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700字3
有人喜欢春天的温和、妩媚和羞涩;有人喜欢夏天的坦露、火热和热情;也有喜欢冬天的内向、含蓄和迷人。然而,我却更喜欢秋天,喜欢她的庄重,深沉和和平。“一年一度秋风劲”。秋天到了,阵阵强烈的秋风刮过,似乎在告诉人们什么。常言道:“春华秋实”。万物始于春,而成于秋。秋天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孕育了成功的希望。
雪白的隆冬,嫩绿的新春,火红的盛夏沿着美丽的踪迹,我稚嫩的心又融进了金色的秋天收获的季节。
是啊,在这金秋的校园里,载满了冬的孕育,春的萌芽,夏的茁壮,凭着强烈的愿望和追求,借助于秋的爆发,很多莘莘学子在不停地忙碌着。早晨,在这美丽而又充满朝气的校园里,到处都是朗朗的读书声,每位学子一往情深地融入到学习之中。当雾退云消,初升的朝阳惊奇的发现:哦!迎接它的竟是正在忙的不可开交的莘莘学子,他们连看它一眼都顾不上。是的,每当你从那些学生面前走过的时候他们就根本发现不了,甚至你靠在他们身旁,他们却仍然无济于事。青春是、短暂的,智慧却是无限的。抓紧时间学习知识是把握青春的最好方法。秋告诉我们:青春是书的第一章,是永远无终结的故事。是啊,在这美丽,金色的校园里在无休止的学习气氛中,更加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孕育着成功的希望。
夕阳的黄昏笼罩着大地,人、街道、楼房的轮廓开始模糊了。然而校园里的一切生命更加有活力,在金秋的季节里快要凋零的鲜花又张开了满意的笑脸,她们似乎在说些什么。你看,在那黑暗的操场上,在那明亮的路灯下面,学生都拿着书本,低声地讨论着什么,这一切的一切,他们都是为了金秋的收获,更为了灿烂无比的明天。然而,在这秋天的校园里,难道你就看不到这一切吗?难道你就不觉得它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成功的希望吗?难道你更不觉得秋天的校园是美丽无比的吗?
啊!多美的一幅画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