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600字(话题5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的性格和孩子一样,对动画片独有情种,用我的话来说,他就是个“老顽童”!
又一次,我考了99分,在回家的路上,心里乐开了花,还自言自语地说“一定要让老爸高兴高兴!”等了一下午,晚饭过后,我终于迫不及待的对老爸说:“爸比,我考了99分!高兴不?”爸爸听了,脸色一青,带着责备的口气对我说:“才99分,在实验小学全是考100分的,你看,差多远?”我听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自言自语的说:“人家考那么高,怎么不叫我去那儿上去呀?”可转念又想:争取下次考100分,努力!
晚上,爸爸带我出去散步,边走边对我说:知道我为什么批评你吗?”我心里早有这一答,胸有成竹地说:“因为您怕我太骄傲,想让我再进步!”爸爸欣慰的笑了:好孩子…”
我爸爸经常爆饮酒,有一次回老家,和爸妈哥哥走亲戚,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用清脆的笑声来迎接明媚的阳光,到了家,开始吃饭,爸爸和姥爷第一道菜就是酒!喝完酒就不吃饭了,醉了,我着急的想:回不了家怎么办?又看着边说:“大爷我给你说…”边拿着酒灌入嘴中的爸爸,心里越是着急,最后还是我四姨送我们回了家。
回家的路上,爸爸还是不老实,压在我背上,把我压哭了,我悔恨的对妈妈说:“都怪你,走什么亲戚啊?这下好了,我哭了3次!”妈妈一句话也没说。
到了家,妈妈把爸爸扶到了床上,从医院拿了瓶‘快速解酒液’给我爸爸喝,喝完又呼呼大睡了一阵子…
这就是我的爸爸,既是老顽童,又是酒狂,这样的爸爸让人喜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