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250字7
在六一的时候,我们学校组织了师生才艺大比拼,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等我马不停蹄的来到教室里时,同学都开始发“拍拍手”了。来到位置上,我放下书包,又飞奔到讲台上,拿起我的充气棒,开始分发,大家跟在我后面,讨要我的充气棒,我一丢,他们跳起来拿;我太用力丢到了外面,他们马上跑到外面去拿。
演出开始了,我听到了筷子兄弟的《小苹果》,下一首是天空唱团的《嘀嘀哩哩》,《金色童年》、《上学歌》。下一个表演是《三生三世外传》,讲的是一个人在桃林遇到了一个女子,小女子吹笛子,另一个人开始跳舞,这里面搞笑的情节让我们哈哈大笑。
童年是一首歌,在此我祝所有的儿童、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