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钦婧雅:
你好!
我是你的影子,我看了你十二年的成长,在这中间有你的缺点也有你的优点。今天,我给你写信,就是来跟你谈谈你的长处与短处。
你呀你,用一句话形容再好不过了:关羽失荆州骄兵必败!此刻,你心中一定无比愤怒,可能在想:“哼,才不是!我的成绩又不算差,还是老师的小帮手,怎么会像你说的那样呢?”就是因为你这么想,我才会这么说你的。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的时候,你一看卷子:挺简单,就做得心不在焉。于是,成绩一出,你就傻眼了吧!
你还有个大缺点:做事情一点都不专心。有一次中午看书时,你东看看,西瞅瞅,哪儿还看得进书啊!被老师批评了吧。还有一次:你在家里做作业时,玩玩笔,吃吃零食,这样做作业字写得不好看不说,作业质量也差得很,被老师告家长了吧。不过还好,你之后就再也没有犯过这样的错误了。
虽然你的缺点很多,但优点也不少嘛,比如:会弹钢琴、会唱歌、字也写得不错!
最后再说你几句: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优点要一直保持,缺点也要及时改正哦!
祝你:
好好学习,蒸蒸日上,成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