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250字4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和妈妈,姚琪月和她妈妈一起去花卉园参加学校组织的亲子游园活动。我们来到花卉园,表彰大会已经开始了。李老师让我去领争章好少年的奖状,结果竟没有我!
开始玩了,我先去猜谜。我猜错了。我又去玩飞镖,玩后,我很佩服自己。因为我三发连中!别人都投到松树上去了。我又玩贴画。就是把动物脸上缺少的地方贴上去。我贴的差不多。后来,我又玩了很多东西,奖品得到一个:扇子。
我又去和姚琪月吃肯德基。来了一个苹果阿姨,送给我们很多礼物!有衣架、本子、陀螺、勺子、八巧板。。。。。。我觉得六一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