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作文 >

难忘第一次

成长作文 2022-01-11 08:18:00

  在人的一生当中有许多“第一次”,但我说的第一次却不同一般,让我永生难忘。

  那是在五年级暑假的.时候,我和妈妈去蓬莱旅游。妈妈在广场旅行社报的名,第二天就去蓬莱。一说去蓬莱,别提有多高兴了,那是八仙练功的地方,说不准我会成为第九仙,我眼前浮现出水天相接的海面。哈哈,我高兴得一宿没睡好觉。

  天刚放亮,我就准备好东西,和妈妈在广场上等着了。一路无话,终于到了我日思夜想的蓬莱。“我来了!”我在大巴上的窗口对外大声的嚷嚷。“别喊!”妈妈拍着我的脊背。旅游团的导游不让我们自由走动,真没劲!我心里不舒服。我们坐着大巴,到了几个景点。我也没心思看。终于要去海边了,我一阵激动。换乘小船,到了一个岛上,这下可以自由活动一会了。我像小鸟一样,飞到水边上,脱下衣服,穿上早已准备好的泳衣,跳进大海,(在海边浅水处)就是姿势不好看,管不了那么多了,先痛快痛快再说。我往远处张望,怎么了?远处怎么高出一块来呢?我有点不解。正当我发愣的时候,一个巨浪打来,我一下子倒了,我不会游泳啊,我不自觉地喝了几口水,真咸啊!还幸亏旁边的一个叔叔拉了我一把,我才爬了起来。跌跌撞撞爬上岸。这是我第一次喝海水,还是被淹的。妈妈吓得直拍我的后背,一个劲的说:“你个旱鸭子,非要来游泳,行吗?以后别逞能了。”我一边擦嘴一边自嘲:“嘿嘿,我还想成仙呢,不信我再下去会会八仙。”妈妈也笑了,四周关心我的人也笑了。

  那次蓬莱之旅收获不小,尤其是第一次“喝海水”让我永难忘记。我喜欢蓬莱,更喜欢大海。


    标签: 第一次作文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