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50字(话题)
我在胜利胜采小学上学,那校园里的美丽的景色总让我难以忘怀。
进了学校大门,高大的教学楼拔地而起。左右对称这两个美丽的花坛,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鲜花:有月季,杜鹃,玫瑰……香味儿真浓啊,就像一喷过香水似的。
教学楼右边,是宽大的操场,操场上,同学们都在玩耍,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有的玩写牛字,还有的玩踢足球......热闹极了。
操场的东边站着一位举旗手,不知疲倦,他站在那里,手举红旗风雨无阻,它就是国旗杆。每个星期一升国旗的时候,我们都站在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升旗。这时,举旗手显得更加威武。
活动区,那里是孩子们的乐园。每次在活动区内时,我们都快乐的玩耍着,你看打乒乓球的人弯着腰,眼睛瞪得大大的,等着球打过来,你们看看下象棋的,一个人在用手点着脑门在思考,该怎样打败对方。再看看跳绳的,还正在比赛呢!有的在比赛花样,有的还在不变花样的……每次来到这里,都能听到孩子们的欢笑声,每次来到这里,都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每次来到这里,都能看到我们美丽的校园。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学校,有空到我们学校来看一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