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情感作文 >

幸福来源于笑容

情感作文 2022-03-31 08:18:00

  立冬至今,我几乎再也没有校园内与家中间的途中见到过日光。

  清晨,我骑自行车念书。天仍然那麼黑,同昨天晚上几乎沒有差别,仅仅少了那静谧的月亮,每日全是那样逐渐的—这恰好是天亮之前那一个最漆黑的情况下。赶到大河街道,迎头是北陵公园。过去,我常常骑到这儿,都是会见到鲜红色的日光,但那早已很长期不会再发生了。由于,我再沒有兴趣去赏析那壮景,即使它就在面前,也只能使我觉得更为凄凉。一路上,我渴盼着能在抵达院校前见到冉冉升起的日光。但是,小小的愿望没能完成,太阳是不容易由于有些人盼它冉冉升起便会立刻跳出来路面的。

  来到楼边,遥望中国东方的天上,暗蓝里透着极薄弱的鲜红色。我笑了,笑中带著苦楚—当没多久的一天,我还在与此同时同地见到明媚的,听之任之的太阳时,大家就需要走向阳光,迈向考验

  是的,日光不容易因人盼它而早上起床,但也绝不会由于有些人惧怕它的辉煌而晚到。

  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我就一样期待获得微笑,就算是一个路人的一般的笑容。

  英国一位心理学专家曾那样做了:在一个艳阳高照的`中午,他与好朋友穿行于街头。身边踏过一位其貌不扬的女人,他给一了她一个真诚的笑容,他的好朋友询问他:那女人并不好看呀?

  是的,他回应说,但我坚信,假如她是一位老师。那麼她中午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倍开心,与此同时她也会把这类开心传递给她的学员。

  那样来看,笑是大家真诚的表述,拥有微笑,大家的日常生活才多了一份意外惊喜,多了一种非常的兴奋。

  设想,清晨醒来时.你最想见到的神情是一张哭丧的哭丧脸、一张冷淡的木材脸,或是一张充斥着真诚,倒映在晨光中性笔的笑容?

  为自己也给他人一个微笑吧,长期下来,你便会发现生活的幸福来源于自身,灿烂的阳光来源于每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


    标签: 幸福作文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