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250字2
本周五,是六一儿童节,是全国小朋友的节日。周五这天我显得格外激动。
今天,我穿着校服,打扮得漂漂亮亮,到校后,老师还给我们化妆,化完妆后,从面部上看,我都分不清男孩女孩了,色彩艳丽,我还不好意思地躲了起来。
首先是上台领奖,轮到我时我既紧张又兴奋。直到拿到奖状我才慢慢地放松,下台后我开心地狂跳,真像草原上飞奔的野马。
然后是看跆拳道,好家伙,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真是羡慕。再看看街舞,那更是精彩,我真想上去扭几下。
一天下来可真累啊!老师给我们照相留影,我们脸上的笑容如花一般灿烂。想想今天回家回家还有爸爸妈妈为我准备的礼物,我恨不得一个箭步飞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