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50字(话题3
我们校园的名字叫“平沙培英小学”。我们的校园非常大,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操场,我们的操场一圈是200米,大操场是我们升旗仪式和做早操用的,操场的正前面有一个升旗台,升旗台的中央有一个高高的杆子,杆子上面挂这一面红艳艳的五星红旗。在大操场只要一下课就有许多的一二年级的学生来操场玩,有的玩跳绳,有的在玩捉人游戏,还有的人在教室里面复习生怕自己跟不上。
我还喜欢架空层又名风雨楼和知识大堂的地方。为什么这个架空层要叫风雨楼呢?是因为下雨的时候有许多学生在这里避雨。那为什么又叫知识大堂呢?是因为架空层的石柱上面有许多古诗的古诗词,还有许多关于以前的历史。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的知识,而且里面的知识多姿多彩。
校园门前有一堆美丽的花朵,闻起来真是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啊!刚进校园的左手边有一个黑板报,里面贴着许多美丽的手抄报,在往正前面走就可以看到四个长方形的小鱼塘,而前每个小鱼塘的中央有一个圆圆的高高的东西立在中央,鱼塘里面还有很多的小鱼在游来游去,像是在快乐地做游戏。鱼塘里还有荷花,荷花绽放的时候好像是一位美丽的仙女在舞蹈。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让我们快乐学习的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