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写三年级8
自龟兔赛跑后,兔子一直很不服。它要求重新比赛,它对乌龟说:“上次让你赢了是因为我停了一会。这次我一定会赢的,咱们走着瞧。”乌龟说:“好,不过这次我们看谁先从山上跑到山下。”兔子想也没想就说:“好!”
到了比赛那天,兔子和乌龟都站在起跑线上。“五、四、三、二、一”大象裁判大声喊到。兔子和乌龟一齐冲了出去。没有想到的是兔子因为前腿短后腿长刚跑就摔了个跟斗。而乌龟却把头、尾巴、腿缩进了壳里,变成了一个球飞快的滚下了山先到达了终点。当免子青一块,紫一块的走到终点时乌龟已经走上了领奖台。虽然兔子不服但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冠军被乌龟抢走了。
乌龟对兔子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你可不能只看见别人的缺点而不看见别人的优点呀!”免子听了惭愧的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