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250字5
又是一个盼望已久的节日,那就是我们的——六一儿童节。
那天早晨,我马上从床上起来,穿好衣服,洗好脸。我就问“奶奶,今天是什么节日?”我问道。奶奶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节日快乐”。我又去问爷爷“今天是什么节日啊?”爷爷也说“节日快乐。”我高兴地走出了房间。
我吃好早饭,爷爷带我去抓鱼,抓好鱼,我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一转眼的时间,就到了下午,我记得我妈妈说晚上带我去银泰,我就早早的等在门口,等妈妈下班。妈妈带我在银泰里买了一套乐高,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把乐高拼完了,在我拼第二次的时候,我妈妈说要睡觉了,我只好乖乖睡觉了。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我爱六一儿童节。
希望下一个六一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