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450字(话题5
听,咚哒,咚哒,春姑娘又迈着轻盈的脚步回来了,她把富有着无穷魔力的长袖一挥,我们的校园一下子变得缤纷绚烂了。
在暖暖的阳光下,我们来到了传达室后面的小花坛。在小花坛中的绝对是松塔,它身披墨绿色的衣裳,笔直地挺立着,好像一个战士,保卫着我们的校园;次之就是一株紫玉兰和白玉兰,紫玉兰花精神抖擞,花期正值最盛期,白的呢,被昨天一夜的暴雨淋漓之后,花一下子纷纷落地,似乎给草地铺上了雪白的花毯,茶花和木槿花也不甘落后,纷纷怒放。
欣赏完了小花坛,咱们再来逛逛学校的小公园。小公园中树木高而大,密而绿,一走进去便会有一种幽深的感觉,再配上一条用五彩大理石铺成的弯弯曲曲的小路,更加突出了小公园的幽静感觉。走进去观赏花树,第一就是桃花正在以无比灿烂的粉红色笑脸迎接着我们;再而就是桂树,他正在墨绿色的叶丛中抽出嫩红色的小叶子;继而便是樱花,它身上毫无叶子,全身却被玫红色的花蕾包裹着,密不透风;随后就是紫薇花,它全身上下光秃秃的,树皮十分光滑,花树们争奇斗艳,再加上地上草毯翠绿,使小公园更加美丽幽静。然后,我们来到了启智楼后面的英语长廊,上面迎春花藤完完全全地挡住了太阳,只留下斑斑点点的日影,再加上金光灿烂的迎春花,使英语长廊生机勃勃。
啊,我爱这里,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