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间用糖果盖起来的小房子。
房子里住着一位巧克力爷爷和一位糖奶奶。巧克力爷爷最喜欢糖奶奶了,糖奶奶说,她也非常喜欢巧克力爷爷。巧克力爷爷和糖奶奶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说啊,说啊,他们的话都像蜂蜜一样甜滋滋的。
可有的时候,他们也会吵架。吵架时,他们也有说不完的话。不过,这时候他们的话就像冰块一样冷冰冰的。
有一天,巧克力爷爷和糖奶奶大吵了一架。糖奶奶气得走出了家门,她在门外呜呜地哭了起来。糖奶奶不敢掉太多眼泪,因为哭的时间太长了,她会化成糖水的。糖奶奶看了看身边,那里刚好有些石头,于是……
糖奶奶用这些石头盖了一座小房子。糖奶奶很喜欢她的石头房子,不过她最喜欢的,还是巧克力爷爷!
糖奶奶回到糖果房子门前,冲着大门说道:“巧克力爷爷,开开门吧!巧克力爷爷,我们和好吧!”可惜,巧克力爺爷什么也没听到。糖奶奶又伤心地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