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续写 >

《小摄影师》续写

续写 2022-08-04 08:18:00

【荐】《小摄影师》续写1

  第二天,哪位小男孩又来了,这次他还想用扔纸团的方法来给高尔基照相,但秘书看见了对他走过去说:“小朋友,你是来给高尔基照相的吧,他已经等你很久了,上次一家杂志社的记者来了都不让进去,只让你进去呢。”小男孩听了很开心,因为,他可以给高尔基照相了。

  他和秘书一起进去了。当走到高尔基办公室的时候,小男孩说:“别去,高尔基正在读书,我们等吧。”就这样,两个小时过去了,高尔基想喝水了,秘书这才进去说:“高尔基同志,小男孩来了。”高尔基说:“让他进来。”小男孩又站在高尔基面前了,他说:“高尔基同志,我今天带来了胶卷,来给您照相了。”高尔基说:“来吧。”小男孩开始给高尔基照相了。“叮当”,一张小小的照片出来了。

  那个小男孩走了,回到学校,给同学们炫耀这张照片,同学们的眼里只有羡慕的眼光。

【荐】《小摄影师》续写2

  小男孩回到家后,把胶卷装到照相机里,然后高兴地入睡了。 第二天,小男孩早早地来到高尔基先生居住的地方。秘书看见了小男孩就问:“你是昨天给高尔基先生拍照的小男孩吗?”小男孩说:“是的。”秘书说:“快进来高尔基先生在里面等着你呢!”小男孩提着照相机进了高尔基先生的办公室。这时高尔基先生正在修改文章,小男孩只好静静地在旁边等着。

  过了一会儿,高尔基先生抬起头来看见了小男孩说:“你等了很久吗?”小男孩说:“没关系。昨天耽误了您的珍贵的时间,我等会儿照完相立刻走。”高尔基笑了笑说:“我就喜欢知错就改的孩子。”高尔基又问:“是不是做昨天一样的姿势?”小男孩说:“是的。”高尔基摆好昨天的姿势,"咔嚓咔嚓“两张完美的照片出来啦!

  高尔基摸了摸小男孩的头说:”小男孩你的技术真好!“小男孩高兴地笑了说高尔基先生,我要走了。谢谢您!”高尔基先生说:“路上小心点孩子。”小男孩说:“好的.。"小男孩飞快地跳上了一辆电车,车渐渐走远了。

【荐】《小摄影师》续写3

  小男孩哭着,跳上一辆电车,电车马上开走了。

  小男孩在电车上想:给高尔基照相,多么好的机会啊!我却白白浪费了。想着想着,电车到了。他飞奔向家跑去。一进门,他到处找交卷,找了茶几上,找了写字桌上,找了床头柜上,还找了书柜旁边,都没找到。最后,他终于在沙发底下找到了交卷。他飞快跳上电车原路返回。到了高尔基工作的地方,看见高尔基的工作间还亮着灯,他想:高尔基工作那么辛苦,我应不应该去打扰高尔基工作呢?就在这时,秘书正好从房间里出来,看见小男孩在徘徊,问:“你是不是今天上午那个小男孩吗?”“是的。”小男孩回答道。秘书又说:“高尔基已经等你很久了,跟我来吧!”小孩二话不说跟着秘书进了高尔基的办公室里。高尔基听见门口有声音,于是,高尔基扭头一看,是今天上午那个小男

  孩。高尔基说:“过来孩子,赶快照相吧!”小男孩拿着照相机,把交卷放进照相机里面,高尔基又坐在沙发上拿了张报纸看。小男孩按了一下快门“咔嚓”一声,照片出来了。第二天,小男孩把高尔基照的照片贴在墙报上,全校的老师和同学都很羡慕他。


    标签:

    上一篇:《羚羊木雕》续写 下一篇:返回列表
    版权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快处理。
    Copyright 2018-2022 www.99wenzhangwang.com. Some Rights Reserved.
    九九文章网 苏ICP备19067489号-2