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一劳动节作文200字左右2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没有劳动,而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登山赏花了。
上午十点左右,我们一家来到了明义乡的金达莱花山,山上的花已经“等候多时了”,我们马上开始登山,刚登了一半,下起了小雨,淡淡的雾气和山上美丽的花真是绝佳般配。
那一朵朵美丽的金达莱花就像一个个小仙子,有的花已经开了,那一个个花蕊,就像一顶顶花冠。还有一些没有开的花,一个个花骨朵就像一个个睡觉的婴儿。
风有些凉,我担心妈妈着凉,就走在前面为妈妈挡风,我们一家玩得很开心。
啊!快乐的五一!现在那一朵朵美丽的金达莱花,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