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蔚蓝的大海里,生活着一只小鱼。
一天,这条小鱼在大海里寻找食物。它游来游去,游来游去,终于发现了一只小虾。小鱼毫不费力的捉住了它,小虾害怕的说:“鱼大哥,您可千万别吃我啊!”
小鱼说:“不吃你我吃谁,我的肚子早就饿了。”小虾毕恭毕敬的说:“你看我才这么一小点,你吃了我还不够塞牙缝的呢!这样吧,您饶我一命,我可以带您去寻找更大的猎物。”
小鱼想了想,觉得小虾的话很有道理,于是就相信了它,小鱼跟着小虾后面,它们来到了一处巨大的岩石旁。
小虾告诉小鱼说:“快去吧!这后面有您想要的大猎物,我保证您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小鱼美美的走到岩石后面,不一会儿,就听见小鱼的嚎叫声,鲨鱼看见小鱼闯进自己的领地,把小鱼一口吞进肚子里。小虾总算逃过了一劫,开心的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