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作文8
我叫黄冠霖。也可以叫我小黄狗。我高大强壮,像个坚强的战士。我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像磁铁一样吸引很多人。我也有一张嘴可以帮我化解危机。我经常在遇到危机的时候说出各种理由来帮助我。我发现我的外貌有很多特点。
性格很硬,但经常工作太辛苦,经常伤到自己,老师说我冲动。但是,经过老师两年的魔鬼训练,我已经成为了稳哥!我的兴趣是打空竹和篮球。我特别喜欢打空竹,因为打空竹可以让我感觉好一点。我感觉空竹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可以让看到它的人立刻爱上它。这可能就是我喜欢空竹的原因吧!然而,这不是主要原因。其实主要是三年级的时候导演邀请我去天外天电视台表演空竹。当时我高兴得差点飞上了天。没想到一个小空竹给我带来这么多的快乐和荣誉。从此,我彻底爱上了空竹。我工作认真努力,也认为自己是一个正直的人。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公平的去做。我觉得这是我的优势!我的弱点是经常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感觉太紧张,感觉像被一块大石头压着,总是不能放松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技艺千变万化的空竹教练。因为空竹在我眼里就是一颗闪烁的星星。我相信空竹在我的下一次旅程中会紧紧跟随我。
我五年级的时候肯定长高了不少。我不能像以前一样总是需要别人的帮助。现在的我一定要更独立才能像帅哥哥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