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250字3
我心情特别的好,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是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
下午,我们先看了表演,节目很精彩!我上台表演了唱歌,我唱歌唱得很认真,观众们都在热烈地给我鼓掌,说我唱得好听。然后,我们全班还上台朗诵了《要是你在野外迷了路》,我们朗诵得很好听,观众为我们鼓掌。
表演过后,我们一起开始玩游戏。有的贴鼻子;有的夹弹珠;有的小猫钓鱼;有的袋鼠跳;有的夹球跳;还有的套圈。我最喜欢玩的是夹弹珠了。
夹弹珠非常简单。我拿起筷子很快就夹出了一颗,接着继续夹弹珠,一连夹了好几颗弹珠。我玩得很开心!
就这样快乐的六一节过去了,但我还沉浸在快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