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一劳动节作文200字左右3
五一劳动节的前一天,妈妈跟我说假如我把作业做完了,就带我去塘头玩耍。
到了五一劳动节那天上午,我认真地把作业做完了。下午我们准备了许多饮料和食物,我和爸爸、妈妈、妹妹兴高采烈地出发了。一路上,我在车上透过车窗看见了一个大水壶。
妈妈说里面有水和茶叶,我听了觉得很好玩。不一会,我们来到塘头的一个山庄。这里有一个大迷宫场是圆形的,是用高高的木板做成的。我走来走来,沿着又窄又弯的小路绕了和好几圈好不容易的走出了迷宫;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这次去塘头玩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