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一劳动节作文200字左右4
五一劳动节,我和妈妈、舅舅还有阿姨一起去安康玩。
一开始,我要带作业去,边玩边写,可是妈妈说好好玩就不带了,到了安康正好是晚上,我们先去了酒店,睡了一觉,然后一起去瀛湖。我们先做了船去第一个岛,那里有许多鸟和鸡,还有孔雀,我看见了几个鹦鹉可以叼钱,我就拿了五块钱,站在台子上,等着鹦鹉来叼。接着我们看了斗鸡,有一个鸡被斗的只剩几根毛了。
后来我们坐船,到了第二个地方,我们吃了烤鱼和烤香肠,还看见了许愿池,于是就买了十个硬币往里丢,遗憾的是我们只丢进了两个。后来我们坐船返回直奔石泉县,晚上到了酒店,很烂还很贵,后来我们一起去了夜市,买了一些吃的,可是我们想吃烤鱼舅舅不想吃,我们石头剪刀布可惜输了,然后就回酒店了。
然后我们开车到了石泉古镇,穿过古镇我们到江上坐船看美景,我还坐了摩托艇,很刺激又很好玩,最后我们吃了农家乐,便返回西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