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作文
泪一定要在伤心的时候流吗?不是的,开心的时候也会流......
碎碎的记忆全是欢乐吗?不是的,伤心也是不可缺少的音符......
爱,是永恒吗?不知道,也许刻骨铭心的真爱就是永恒......
具体人物:
苏晓怡:本故事的女主角,身高:168cm,是个美丽而外向的女孩;家世很好,是世界十大首富之一的独生女;与故事的两个男主角发生了难舍难分的三角恋。
林泉:本故事的男主角,身高:180cm,是个帅气的男孩,因自小父亲的逝世加上喜欢的人的背叛而变的孤僻;家世还好。
(晕!还是声明一下好啦。本故事的学校是所国家级的高校。)
李夕:也是本故事的男主角,身高:181cm,是个帅帅的阳光男海,家世也还好。
李舒雯:身高:167cm,李夕的妹妹,是苏晓怡最好的死党。
刘欣:也是苏晓怡的死党。腼腆而可爱的女生。
第一节(动人的跳级生)
秋叶美丽地在空中划了条弧线,天已泛起了阵阵寒意。
而‘日星’高校的高二一班却‘热气冲天’。别怀疑,肯定是哪个PLMM转到他们班了。这个班的学生不是太有钱就是成绩太好。(成绩好的家世也都还好)
讲台上,一个动人的女孩正在做自我介绍: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苏晓怡,今年刚满16岁,是个跳级生,请大家多多指教。台下,一阵阵雷鸣班的掌声不断起伏。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想问我?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苏晓怡甜甜的笑着。你有BF吗?一个男生问出了几乎所有人想问的问题。目前没有。苏晓怡自然的问答。那你在读书的时候介意教BF吗?又一个男生问道。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不介意。哦!!哦~~~~~~台下一阵狼叫。
苏晓怡早就想到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好!大家停一停。我来为晓怡同学安排座位。听着,台下的人几乎都屏住了呼吸。(我用的都是‘几乎’)也许是苏晓怡太有亲和力了吧。每个女生都不比男生喜欢苏晓怡少。晓怡同学,你坐在第一排中间这个位子吧。老师笑眯眯的对苏晓怡说,我是你的班主任,叫任婉漪。你叫我任老师吧。谢谢老师。苏晓怡礼貌地对老师说。(这个学校都是以成绩排位,越前成绩越好,而第一排中间的位子的位子更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一学期换一次)。
苏晓怡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她的位子。你好,晓怡,我叫李夕,多多指教。一个帅气的阳光男孩对苏晓怡说。你好。苏晓怡仍带着微笑说。(他们的坐位安排是:门两排,窗两排,中间三排)。她终于坐了下来,长长的舒了一口气。Hi!我的名字叫李舒雯,很高兴认识你。一个很漂亮的女孩说。你好!这句话今天说了多少次,连苏晓怡自己都不知道。
好,今天我们全天自习课。耶~~~~~~~若是平常,大家肯定不满,不上课为什么不能回家呀!但是今天有个大美女陪,当然没意见啦。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林泉。他没看她一眼,这对苏晓怡来说,几乎是第一次。哎~~~~林泉,人家晓怡对你说话,你怎么这样呀?李夕说。他们可是最好的死党。我对只有外表的人没话说。他还是看着他的书。没办法,他就这样的人。你别介意。李夕忙打圆场,而且事实亦是如此。难道林泉对苏晓怡真的没感觉?不是的,一般来说,林泉对‘没话说’的人都是以不回答来回答对方的问题。
没事。她笑了笑,我会证明我不只是外表见的了人的。,好,我等着。林泉终于看了看她。哇!他的眼睛好漂亮哦!苏晓怡在心中惊叹。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往常,大家一定往外面跑,今天,所有的人都围着苏晓怡问东问西的,甚至还有外班的人。
第一天,她就这样匆匆过了。
放学后,苏晓怡收拾了一下新书。背着书包,等着车子来接她回家。
去校门口的路上......哇!好漂亮的女孩。她大概就是高二新来的那个吧!,就是,比我们原来的校花漂亮多了。几个男生对苏晓怡又是一番赞美。
小姐,请上车。恭候多时的车子和慈祥的面孔印入了苏晓怡的眼帘。王伯伯,辛苦了。苏晓怡笑着说。一阵车鸣声,苏晓怡已经在回家的路上。天知道,在这张笑脸之后有多少苦涩。无所谓,反正她已经习惯了。
明天会怎样呢?又是一个期待。她的生活大概是由一些零碎的记忆和期待组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