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波动我们年轻而又敏感的心弦,让我们更加懂得感恩,懂得珍贵。
---题记
站在家门口,头上顶着黑漆漆的天,脚已经麻木。透过窗户,家里没有人,他们有事在外。
自己只得在外面闲逛,街道上的人稀稀疏疏,他们都在赶回家。而我呢,在家里看到的只有冰冷的家具。想着想着,就来到了面馆。我径直走进去说一碗面条!老板忙碌着,却不忘对我笑了笑。端着一碗面条坐在外面的一张椅子上,我打量着这位慈祥的店老板,他穿着一件棕色的衬衫,外面打了件外套。他一边下面一边面带笑容,眼角上却布满了皱纹,大大的眼睛中抑制着难以抵抗的温暖。这一刻我感觉不到寒冷,心中暖暖的。
风还是猛猛的,我情不自禁的拉了拉上衣,哆嗦的吃着面
来里屋吃吧!店老板温和的说。我拿起面碗走进了里屋。老板看我一副满是不开心的脸,就微笑对我说小女生你很不开心哟~我来跟你讲几个故事和笑话吧!
他做了一个鬼脸,之后就开始讲故事,我听着悲伤的故事,差点就哭了。他又讲了几个笑话,让我笑了半天。简直是哭笑不得嘛,他看我这么开心,又拿出招牌笑容对我说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在街道上,一片漆黑。可是我很喜欢,因为别人看不到我的表情,也不必太过在意。我依然心花怒放的微笑着。
我一遍又一遍品尝着那一句温暖的话。
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这句话。让我怦然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