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50字(话题7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有桂花、三叶花、牡丹花……
“桂子花开,十里飘香”。一进校园,桂花的香味儿就扑鼻而来。你仔细辨别,还会惊奇地发现,桂花不仅有淡淡的香水味儿,还有一种跟甜甜的奶油一个味儿,闻起来就让人流口水。
学校里的桂花虽然很小很小,但它在我眼里却非常美丽。淡黄色,乳白色,还有一种黄里带白,白里带黄的桂花,四片小小的花瓣光滑柔嫩,里面还有两个小小的淡黄色的小花蕊。吸引了许多小蚂蚁在上面。有的驻足观望,有的细品花味儿,有的引领伙伴……小小的桂树上热闹非凡。
还有一种奇异的三叶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紫色的花儿远远就吸引了我的眼球。等我走进一看,那三片紫色的花瓣儿怎么又有点像叶子,我想这也许就是三叶花得名的缘由吧。里面还有一个像喇叭形的淡黄的花蕊。三叶花的这种结构让我心生怀疑,所以我就跑去问老师。老师告诉我三叶花外面的那三片紫色的我认为是花瓣的东西其实是三片紫色的叶子而已,而它里面我认为是花蕊的东西那才是它真正的花儿。我这时才真正弄明白三叶花名字的由来。
我们学校的花儿不仅美丽,还真有趣吧!我们学校还有许多别的花儿等着朋友们来欣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