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自然作文 >

下雨天接妈妈看图写话

自然作文 2021-09-01 08:18:00

下雨天接妈妈看图写话1

  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后,在家里认真地写每一个字。过了一会儿,乌云密布,我往窗外一看,外面狂风暴雨。我想起来妈妈不知道今天下大雨,没有带上雨伞。我很着急,想要去给妈妈送伞。

  我从衣柜里拿来我的雨衣、雨鞋、雨伞,我还把妈妈的雨衣和雨鞋也带上了,急忙跑到车站。

  我在车站自言自语着:“妈妈呀,妈妈,您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来到车站呀!”雨越下越大,树的影子就像一个一个的妖魔在给我挥手,我越来越饿,越来越害怕。马路上开来一辆一辆的公交车,我把脖子伸得长长的,可是连个妈妈的影子也没有,我刚想放弃的时候,我想起来了,下大雨的时候,妈妈也冒着大雨来接我,于是我没有放弃。我还是在车站等着妈妈。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妈妈,我说:“妈妈,您快一点把雨鞋穿上吧。”妈妈说:“好。”妈妈就扶着我的手,把雨衣和雨鞋穿好了。妈妈高兴地摸了摸我的头,我心里很高兴。然后我就和妈妈冒着大雨回到了家里。

下雨天接妈妈看图写话2

  一天,小明在家里跳绳,跳着跳着,他看见天暗了下来。小明心想:要下雨了,妈妈今天上班没有带伞。

  小明连忙穿上雨衣,穿上雨鞋,拿上雨伞,还有妈妈的雨鞋,向公交车站奔去。

  小明来到车站,看见天上聚集了很多乌云,还电闪雷鸣,闪电像一个发怒的巨人,把乌云扯得粉碎,还下起了倾盆大雨。小明心里很着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无数辆公交车在这里停下,但还是没有看见妈妈的'身影。雨越下越大,风也越刮越猛。树被风刮得乱摆,好像许许多多的树妖要过去抓小明,还要把小明吃掉似的,小明心里害怕极了。他心想:妈妈今天到底回不回来了呢?小明刚想走,突然他想起妈妈以前冒着雨来接他,于是小明转身回到了站台下。

  小明又等了很久,还是没有等到妈妈的身影。小明看见一棵小树被风刮得东倒西歪,最终被风连根带枝一起被风刮倒了。小明心里更害怕了,心想:妈妈是不是出事了呀?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来?这时,一辆公交车缓缓停下,一个熟悉的声音喊道:“孩子,你怎么会在这呀?”小明定睛一看,是妈妈,小明高兴地说:“妈妈,我来给你送伞了。”妈妈说:“宝贝,你真懂事。”

  我们要向小明学习,如果看见父母忘带了一个重要的东西,一定要给父母送过去,做一个懂事的孩子。


    标签: 雨作文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