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作文 >

女性的美好人生-五年级

成长作文 2022-01-12 08:18:00

  美好的人生,必定是有质量的人生,不管你的生命路程有多长,我们更看重的不是生命的长度,而是生命的宽度和厚度。活的更长未必是活的更好,只有活的更好,更精彩,才会活得更长。拜读了《女性的美好人生》一书后,颇受感触。

  对于女性而言,特别是信步职场,做职场女人的女性,美丽是个情有独钟的词语和话题。它是容颜的靓丽,身体的健美,更是心灵真,善,美的和谐统一。这样的美丽才是永恒的魅力,才会尽显女性特有的魅力。

  每个女性都是一座有待开发的宝藏。社会给女性提供了许许多多合适的工作岗位,创业机会和发展空间。与此同时,时代的机遇也要求女性必须打破传统的被动思维模式,不再“迷迷登登上山,稀里糊涂过河”而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重视职业开发,做好职业规划,热爱自己的工作,轻松快乐地去工作。如果我们对具体的`工作显示出积极的态度时,往往也会产生很高的工作绩效。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积极勤奋,敬业乐群。我们要活到老学到老,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这也是对我们女性的必然要求。工作对女性而言,不应仅仅是一个谋生的手段,还是实现自我价值获得成就感和满足感的实践方式。工作首先是个态度问题,如果你懒散地对待工作只会导致个人竞争力减弱,最终被淘汰出局。其实,工作先是为自己,然后才是为组织,为领导。在工作中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会成为你日后发展的无形资本,所以,踏实肯干,兢兢业业的人往往容易获得别人的肯定和赞美。因此,要时刻提醒自己:工作不是做给别人的而是做给自己的,要为自己负责,就要加倍努力的工作。我们无论从事什么职业,对待自己的工作都要充满责任感,不敷衍了事,不得过且过。我很欣赏书中的一段话:每一天都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每一天都是你工作中最充实的一天,每一天都是你生活中最美好的一天。认真做好在职每一天,是一条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必经阶梯。每一天都是一个阶梯,都应当成为一个向上的阶梯。只有踏踏实实,充分利用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每一天,刻苦专研,奋发图强,才能一步一步登上事业的顶峰。每天多做一点点事不是傻子的行为,既而我们要对工作心存感恩,工作为你展示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工作为你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所以我们要对工作为自己带来的一切心存感激。

  女人是这个世界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作为现代女性,我们要掌握更多知识,让自己更充实,让自己更进取,打造美好人生,做一个幸福的女人吧!


    标签: 人生作文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