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250字)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一大早我就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我看见每一个班的墙上都装饰着各种各样的彩带。
我一进教室,就看见小朋友们忙得热火朝天,原来我们想跟二(3)班比美。我们在黑板上、门上、窗户上、墙上贴上了五彩缤纷的彩带、红艳艳的小灯笼和各种各样的气球。不知不觉,教室已经焕然一新了,我觉得我们班真美啊!可是其他同学觉得还不够丰富和热闹。我就跟着小朋友们一起再去买彩带,经过我们的又一番装扮,教室被打扮得美丽无比。然后我们来到操场欣赏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不管是什么节目,都让我看得津津有味,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