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一劳动节作文200字左右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重新背起书包,上学去了,有的人在五一劳动节里碌碌无为,而有的人却利用这个五一劳动节学会了许多,增长了自己的见识,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认为,因为大家的观念不同,有的觉得,在五一劳动节里,本来就应该好好休息休息,不能浪费这么好的娱乐时间,有些人则不同,他们认为,在这么长的五一劳动节里,应该适当的娱乐休息,也要适当的学习,要不,这么长的五一劳动节,就在一昧的玩中度过,太没意义了,时间是多么珍贵啊!所以,我们更应该抓紧时间,学习的知识,你们说对吗?
如果,你在五一劳动节里碌碌无为,而你又想改过,那么,就在五一劳动节的最后一天里,抓紧时间学习吧!这样,你的五一劳动节才更有意义,更充实!
祝大家都过一个充实的,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