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2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有心之人,即立志之坚者也,志坚则不畏事之不成。”当我描字帖描到这句话时,心,禁不住怦然一动。
人生就是这样。
人生当中有许多的困难等着你去克服,等着你去消灭它。如果你惧怕困难,它就会变本加厉,永远骑在你的头上,让你一生碌碌无为。
俗话说得好,“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只要你不怕困难,相信自己的力量,只要你一丝不苟的去钻研去努力,你一定能登上珠穆朗玛的顶峰。
生活中,我们时时刻刻在与困难作斗争,任何事或大或小都有难度,我们要时刻的告诉自己做一个有心之人。“有心之人,即立志之坚者也,志坚则不畏事不成。”哪一个发明家不是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凭着坚强的意志最终取得成功的?正如爱迪生发明电灯泡一样,他经历了成千上万次的失败,甚至耳朵也因此被打聋了,但他不畏惧这些困难,终于发明了电灯,为世界带来了光明。正因为他是立志之坚者,正因为他不畏事之不成,他才有了如今举世瞩目的成就,成为万世景仰的伟人。
我坚信,只要每一个人都能做一个有心之人,只要每一个人都是立志之坚者,那么世界的任何难事都只是小菜一碟。
回到现实,一切都已不是困难。再回想那句话,我依然怦然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