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50字(话题4
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
走进校园,进入我们眼帘的就是综合楼。高大的综合楼墙上镶嵌着红、蓝、绿、白四种颜色的砖块来装饰综合楼,还有金色的八个大字:文明、团结、勤奋、创新,在灿烂阳光照射下,综合楼显得更加壮观。里面有阶梯教室、乒乓球室和电脑室。电脑室内整整齐齐摆放着几十台电脑,我们经常来这上课,学习信息技术新知识。
综合楼前有一个美丽的花坛。花坛里有嫩绿的小草,像绿色的“地毯”。花坛旁边有一个粗壮的玉兰花树。树上开满娇嫩的玉兰花,散发出淡雅的清香。每到星期一,同学们就排整齐的队伍向五星红旗敬礼。随着悦耳的国歌声,国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
南、北两座教学楼共有30个班,容纳两千多名学生。北教学楼前栽着几棵高大的桂花树,它们一年四季枝叶浓密,像一把把绿绒大伞,夏天给我们挡太阳,冬天给我们遮风雨。它们开满了淡黄色的小桂花,可香啦!
操场上有两百米的跑道。操场上的墙上有各种各样的锻炼身体的图案,是要我们强身健体。操场旁边有老师打排球的地方,老师打的可有劲了,真是难分胜负啊!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因为它充满快乐,是我们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