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700字2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校园的四季,而我最爱的是秋天的校园。
秋天的早晨,在我去学校的路上,有层薄雾,宛若仙女的轻纱,这景色很是令人着迷,充满了梦幻仙境。每当我走过这里,都会欣赏一番。在学校的对面是整齐划一的树,学校周围也是树,好像是建设者刻意安排好的。走在这么多枝繁叶茂的树丛中,我仿佛进入了知识的海洋。
我的校园并不华美或许很多人是看不起眼的,但他们却不知道每个学校都有他们的独特之处,只是未被发现。我的校园这是一个充满合作、团结、温馨的校园。这个校园的独特之处在于什么呢?我认为他的独特之处在于这个学校领导人的管理以及和谐的师生关系,让这个校园充满生机。校园虽然外表并不华丽,但在它的背后却有着非凡的经历。冰心的诗中有这样一句话: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我们不应该只看到它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它成功背后的血雨与牺牲。我一直坚信光荣的桂冠从来都是有荆棘编成的,我的校园也是一样。
我们学校操场很大,有一排排的树。每当秋风来袭,金黄的落叶纷纷落下时,犹如天女散花,给大地铺了一条金色的地毯。这可累坏了扫地的同学们!站在操场上,凉飕飕的风儿吹着万物,树儿、草儿、花儿用它们的毅力抵抗着。每每来到后操场上,我的心情豁然开朗,仿佛进入了大自然的怀抱,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抬头望着那辽阔的天空,一朵朵让人遐思、让人向往、让人喜爱、让人羡慕、让人快乐的云,被一阵阵风吹到一个又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我很是向往。但我更向往在校园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运动,充满了温馨与快乐。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人们爱秋天,爱她的天高地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而我则更喜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