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500字左右三年级5
在一次语文课上,班主任老师问了在座的同学们一个问题:“你们的梦想是什么?”许多同学都自告奋勇地举起了右手,有一个男孩子勇敢地站了起来说:“我的父母都是农民,以种地为生,可是现在我爸爸不在种地了,到大城市里去打工了,非常辛苦,连过年都没有休假回家。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像“袁隆平”一样的人,我的爸爸再也不用出去打工了,种地也能够富有。”这个男孩子就是《可怜天下父母心》的男主角17岁的刘天明。他的父亲在工地抢险中受了重伤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他的母亲为了不影响他高考,连同他的学校老师和他的妹妹瞒着他父亲去世的消息。但是瞒来瞒去还是让他知道了,他非常伤心,最后经过母亲的劝说和老师的关心,他战胜了痛苦,经受了人生的考验,勇敢地迎接了高考,实现了上大学的梦想,完成了父亲的遗愿。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读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班干部,可是一直都没有实现。我总是埋怨自己个子矮小,责怪自己举手的时候没有别人举得高,从来没有找过自己在学习上的原因。妈妈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你知道吗?你所有的努力,老师都会看得见的。后来,我就朝着我的这个梦想而努力,改掉上课讲小话的坏毛病,向优秀的同学学习。终于在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梦想实现了,当上了一名班干部----文娱委员,而我所有的努力也都得到了回报。我有信心做好文娱委员的工作,用我的热情为老师和同学服务。
现在,我又有了一个新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