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作文 >

人生作文

成长作文 2022-01-15 08:18:00

  其实你是可以想得到的,在每一个瞬间,都能看到一种传奇。

  他们说,每一颗星星的流逝,都给他们自己带去了最不可思议的风景。他们无法去逃脱,无法去解释,只得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过往的回忆。

  那就是对他们的折磨,也是最残酷的酷刑。

  假如那些好看的小说,从一开始你就接受了,并且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些自不自信又能够意味着什么,那么此后你的说话做事,似乎从来都不能形成定局。假如你从一开始,就对这些东西分外的用心,那么中就有一日,你会变成他们其中的一份子。毕竟曾经有那么长一段时间,你都不曾放弃那些故事与结局。

  小说有小说的乐趣,影视自然也有影视的。我们可以看清楚所谓的'分量与情怀,可是却不能懂得,那些故事到底要怎样,才能变得更加深远。

  未来,你终将会看到更加美丽的风景,那将是有别于今日的,另外一种美丽的风貌。

  我们多次见到过,证明过,畅想过。其实这些本身都没有太大的原因,他们顶着别人赠予的皮毛,一遍又一遍的乞讨者,卑微者,其实那些都只是借口而已。

  人生到底要如何,还是得要看他们自己呀。


    标签: 人生作文

    上一篇:人生无憾作文 下一篇:人生作文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