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作文 >

第一次学骑自行车-五年级

成长作文 2022-01-11 08:18:00

  坚持不懈就能取得成功,这一大道理众人皆知,见到现在很多在加工厂有过经验的客户,想必都知道有关原料的就想起第一次学骑自行车。星期六,我写完工作,父亲决策带我一起去楼底下学习培训骑单车,猛然我内心想开了,花一样高兴。

  逐渐学骑自行车了,爸爸说:“一定要记牢骑单车的情况下,双眼一定要看正前,而且要掌握好速度平行面,要不然就会跌倒,知道吗?说着便要我骑上单车开始学习,手拿着把手,脚踩在脚踏板上边,稳定的坐着单车的坐子上。也没有坚持不懈几秒钟就失败了,爸爸说我办事如何一直不专心致志,我想着对啊,我怎么一直不专心致志呢,不好我一定要改正这一坏习惯,争得下一次就会骑。第二次。我骑着骑着居然发觉我能立在那里30多秒了,但是却依然不容易骑,我已经竭尽全力了,究竟改怎么办呢?第三次,我惊讶的发觉,我已经能够在父亲护着的状况下渐渐地的骑了,爸爸说:“非常好,你早已有非常大的发展了,再骑一次吧!我骑着骑着单车逐渐动起来,手逐渐酸软,压根没有力气去维持,而且臀部也自小底座上掉下去,忽然我一下子跌倒在地,不成器的`泪水逐渐渐渐地的流了出来,刚刚想起来扶车辆,結果脚一滑又一臀部跌倒在地面上,就连在旁边的弟弟妹妹都一不小心这搞笑幽默的模样,逗的哈哈大笑,笑的我羞涨红了脸。父亲见了,赶忙冲过来问我疼不疼,我就用疼的麻木的手摸了自身刚摔疼的地区,摸了摸尘土说:“不疼,我是男子汉,肯定不能哭。爸爸说:“实际上,刚刚你骑的情况下,我也早已放手了。“哼!爸爸你太坏了,逼得我摔的真疼。

  之后我又训练了十几次,总算在学好骑自行车的一霎那,我认为天是那么蓝,云是那麼白,草是那麼绿。现如今一碰到困难,我就会想到学骑自行车的这件事情,它让我明白了一个大道理:做一切事儿只需不畏艰难,坚持不懈,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标签: 第一次作文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