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50字(话题6
我的学校是桃城镇第二小学,在县城的中心,是县城有名的小学,那里风景优美,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我们的校门既坚固又美观。校门柱子是用坚固的大理石做的,门栏是用不锈钢做成的。其中一根柱子上写着“桃城镇第二小学”几个字,看上去十分美观。,
一走进校门就是我们学校的体育中心——外广场。我们学校的体育课都在这里上。外广场有两个篮球场,一下课,一些大哥哥就在篮球场上进行激烈的篮球比赛。外广场中心有一座升旗台,每周的星期一,我们就举行升旗仪式,鲜红的国旗随风飘扬。最引人注目的是外广场一角的高大桉树,有的像一位战士笔直地站在那里,有的像一个小姑娘随风舞动,有的像在欢迎我们来到学校向我们点头招手……
走过通道,就是我们的学习中心——内操场。左边是文化长廊,上面写着墙报。下课了,我们就到文化长廊学习别人的作文,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正前方有一个花坛,花坛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朵,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每一棵都淡雅清新、芬芳迷人。美丽极了!右边是一座明德楼,同学们在崭新的教室里学习。
美丽的桃城二小,是我们学习的好地方,桃城二小必将变得更加美丽,会培养出更加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