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姐姐生病呕吐了作文

人物作文 2016-05-24 08:18:00

  1姐姐生病呕吐了

  我的姐姐今天生病了,并且在学校吐了。对此,我深感不安。

  姐姐生病的都怪我。昨天上学的时候,妈妈叫我带伞,但是我偷懒没带。放学的时间果然下雨了,我只能和姐姐合伙打一把伞。姐姐为了不让我淋湿,把伞偏向了我这边,粗心的我丝毫没有发现。

  唉,都怪我。

  2姐姐生病呕吐了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的姐姐忽然就吐了。老师连忙打电话给了妈妈。妈妈到学校后,立马带着姐姐去了医院。

  经过医生检查,原来是慢性肠炎。姐姐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星期,每天打针吊水,病情才慢慢好转。

  我每天放学后,都去看望姐姐,并教姐姐上课所学习的东西。

  3姐姐生病呕吐了

  今天放学后,妈妈带着我直奔医院。我有点丈二和尚——摸不清脑袋,究竟是谁生病了?

  到医院一看,原来是舅舅的女儿——我的表姐生病了。表姐今天下午忽然在学校呕吐,吓得舅妈马不停蹄感到学校将她带去检查。经过医生的诊断,原来是病毒性感冒。我对面色苍白的姐姐说:“姐姐,别怕,你肯定会好起来的。以后我每天都到医院来看你,这样你就可以和我说话了,就会好的快一点。”姐姐说:“好呀!”就这样,姐姐住院的时候我每天都去看,和她聊天,逗她笑。

  一个星期后,她终于好了。


    标签: 姐姐作文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