朋友。
一天,它实在是太孤单了,它说:“我真想交朋友呀!”
它想啊想,想啊想,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它找来很多喝空了的塑料瓶子,拿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是岛上的小猴子,我想和你交朋友!”写完后,小猴子把纸条塞进瓶子去,然后放到水里,让它漂到森林里。
不知道过了多少天,有一次小猴子出来摘果子的时候,突然看见好多好多小动物往这边来。
水里的小乌龟,小乌龟的背上还驮着一只小兔子,天上的小鸟,有百灵鸟,小麻雀,金丝雀……
大家蜂拥而至,它们说:“你好!小猴子,我们是来和你交朋友的!”
小猴子听了,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