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50字(话题8
我们的校园——“东方红学校”坐落在夏梓桥街上。
踏进学校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庞大的塑胶操场。塑胶操场真大呀,大得似乎能容得下一架航天飞机;塑胶操场真美呀,她由红、蓝、绿、白四种颜色组成,红配绿,蓝配白,真漂亮呀;塑胶操场真净啊,净得让你用放大镜都找不到一点儿纸屑。操场中央有一个闪闪发亮的国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屹立在国旗台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真神气!
操场右下角有一个长方形的小沙坑。虽然平时那儿人影稀少,但是只要下过一场大雨,那儿就人山人海了,沙坑里积满了水,大家就在水面上来“水上轻功”,“嗖嗖嗖”地“飞”过沙坑,掀起一片片浪花,形成了千万朵成型的白莲,留下了一串串欢快的笑声。
走过操场,只见组成“品”字的三痤教学楼拨地而起,从教学楼里伟来一阵阵清脆的读书声,校园也因为这些正在渐渐成长的小苗、祖国的花朵,才显出勃勃生机。如果走进教室,同学们的作品贴满墙壁,眼前五颜六色一片明艳,整个校园都弥漫着书的香味。
绕过右过的教学楼,就来到了梯形教室。因为我们学校是湘乡的“窗口学校”所以每年都会有其他学校的老师来梯形教室进行比赛,让我们觉得非常自豪。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总是让我梦中惦记,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