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卡》续写11
老板突然回来了。小兔崽子,谁让你用我的墨水,谁让你坐在我的写字台上的。
啪……啪……老板把凡卡拖进院子里,拿来皮带,重重地打在凡卡的身上,啊!啊!凡卡发出凄惨的叫声。
他的背已经伤痕累累了他疼得昏过去了。你到好啊,不照顾孩子,到是在写字台上休息,你不想活了,孩子都哭成这样了,今天晚上不许睡觉,给我跪在这里一整夜,他又被狠狠的骂了一顿,凡卡被吓得哆哆嗦嗦的。
他心想:爷爷什么时候才能接我回家呢?爷爷收到这封信,会不会很开心呢?爷爷在家里的时候,想想不想我呢?我真是太高兴了,爷爷马上就要来接我回家了。汪,汪,汪,他揉揉朦胧的睡眼,哦!原来是一场梦呀!一天过去了……爷爷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呢?难道爷爷不要我了吗?我大声地哭起来,老板骂到:你哭什么呀,真么烦。
爷爷为什么不来接我,我整天睡在街道上,现在又天气这么冷,我都冷死了。他们早上就给我一点面包,中午就喝点粥,吃不饱,穿不暖,我又冷又饿,真的没法生活了。
我生活得生不如死我真的希望爷爷能快点来呀!那我痛苦的生活就能结束了。我好期望啊!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