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写三年级6
自从上次龟兔赛跑乌龟赢了之后,兔子天天加强锻炼,而乌龟却在家里睡大觉。一天,兔子写了一封信给乌龟,信上说道兔子要和乌龟赛跑。这消息一下子传开了,大家选猫头鹰当裁判,其他的当观众和拉拉队。“砰”,发令枪响了。
兔子飞奔向前,把乌龟甩在了后面。兔子跑呀跑,突然,前面出现了一条小河。兔子非常着急,河里没有小船,这可怎么办呀。眼见乌龟已经追上来了,兔子急中生智,他找来一根木棍,撑了过去。
到了对岸,兔子继续跑,跑啊跑,当他跑到山顶的时候,乌龟也爬到山顶不远处了,可是终点在越过这座山的山脚下。乌龟爬呀爬,爬到山顶时,乌龟灵机一动,他把身子缩进壳里,“骨碌骨碌”的滚下了山。兔子见了,加快了速度,他冲下了山,冲到了终点。小动物们跑过来给兔子戴上金牌,把兔子举了起来。乌龟伤心地走回了家。从此,大家发现运动场上又多了一个身影——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