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作文6
到底是谁夺走了我们最重要的童真,是老师,是父母,还是社会?
老师说太阳是红的,草是绿的,天是蓝的。但岁的小孩对老师反驳。他说“不是的,不是的。用爸爸的墨镜看太阳是黄的,草是乌黑的,天是绿的”。老师狠狠地蹬了他一眼。她叫那个“反对派”去罚站,去反省反省自己
。男孩哭这到家里说了自己的委屈。但是他的父母只是笑了笑,没有说别的。不知不觉孩子早已长到岁。他的同桌问他“我的衣服和我配吗?”他说“哇塞~真漂亮,和你好配”但是他知道,这个衣服和他一点也不配。但是他适着去迎合他人的看法。他慢慢的逐渐圆润了。岁了。这时,在他身上早已看不出那些“粗糙”。他已经是“圆润”了。
他的“圆润”使他“工作顺利,家庭和睦”。一天,他的孩子哭着说老师打他。他问孩子“老师为什么打你呀?”孩子说“老师说太阳是红的,草是绿的,天是蓝的,但我用爸爸的墨镜看不是那样的。太阳是黄的,草是乌黑的,而天却是绿的”。他听到这里,他哭了。他已经失去了最宝贵的财富,那就是童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