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500字左右三年级2
曾经一次次地选择放弃,放弃一份投入却无收获的感情,放弃一场美丽却又虚幻的梦,放弃一种心灵的期望,放弃一个无言的守侯……牐牐牐犆棵空馐保就会有一种伤感莫名而生,就会有一种迷惘重重包围,在这样的伤感里,一切又将重新开始,一切又将重新轮回。
将所有的音乐再听一遍,将所有的故事再读一次,心,原来还是这样的痛,泪,原来还是这样的悄然而落,终于明白,想要放弃,真的好难。牐牐牐牬哟艘院螅不再去说服自己逃离,既然相遇,就该感谢上苍,感谢它让我在今生完成一首最凄美的诗篇,感谢它让我发现那颗将枯的心原来还会痛。
谁是前世的眷恋,谁是今生的劫数,谁又是下一个轮回里,最舍不得遗忘的那个人?上苍安排了一场相遇,却忘了给我们一个结局,只好一次次地找寻,又一次次地迷失,再美丽的故事总要画上一个句点,一切也都该有一个结果,等待着我们的又将会是怎样的别离,怎样的无奈……牐牐牐犚残恚我一直都在追求着一种完美,一种不真实的完美,一种与现实悖离的完美,我知道,那最终只是一个无法实现的美好,一个童话般的美好,因为没有实现,所以避免了与现实相碰撞的可能,也就避免了那种看着爱生长,又看着爱毁灭的痛苦和怅然,也正因没有实现,自己等待的美好才能成为永远鲜活而生动的梦想。
牐牐牐犓淙唬梦想可能最终无法成为真实的拥有,可那种渴望和追逐却是那么的让人沉醉,让人晕眩,那又是怎样的一种极致的幸福呵。牐牐牐犛谑牵开始喜欢在这样的期待里独自咀嚼甜蜜,喜欢在这样的想念里品味淡淡的忧伤,喜欢在这样的牵挂中默默隐藏那一份刻骨的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