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50字(话题2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它一年四季都是千姿百态的。
春天,操场上的一棵棵小草从酣睡中醒来,它们破土而出,舒展着那些幼嫩的绿叶。顿时,操场像铺上了一条绿绒绒的大毛毯;即使是枯树,也都长出新的绿叶儿;晴朗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柔和的阳光照射在操场上,照耀在我们身上,舒服极了!
夏天,太阳暴晒,大地上好像要着火似的。但是,树木还是猛的向上长。操场周围的玉兰树,像一位位正处在青春期的少女,焕发着魅力,浓浓的树叶遮住强烈的阳光,让我们在树荫下看书、玩耍、追逐。偶尔,微风一吹,玉兰树翠绿的叶子便会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弹琴,又好像在窃窃私语。
秋天,虽然校园的树木没有香甜的果实,但有很多欢声笑语。我们迎着秋风做早操;迎着秋风在操场上奔跑,像自由的鸟儿。
冬天,寒风刺骨,世界好像要冰冻了。寒风在操场的土堆里用力的吹过,黄土弥漫在空中,但操场旗杆像一个威武的大兵高高飘扬,永不畏缩。
无论春夏,还是秋冬,美丽的校园始终是我们的乐园。在这里,我们迎着朝阳做早操、练队形;顶着酷阳打篮球、踢足球;冒着寒风长跑、跳绳……
这就是我们和谐的、美丽的校园------玉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